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的馈赠(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小志回家当天就告诉大木博士自己有凤凰的羽毛和照片!

    只见大木博士大叫道:凤王的羽毛和照片儿快给我看看,快给我看看!这声音几乎要把小智的耳膜给震聋了!

    大木博士,你冷静一点儿,我交给你还不行吗?小智堵着耳朵说道:你再这样下去,我耳朵都要聋了。

    啊!我不是故意的,快给我看看!我太激动了。你知道吗,会说话的小精灵,除了神兽之外可没有几个呀?

    只是大木博士不知道小智可是有七个会说话的小精灵。这件事情就连他母亲都不知道!

    因为他告诉了花子,但是他们,就是不说话!最后花子也只能说:小智,没事别老把波导之力开着!多累!再怎么下去你都快变成神经病了。

    小智把凤王的羽毛和照片交给了大木博士,大木博士立刻开始了研究,并将此事汇报给了联盟!

    而此时的小智早就打着哈气回家睡觉了。他还被蒙在鼓里呢!

    ……

    几天后!与平时一样,小智还是一大早就出门跑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了。贝格还是一如既往的跑去后院,来看看后院的小精灵们。

    今天小智发现多了一个新的面孔,那就是一只伊布。伊布虽然不是什么稀有的神奇宝贝,但是数量和发现程度来说,也算的是比较珍贵了,此刻这小家伙正躺在草坪上懒洋洋的休息。

    对于伊布,小智自然很是了解了,小智的认知里面伊布是有八种形态的,或许以后的研究下会有更多的形态。

    小智也是出于好奇,就跟大木博士谈论起来了伊布的进化形态,也是想知道伊布为何有这么多形态。

    大木博士听小智说了伊布有八种形态后,一脸震惊,愣了一会后说:“小智啊,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伊布也就三种形态啊,分别是活火之石,雷之石,水之石进化的啊,整个联盟里都知道的啊,哪里来的八种啊。”

    小智听了大木博士的话之后也是奇怪,感情这个世界还不知道有八种形态啊。小智也看大木博士对他ting好的,也是编个理由,让大木博士发表一部伊布进化论,打着幌子说这是关于伊布进化的猜想,事实上这个进化论是正确的,主要是为了不惹起大木博士和联盟的怀疑。

    大木博士似乎也是ting有兴趣的,可是还是有点半信半疑,不过也马上整理数据发布了。没过几天,各地纷纷出现了其他5种伊布的进化型形态。特别是神奥地区的两种伊布形态,进化成冰精灵和叶精灵很多,现在百代市和切锋市更是挤满了人。卡洛斯地区则最快出现了仙子精灵,至于太阳精灵和月精灵比较容易进化,所以也是ting多的。

    这下大木博士变的更有名气了,这样的发布又一次捍卫了他世界第一研究博士的荣誉,让他倍有面子。同时呢,大木博士也是十分感谢小智,不过呢,这让小茂更加妒忌小智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小智出发的日子了。这一天清晨,由于小智在出发的之前晚上很是兴奋,睡得很迟,所以这出发的日子算是迟到了。小智也不是很在意,反正他清楚剧情,反正他也只要拿只独一无二的皮卡丘,至于那几个关东御三家他也不在意了。

    小智慢慢悠悠的起身,花子也在楼下喊道:“小智啊,快点起来啦,今天是你出发的日子,怎么还在睡觉呢。”“知道了啦”小智也是应了一句。

    然后,洗漱完毕后,小智翻箱倒柜,寻找那件花子为他准备的衣服,也就是那件红蓝相间的标准的智爷夹克。穿上衣服,带着那顶鸭舌帽。齐装之后,小智照了照镜子,果然就是那熟悉的小智啊。

    但容貌变得极为俊美,可以说是如妖孽一般,这可能就是穿越带来的福利之一吧。小智身上带着一股特殊异性的吸引力。

    来到楼下后,小智简单吃了吃早餐,“小智啊,东西都准备好了吗。”花子亲切问道。“昨天晚上已经准备好了呢,老妈你就放心吧。”小智也是啃着三明治说道。“我得亲自把关,这是你第一次出远门呢。”说完,花子就上楼了。面对花子的贴切,小智也是鼻子一酸,儿行千里母担忧,这一世的妈妈,小智早就当做最亲近的人了。

    现在的小智根本不用担心小精灵的问题,光他现在手上就有九个,所以她整理的非常慢!

    皮卡丘,走啦?这样突然从*******穿出一道huang色的小身影,跳到小智的手上!小智对皮卡丘说道:准备好了吗?我们的旅程即将开始了。
联盟的馈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