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王(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小智离开了真新镇来到了镇外的森林,这个森林小智已经很熟悉了,这两年来小智没少和皮卡丘来这里探险。

    小智不得不佩服剧情的强大,起初小智根本就不想获得皮卡丘,因为已经有九个了。但却在七岁的时候意外救了他,皮卡丘就一直跟着小智,最后小智还是心软了,把皮卡丘抱了起来,带回了家!

    用至尊无上系统看了一下皮卡丘的资质“不过看完皮卡丘的资质时,感叹道不愧是未来的皮神”因为的小智脑海里的数据是这样的:

    名称:皮卡丘

    性别:雄性

    特性:静电

    属性:电系

    实力:中级

    绝招:电击,电光一闪,高速移动

    资料:命运里与您邂逅的小精灵,是一只独一无二的皮卡丘,天赋最佳,潜力神兽。

    当回到家里时看见小智怀里皮卡丘,那九个小家伙惊喜不已!注意!这不是欢迎的意思,那九个家伙很无聊,终于来了一个可以欺负的小家伙当然会很开心了。

    ……

    回答现在,小智独自一人走在森林中,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绿毛虫和独角虫,但小智对它们毫无兴趣了,毕竟这两种神奇宝贝的能力不算强,也没有收服的必要。但是小智本着聊胜于无的想法,还是让皮卡丘跟其对战,来刷经验值。

    “砰。”又一只大针锋落在了地上,这是小智这一路上遇到的第一只大针锋,其他的都是初始状态的独角虫等。神奇宝贝的生命力是十分顽强的,如果没有受到极大的伤害,就算失去了战斗能力,也可以很快的自我恢复,所以小智并不担心这只大针锋。

    “皮卡丘,干得漂亮。”

    “皮卡。”皮卡丘很高兴的爬上了小智的肩头。

    这时候,空中突然飞来了一只大嘴蝠,冲向了小智肩头的皮卡丘,幸亏皮卡丘的反应灵敏,一下子跳了下来,躲开了大嘴蝠的攻击。这只大嘴蝠好像只是为了皮卡丘来的,而且攻击的很准确,在这么近的距离下竟然没有伤到小智一丝一毫。

    “皮卡!”皮卡丘很生气,脸颊的两侧闪着电火花,毕竟不论是谁被人无缘无故的攻击也不会开心。

    “啾”大嘴蝠也露出了凶光。小智用波导听出了这只大嘴蝠在说:,我是这地方的老大,在我地盘上欺负人也不跟我打声招呼。

    “皮卡。”皮卡丘先发制人,自行使用了电光一闪,冲向了大嘴蝠。大嘴蝠也不甘示弱,使用了烈暴风。皮卡丘的速度极快,躲过了烈暴风,笔直的撞上了大嘴蝠。

    大嘴蝠在第一回合吃了点小亏,火气是更大了。小智也有了兴趣,他觉得这只大嘴蝠很有潜力,打算收服这只大嘴蝠来培养一下。

    “皮卡丘,使用电光一闪接近它,接近后使用电击。”

    皮卡丘再次使用了电光一闪,朝着大嘴蝠接近过去,但是大嘴蝠的反应也不慢,直接向高空飞去,利用皮卡丘没有办法达到高空来避开攻击。皮卡丘的电光一闪落空了,在皮卡丘下落的时候,大嘴蝠从高空俯冲了下来,使用了音波攻击连续攻击皮卡丘的背部,皮卡丘摔在了地上。飞行系的技能对皮卡丘的伤害减半,所以皮卡丘的伤的也不算太重。

    大嘴蝠看到皮卡丘落到地上就打算趁胜追击,俯冲了下来使用了翅膀攻击。

    “皮卡丘,使用影子分身术。”皮卡丘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使出了影子分身术,大嘴蝠击破了其中的一个分身。

    “钢铁尾巴。”一下子所有的分身都消失了,尾巴发出了白光,一下子抽在了大嘴蝠的身上。
凤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