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火箭队的初次相遇(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第二天一早,小智就被皮卡丘摇醒了,由于皮神对精灵球根本无爱,所以昨天晚上也是躺在小智的睡袋里面睡觉的。

    “皮卡丘,早上好啊。”小智懒洋洋的说道。“小智,你醒了啊,快去洗漱一下吧。我刚刚和皮卡丘去采了些蔬果,快点起g吃吧。”小霞也是笑着说道。

    简单的洗漱之后,小智也是小霞吃过了早饭,小智决定上午不急着赶路,看了下地图,常磐市很快就要到了,决定先让早上训练了一下精灵。

    之后小智和小霞各自收拾了一下行李,然后就找了一块比较适合训练的地方,然后放出了泡沫蛙和BoBo。

    “小智啊,这两只蓝色的神奇宝贝是什么呀。”小霞由于昨天晚上只顾着吃饭,还没来得及问,所以今天看到之后,便向小智询问了。

    “这是泡沫蛙,卡洛斯御三家之一的小精灵,水系神奇宝贝哦。跟我们关东的御三家之一的杰尼龟一样的。”另外一个是神奥地区的小精灵路利欧,他可说是说是波导系神奇宝贝的代表。小智也是作答道。

    “卡洛斯?不过是水系的啊,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呢。我最喜欢水系神奇宝贝了,我梦想是成为水系神奇宝贝大师,所以才出来旅行的。”小霞对于水系神奇宝贝很是喜爱,所以也是激动说道。同时也放出了,海星星,宝石海星,还有角金鱼。

    小智也是笑了笑,便对着两只精灵说道:“皮卡丘,你现在要加强你的电系绝招,尽量凝聚力量更大的电力释放,从而学会十万伏特;泡沫蛙,你现在要训练的是你的体力和速度,你现在自己背着石头跑步吧,路利欧你只需要训练波导就行。”

    而路利欧在融合战神之力后完全不需要暂时不需要高强度的训练,他现在只需要熟悉波导,增强实战经验!

    小智心神一念道:系统,为啥路利欧现在还没有进化成路卡利欧!

    宿主请不要着急,这只路利欧是超越其他小精灵的独特存在,他只需要进行足够的实战经验才可以进化为路卡利欧!

    原来是这样啊,那他那个独特技能传说力量和过街摔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路利欧会有街头试刀和幻象斩这两个不属于波导系的技能!

    宿主,你先等一下,让我来为你一一解答:首先路利欧会有街头试刀的幻象斩是因为战神之力里有着可以任何学习任何属性的物理系的技能!

    而过街摔只是一种很普遍的格斗技,在路利欧施展过街摔的时候可以有80%的概率让小精灵进入眩晕状态!

    而传说力量,这种特殊技能是不亚于神兽所拥有的特殊技能,使用传说力量在每连续击打对方十次以上时可以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防御和特攻。

    而且在击倒一个精灵后全属性会暂时提升一级,并且恢复2/3的体力!而概率够高的话可以一击将小精灵击败。

    当系统讲解完路利欧的技能时,小智惊呆了,他看向正在努力训练的路利欧时,发现它将是第一个可以将神兽击败的小精灵!等它进化之后,会成为世界上最强的路卡利欧。

    在小智还在如何快速提升其他小精灵的时候发现精灵们体听到刚才小智的话语后。都纷纷点头开始训练,小智则是一会跟着泡沫蛙训练,一会又跟着泡沫蛙来回跑动,以便于鼓励精灵从而自己也可以锻炼。

    一旁的小霞,也是笑着看着小智,心想:小智也是小孩子呢,刚开始感觉很稳重的样子,可是跟精灵相处也是小孩子一样。

    就这样,小智和精灵们也是训练一早上。然后吃过午饭之后也是继续朝着常磐市前进了。

    “不好意思,这位**和小妹妹,我是常磐市的君莎,请拿出你们的证明。”快临近傍晚的时候,刚刚踏入常磐市,一位可爱君莎姐姐就挡住小智们的去路。

    “给,这是我的图鉴,小霞是我的伙伴。”君莎接过图鉴,然后图鉴出现了大木博士的声音,“这是真新镇小智的图鉴,不过千万不能弄丢哦。”

    “原来是大木博士指定的训练家啊,既然这样,那么你们不是可疑分子呢,不好意思。”君莎也是露出可爱的笑容,然后君莎看了看小智肩膀上的皮卡丘,说道:“**,近来有不少不法分子会抢夺训练家的神奇宝贝,我劝你最好把皮卡丘收进精灵球里面。”

    对于君莎的好言提醒,小智也是谢道:“多谢君沙小姐,我会注意的。”然后就和小霞前往神奇宝贝中心了。

与火箭队的初次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