很多人问,为什么写这种文章?(1/1)
作者:扑街霸王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看爽文,我本身也是一个爽文爱好者,但是爽文之所以谓爽,是因为它不用动脑子,上班族忙碌一天,学生族苦读一天,劳累不堪,都想进入爽文的世界去放空自己沉重的思想!

    但是,爽文对于奋斗中的人而言,无疑是过眼云烟,爽过之后就忘了,一部接着一部,最终我发现,没有留下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至少对于我而言是这样的!

    我所写的这个文,是现实生活中的故事,通过架空的国家与背景能够让我的文章更好地去发挥。

    但是虽然架空,却不脱离现实,现实就是如此:人类惧怕病魔,人类对艾滋病患者冷眼相望,医学救不了所有人。

    我身边曾有这么一个故事,两个癌症患者,一人整天郁郁寡欢,闷闷不乐,在病魔的侵蚀下,一年就命丧黄泉;而另一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该吃吃该睡睡,最终他活了十五年。这个故事就发生在我身边,在我的家乡。

    是什么样的力量能够让一名癌症患者多存活十五年?是生的希望,是坚毅的斗志,是顽强不屈!

    当病魔来袭之时,很多人会选择妥协、屈服,那么这样的人,无法为了自己的生命奋勇反抗。

    主角唐艺得了艾滋病,还被学校开除,可谓是人生一落千丈,经历了大起大落,她所承受的痛苦,并非常人所能理解,也并非常人所能体会。艾滋病不是绝对,只是唐艺成功路上一颗绊脚石,只是一堵难以翻越却未必不能翻越的墙,让我一起来关注她的成长,看她如何坚韧不拔奋起反抗与艾滋做斗争。

    刚才说到奋斗中的人,我认为更应该多看一些这样的励志文,鼓舞自己的斗志,无论是健康还是被病魔摧残的患者,看完此文都会对人生大有帮助。

    人生是痛苦的,人生下来就注定要受苦,没有几个人能够像那些富二代一般好命,我们所做的只有奋斗。

    这里讲述的是人生百态,讲述的是社会现实,不假不大,就连位列社会底层的市井小人都会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现谨以此文,拉一波广告,求一波收藏,祝愿天下所有奋斗中的青年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