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色的路利欧(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真新镇外的路上,此时一人一宠正漫步在前往常磐市的路上,小智现在自然心情是大好了,终于成为了神奇宝贝训练家,而且也得到了两只卡洛斯神奥的泡沫蛙路利欧,踏上了旅途,心情不好就奇怪了。

    小智沿途还经过了在真新镇附近的shan丘——宫琦山。了解原著的小智也是知道,这里有几只比较巨大的神奇宝贝,比如说巨大大岩石,巨大胡地,巨大耿鬼,还有巨大胖丁。然而这些精灵在小智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要说不错的话,那只巨大大岩蛇还是不错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在同类中都属于上等存在,不然的话关东四天王之一的希巴也不会在这里蹲了一个月,就是为了捕捉这只巨大大岩蛇。

    小智对于大岩蛇这种小精灵并不感冒,小智追求的是速度至上的神奇宝贝。

    由于走好几个小时,皮卡丘在小智的肩膀上蹲着好像也有点饿了,也是“皮卡,皮卡”的叫着,“好了,我知道了皮卡丘,我们在这个空地上吃午饭吧。”小智也是转头无奈地对皮卡丘说道。一听到可以吃饭了,皮卡丘顿时开心的叫起来了。

    这时候,小智也是放出泡沫蛙与路利欧,这泡沫蛙看起来很高兴比较活泼的样子,你出来就围着小智乱跳,扑通一下就蹦上了小智的右肩膀。然而路利欧仍是脸神冷漠的坐在那里。

    小智的身板虽然可以,1米5的身高也有肌ròu,可是由于这只泡沫蛙发育不错,少说也有20多斤,皮卡丘虽然小起码也有10斤啊。30多斤的东西压在小智的肩膀,不免有点不稳,而且晃晃悠悠的,不过幸亏路利欧没有上来,否则小智真的很难办的。小智无奈的放下了皮卡丘和泡沫蛙,“你们两个啊,就知道捉弄我。”闻言,泡沫蛙和皮卡丘都乐呵的叫唤着。

    之后,小智便拿出来了小精灵实物,让皮卡丘和泡沫蛙、路利欧自己吃着,然后自己也吃起了老妈做的三明治。

    系统可以给我看下路利欧和泡沫蛙的数据吗。”小智心中默念道。说完后,小智脑海里便出现了一下数据:

    名称:泡沫蛙性别:雄.性

    特性:变化自在属性:水系

    实力:高级绝招:水枪,泡沫攻击,电光一闪,拍击,街头试刀,居合斩,影子分身。

    资料:出身于卡洛斯地区,由于先辈都是天王级别的小精灵,天赋极佳,潜力为冠军。

    名称:闪光利欧路性别:雄.性

    特性:百战不败属性:格斗

    实力:精英绝招:电光一闪,返拳,增强拳,忍耐,下旋踢,音速拳,子弹拳。

    资料:出身于神奥地区,性格严谨自律,并且乃异色天生就极为强大,但为了不受到排挤,一直压制着自己的天赋!现被小智身上强大的波导之力所吸引,发誓效忠,天赋极高,超越了普通小精灵的范躇,甚至是准神。潜力为神兽!

    而且有关于拳法和腿法的皆可以学习!

    看到这一系列的数据,贝格不免有点震惊了,想不到这个系统居然有个好处,这样可以随时看精灵实力了。

    不过小智还是有不明白的地方,然后心里默念:“这个等级怎么规划的,天赋,潜力又怎么看?”

    “是这样的,虽然你之前所看的原著动画并没有提到等级划分,小精灵除了那些有神职的神兽以外都是有等级的,最高到最低划分为:冠军,天王,准天王,精英,高级,中级,低级,新手。然而冠军,天王,准天王里面又可以分为低级,中级,高级,巅峰这个等级。至于天赋和潜力的话,天赋代表的是精灵成长速度,潜力则是小精灵达到的高度,而主人的这只路利欧与你的皮卡丘一样,日后的高度预测为超神兽。”但仅仅只限于这个世界(实在想不出如何分化小精灵的等级!所以借用别人的书用一下。)

    听完后小智也是明白了,也不由的看了看正在高兴吃着食物的皮卡丘和泡沫蛙,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这么厉害,特别是路利欧,怪不得在如此高傲中这么厉害。

    看来当初是我理解错了。

    不贵这只路利欧还是真是有趣呀!本没有在剧情里出现过的,看来是我的出现有些了偏差。

    这是突然想到哪里不对!立刻跑到路利欧旁边说道:你是异色的路利欧!这时陆流也非常茫然道:他怎么知道的?

    这时小智立刻跑到旁边这个书包那里取出一瓶水儿。

    将水倒子路利欧的身上!只见路利欧的颜色发生了些许的变化!仍旧是以蓝色为主,但腿上,手上,头上,身体以及尾巴上都略沾了点赤金色光芒。尤其是手腕儿上的两个护腕!更是以黑白两种颜色为主,随风飘扬的韧带上略显紫色。

    这时小智疑惑道:异色的路利欧不应该是粉色的吗?为什么这个确实不一样。

    是系统说道:宿主,这是一个意外的存在,他未来的成就绝不会弱于皮卡丘!

    这时,小智对路利欧说道: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颜色变换成普通颜色。

    路!(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受到排挤。)路利欧语气悲苦道!

    这时小智捂着脸说道:我真蠢,我居然忘了异色小精灵会收到排挤!不过没关系了,现在你有我和这个两个好兄弟。这一句话。对吧!

    只见皮卡丘泡沫蛙叽叽喳喳的说道(我们就是你的兄弟哦!),(路兄,别悲伤这不是有我们几个当朋友的吗?)这句话彻底让路利欧消除了对小智等人隔阂!

    笑着点了点头!意思好像是,谢谢!石小智说道:那你们先玩儿!

    了解了数据系统后,小智也是开心的吃着饭了。不一会,“嗖”一声,不远处的空地发出了叫声,此时的小智也是吃完饭了,出于好奇也是带着皮卡丘和泡沫蛙过去看看。

    此时,小智的心情简直好到不得了!从联盟那里面弄过来一只异色的神奇宝贝!只要是路利欧的眼演技太完美,其次是联盟眼瞎!

    小智突然看到一qun大针蜂在追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