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官办理进入常盘森林(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就在小智和火箭队战斗的时候,君沙小姐也是速速赶到了。一进来神奇宝贝中心,就看狼狈不堪的天花板和碎撒一地的玻璃碎片,君莎小姐感觉自己面子都丢光了。身为常磐市的君沙小姐,自己的责任就是守护着城市的和平,如今却有不法分子在她眼皮子底下这么干,甚是恼火。

    “你们是什么人,竟然做出这种事情,还不快速速就擒。上吧,卡蒂狗。”君沙小姐也是愤怒喝道。

    “君沙小姐,不用你动手,我来解决,我会活捉他们交给你带回警察局的。”小智也是自信满满的说道。正好小智想要试试路利欧的实力。

    “你不是今天下午我遇到的那位**吗,**,你一个人会不会太勉强啊。”君沙小姐也是关心道。

    “你们少瞧不起人了,阿伯蛇用毒针。”“就是,瓦斯弹,用泥浆炸弹。”二人组感觉自己被无视和小瞧了,也不顾刚刚受了伤的瓦斯弹和阿伯蛇,直接命令他们攻击。

    话音刚落,阿伯蛇和瓦斯弹也是重振旗鼓,迷迷糊糊的放出了毒针和泥浆炸弹。可是,这绝招的速度和威力一看就知道根本不值一提。

    “路利欧,跳起来,使用返拳。”小智也是命令道。在吸收了战神之力的路利欧的跳跃力恐怖到了极致,很容易就躲开了阿伯蛇和瓦斯弹的攻击,并且来到了这两个小精灵的身边,随之路利欧冷漠一声,释放出气势十足的拳击。

    路利欧这一强力的拳击下,阿伯蛇和瓦斯弹也是发出了一阵嚎叫,显然是疼得不行啊。一阵如同狂轰滥炸般炮弹洗礼之后,对方两只精灵也是双眼范圈,显然失去了战斗能力。

    一看势头完全不对劲,喵猫也是急忙喊道,“喵,你们两个傻了吗,快点逃走啊。”小次郎和武藏也是被喵猫这一声大叫,连忙收回了阿伯蛇和瓦斯弹,连忙逃上了热气球,准备撤退了。

    不过热气球刚刚上升,小智就连忙放出了泡沫蛙,“皮卡丘,对着热气球使用十万伏特。”话音刚落,皮卡丘就一个加速,瞬间跳到了空中释放出威力十足的电击,在空中划过一道金色光,使用自己的电击在热气球上一划,随之,热气球被皮卡丘这一电击给击漏了,这喵猫头的热气球也是慢慢落了下来。

    这下二人一宠也是无处可逃了,小智也是和君沙小姐立马拿来绳子,准备将他们绑起来。不过呢,这三人组还想反抗。见此,小智也是毫不客气命令皮卡丘使用伏特电疗法,让他们乖乖的倒在地上。

    “可恶的小鬼,年纪轻轻就这么霸道,如果我们逃出来,火箭队是不会放过你的。”这三个白痴还是一副不服输的语气,君沙小姐自然不会这么沉默了,“你们还敢恐吓他人,现在你们罪加一等。”

    “君沙小姐,我胆子比较小,请务必让他们把牢房坐穿。”小智也是忍着笑意调侃道。

    就这样,小智和君莎小姐解决了这一事件后,也是按部就班的做自己的事情。由于小智的干涉,神奇宝贝中心也没有像原著里面发生大爆炸,也算是自己穿越来引起的蝴蝶效应吧。然后夸奖了一番皮卡丘之后,一人一宠也是打闹着继续睡觉了。

    第二天,由于昨天晚上的闹腾,小智和皮卡丘也是睡的格外沉。小霞自然昨天晚上没有注意到楼下的惊动,也算是ting早就起来了,见小智和皮卡丘没有起来,也是不敢打搅,然后就到楼下吃早餐了。

    小霞到楼下之后,也是发觉神奇宝贝中心的不一样,也是询问着乔伊小姐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乔伊小姐也是给小霞讲诉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当然包括小智英勇杀敌的事情。

    “怪不得呢,小智和皮卡丘还没起g,原来是这样,小智真的好厉害哦。”小霞也是很高兴的说道。

    “确实呢,小智的确很厉害,你的男朋友是可靠的人哦,小霞你应该好好珍惜哦。”乔伊小姐坏笑的对着小霞调侃道。

    “别、别胡说了,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呢。”小霞听到乔伊小姐这么调侃,也是脸红的不行。乔伊小姐也是一脸笑意看着眼前这个小女生。

    “我去看看小智起来了没有,都快十点钟了。”小霞也是很尴尬,就找了理由先撤了。

    没多久,小智和皮卡丘也是起g了,“小智,你们醒了啊,昨天晚上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很厉害嘛,竟然一个人打败了坏人。”小霞笑着说道,并且摸着皮卡丘的小脑袋。

    “你都知道了啊,没有拉,运气好。”小智也是摸着头不好意思说道,“我去吃点东西,吃了我们就继续出发吧。”

    吃完东西后,小智和小霞也是准备继续旅行了,刚踏出神奇宝贝中心的大门,就碰巧遇见了昨天的君莎小姐。

    “幸好赶上了,小智弟弟,我们常磐市的警察局有东西要给你呢。”君沙小姐对着小智说道,然后又拿出一个袋子,“由于你昨天晚上相助,这是给你的二十万联盟币奖金哦。”

    小智也是很高兴,这样就可以购买上好的能力方块了呢。接过袋子准备告别的时候,君沙小姐也是稍稍弯下腰低下身子在小智脸上亲亲一啄,顺便对小智眨了眨眼睛,说道:“小智,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哦”,然后就离开了。

    小智也是好久才恍过神来,自己前世还是今生,对于这么意外的吻还是第一次经历。旁边的小霞也是看的目瞪口呆,不过小霞心里确不怎么舒服,不过又说不出来为什么不舒服。

    随后,小智也是去当地银行办理办了张银行卡,然后又去了百货商店购买了许多能量方块,由于路利欧和泡沫蛙的加入,能力方块的需求量势必会增加,大木博士给的也不是用不完的,现在有钱了当然要多买点了。

    对于精灵来说,食用能量方块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这对于精灵的发育,健康程度,技能威力都有着显著的效果。不过价格也算是满贵的,钱来的快用的也快,不一会儿就花费了7万多联盟币。小智就算自己吃白饭,也不会吝啬精灵的用品,在他看来,精灵有时候比自己重要。

    稍作调息后,小智和小霞也是进入了常磐深林。常磐森林可以说是神奇宝贝世界最大的森林了,不止在关东,甚至跨越整个CD。所以这大小程度是可见而知的。常磐森林生活的神奇宝贝也是很多的,比如大针蜂和巴大蝶一族的,还有比较少见的飞天螳螂,算是关东地区比较标志的神奇宝贝了。

    就这样,二人一宠继续了他们的旅行,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