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教育大舅子(1/2)
作者:横物语
    (""). = "_" + ()[3]

    回到家中天都已经透亮,王强又接到胡天桥的电话。

    “小王,到家了吧。”胡天桥似乎是掐准了时间打过来电话。

    “师傅,恩,我到家了。”

    “事情我跟老黄会尽量斡旋,你不要意气用事,现在不是谁对谁错,而是咱们碰不得柳家,能忍就忍。”胡天桥安排了一夜,打电话给王强之前,已经与柳老爷子通过电话。

    老爷子对自己乖孙女的男朋友印象还是很深,过问了一下,发现死去的两个柳家子弟不是直系,便不再深究,回答他“这些事情,让小辈们去处理吧,闹一闹就闹一闹,看在柳絮的面子上,我不会出手,至于其他的,我不再过问。人老了,容易犯困,就这样吧。”

    对于胡天桥,王强是打心底感激的,道“多谢师傅,我明白,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犯浑。”

    其实,对于黄宗的关爱,他也是感觉到很窝心,只是因为黄藜,两个人永远都是针尖对麦芒。

    有句话,王强没有对胡天桥说,虽然不能确定侍女灭门事件是否柳家主导,但是既然冒出了柳家的踪迹,无论如何,他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不仅仅是为了几女,也是为了揭开自己身上的谜团。

    一夜未眠,王强仍然精力旺盛,便在院中练起了拳脚,一招一式虎虎生风。

    正练的兴起,门口传来了敲门声,王强觉得纳闷,门口那么明显的电动门铃没按,敲门?

    通过猫眼,看到一个至少一米八的光头,在门口晃动着脖子,手掌不停,疯狂的拍着大门,也不出声。

    看上去不像是快递员,王强本不想理他,但是防盗门轰然作响,吵的人心烦,就连熟睡中的秦梦几女都被吵醒,走了出来。

    拉来大门,王强语气不善的说“什么路子,一早叫魂啊!”

    看见王强,光头拿出手机对着他比了一下,又瞥了一眼他身后的几女,“咔咔”的扭了下脖子,一拳轰出!

    光头攻击的突然,王强仓促应战,单掌放在胸前,挡住光头的拳头,同时一脚抽了出去。

    一声冷笑,光头左臂挡住王强抽过来的铁腿,整个人“嗖”的上前,一拳接着一拳,连绵不绝。

    王强收腿换掌,不停的拨开光头击来的拳头。

    电光火石,一来一回,两人越打越心惊。

    眼前这人,是王强习武以来,所遇到的最强劲对手,即便自己全力施为,也堪堪势均力敌。

    光头正是柳家人,柳絮的大哥,柳明。天生武学奇才,号称无敌以下无低手,年轻一代,响当当的人物,不到三十,成名已久。

    此时,却也奈何不了眼前的王强。根据调查到的结果,王强习武不足一年,如此成就,怎么能让他不心惊!难怪出发之前,老爷子柳无忧脸色古怪,说这有可能成为自己妹夫之人,不简单。

    两人都有点不服气,一来一往不曾停歇,两人全力激战,院中石桌、石凳被轰成碎石,四周栽种的翠竹,也倒伏一地。原本宁静的院子,狼藉满地。

    过了几百招,两人都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面对面站立。

    “你小子可以,很好,就算是入赘柳家也不算是给我柳家丢人。”柳明喘息着说。

    听到他这样说,王强知道他肯定是柳家过来找场子的。

    “入赘柳家?谁跟你说过我会入赘柳家,不是柳絮嫁给我。”王强被他说的有点不爽。

    入赘,家里就自己一根独苗,这还不得被打死。

    柳明冷笑“凭什么?凭柳絮是我柳家的公主,凭我是柳絮的大哥,你要是想跟柳絮在一起,就把这些莺莺燕燕给我撵出去!德行,翅膀还没硬就学人三妻四妾了!”

    “大哥,怎么称呼?”王强听到他说自己是柳絮大哥,武力值又如此彪悍,便知道做不了假,眉目之间虽然生的彪悍,但是细微之处还是跟柳絮有些神似。

    “柳明,怎么了!”柳明又看了一眼王强身后婀娜的几女,有点不爽。自己妹妹这是找了个什么人,简直比自己还花心!

    王强严肃的说“我叫你一声大哥,是尊重柳絮,仅此而已。我要你给她们道歉,什么叫做莺莺燕燕,柳老爷子是不是没有好好教你做人!满嘴喷粪。我跟柳絮的事情,我们自然会处理,用得着你瞎比比么!”

    “个老子的,不教育你,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是吧。”

    一声怒吼,柳明又扑了上来,脚下步子迈开,猛的冲了过去,边打边说“你以为在玄武了不起是吧,你以为有点破钱牛逼是吧,老子一个电话让你一无所有!”

    王强一边应战,脑海中一边转动着。

    古人云“要收服一个女人,需要从她身边的人入手。”

    王强深以为然,两人打的热闹,但是柳家这么庞大,庞大到在古武界都有些超然,不将柳絮身边的人一个个搞定,怎么能够将美女扛回王家,还是跟其他女人一起。

    想着怎么让眼前人“通敌”,两人这样打下去,从现在打到天黑,除了会把房子拆掉,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六十五章 教育大舅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