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利欧进化(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路利欧出场时那强大无比的气势让烈们下意识后退了几步,这时小智说道:路利欧,放开束缚,全力一战。用增强拳攻击烈雀qun。

    只见路利欧的右拳之上出现一团白色光芒,路利欧立刻爆射而出,快的如同一颗流星划过,“轰的一声”一瞬间烈雀qun瞬间被冲散了。

    路利欧,接着在用幻象斩逼近烈雀qun,“路”只见路利欧的双手上出现数道粉色刀刃,快速并且凌厉的刀刃,命中了此刻正在下降的烈雀qun,烈雀qun也是发出了练练的痛吼。

    “这时烈雀qun突然使用风之打击,只见一道道风刃,袭向路利欧。”

    路利欧,不用怕直接硬抗下来再用街头试刀攻击烈雀qun,因为小智知道烈雀qun根本无法伤害现在的路利欧,只见路利欧双手出现两把黑色的刀刃冲向烈雀qun!

    不是吧!小智的路利欧怎么会怎么会这么强!小霞惊讶道!因为这只路利欧的表现太让人惊讶了!

    其实小霞知道这些烈雀qun的实力都在高级阶级的话,也就不足为奇了。

    路利欧手持两把黑色刀刃,每一道刀刃都狠狠地击中烈雀qun,它们痛喝一声,但还有很多烈雀冲了上来。

    就连小智都有点生气了数量太多了,说道:可恶!如果路利欧可以使用波导弹的话,可以在一瞬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对了,我还有波导呢!小智突然想到,只要用波导就可以让路利欧的力量暂时提升,甚至可以暂时进化亦或是超进化!

    只见小智的身体发出只有小精灵在可以看见波导之力!只见小智的蓝金色的波导之力与路利欧的蓝金色波导相连接,只是路利欧的气势有膨胀性的暴增!

    路利欧直接双手汇聚出了一颗排球大小的蓝色能量球,直接袭向了烈雀qun,巨大的波导弹如同彗星一般。

    撞向烈雀qun时“轰”的一声,地面上产生烟尘,看不清里面的状况,小智早已经使用了波导之力,看清了里面的情况,zui角扬起微笑!

    烟尘散去,只见大地上全是已经昏厥的烈雀,路利欧与小智相视一笑,路利欧说道:“路”(没有让你失望吧!师傅)。

    其实在路利欧的心里早已把小智当做自己的师傅了。

    但小智也有点意外这个师父的称号,不过想想也是的,神奇宝贝和人类本来就是良师诤友吗。

    这时利欧路跳到了小智身边,“表现的非常好,我为你感到骄傲!利欧路。”利欧路笑着点点头。

    不过此时利欧路却是被一阵白光笼罩住,“这是进化吗。”小智激动说道。几秒钟之后,白光散去。一只人形狗神并且好像古希腊的神谕者的神奇宝贝出现在了场地,1.6米的身材和那凌厉的眼神标志着它沉着冷静,坚韧不屈的个性,那就是小智的利欧路终于进化成路卡利欧。

    “恭喜你小智又得到一个强力的小精灵!”小霞惊喜的说道。

    路卡利欧这样的神奇宝贝进化其实不是看等级,而是靠着自己的心情和与训练家的关系,小智也是微笑着对着里卡里欧点点头,路卡利欧也是朝着小智点点头。

    小智说道:系统在把路卡利欧的资料给我,明白我的宿主:
路利欧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