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闪光波波(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风和日丽的早上,小智和小霞继续漫步在硕大的常磐森林。这时小智和小霞的肚子突然反抗的叫了起来。

    这时小智尴尬道:要么我们先坐下来吃个饭,小霞也同意的点点头。小智把花子做的三明治拿了出来一起分享!

    顺便把路利欧和泡沫蛙也放了出来,“路”,“泡沫”,两只小精灵叫道!这时小智把三明治分给路利欧与泡沫蛙!

    就在不一会,“嗖”一声,不远处的空地发出了叫声,此时的小智与小霞也是吃完饭了,出于好奇也是带着皮卡丘和泡沫蛙过去看看。

    小智和小霞走近后,也是看到了,一只金huang色的BoBo正和三只烈雀搏斗着。BoBo和烈雀是小精灵界种族数量最大的天敌了,经常互相厮打,甚至以对方为食物。烈雀吃BoBo,比比鸟吃烈雀,大zui雀吃比比鸟,然而大zui雀又被比雕吃。

    这时的金huang色bobo看起来比较狼狈,以一敌三,虽然不占优势,可是这气魄很惊人,完全不服输的样子,跟BoBo天生的温和性格有点出入,此外,小智发现这只金huang色的bobo个头比一般的bobo还要大出不少。

    忽然,bobo煽动者金色翅膀,刮出了很大声势的暴风,应该是发动了烈暴风的绝招这三只烈雀看起来并不好受。之后BoBo又飞到了地上,用脚刮起了一阵沙子,这是飞沙脚。

    一旁的小智看着这只bobo,觉得这只bobo战斗意识很好,知道用飞沙脚干扰对手。此时,烈雀这暴脾气就不干,三只大叫一声,身体发出了白光,以很快的速度冲进了沙中,打算硬碰硬。

    一阵撞击声,金huang色的bobo就一声惨叫飞了出来,不过很快就靠着毅力又重新飞了起来。此时,三只烈雀,也发出了喘息声,看样子在沙里使用电光一闪,让他们也不太适应。

    烈雀打算乘胜追击,再次使用了电光一闪冲过去。bobo好像并不慌张,顿时身体闪出一阵白光,不慌不忙的躲过了烈雀的攻击,并且以闪电般的速度杀了个回马枪,三只烈雀都被这一招撞到再地上,惨叫一声飞走了。

    金色的bobo,见到敌人已经飞走了,也放松了一点,不过马上就落地在地上,好像晕过去了。

    小智见此马上冲了过去,把BoBo抱在怀里,然后拿出了一些药品和食物,来让bobo恢复体力。

    见此刻还没属性过来的BoBo,就心里默念:“系统,将这只bobo的数据传递给我。”

    名称:bobo(闪光)

    性别:雄.性

    特性:鸽xiong

    属性:一般,飞行

    实力:中级

    绝招:冲击,飞沙脚,燕返,电光一闪,烈暴风,龙卷风

    资料:出身于常磐森林,由于身体异色,遭到同伴排挤导致流浪,性格坚强,天赋极高,潜力为天王。

    看到眼前的这只闪光bobo的数据,小智心动了,觉得一定要收服这只bobo,成为自己的飞行系主力。

    这时小霞说道:小智,它好可怜要不救救它吧!女人果然是感性的,看到可怜的BoBo心里不禁生出可怜之心。

    ……

    常磐森林里面,此时的小智正在照看着刚刚经过激烈战斗的BoBo。

收服闪光波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