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下)(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小智和金发少年相对而立,就在这时系统说道:宿主,你要小心,这个人很强!

    只见那金发少年右手上的的漆黑戒指,突然涌出黑光道:出来玩玩吧!邈!

    只见黑光涌动,出现一个高不过三尺全身成椭圆形且无头无脚而能悬浮在空中的古怪精灵!一双短而锋利的爪子,仿佛能划开虚空!背后有一双龙头大翼,大翼两端中央有这三把箭矢,那两个龙头如同上古魔神注视着小智!那两个龙头的双目如同地狱一般,让小智差一点就迷失了自我!

    这时小霞惊慌的打开神奇宝贝图鉴,想看看这古怪的小精灵到底是什么!但发现图鉴里跟本没有这只小精灵的资料!

    神奇宝贝图鉴包喊了这个世界所有的小精灵的资料,如果没有小精灵的资料,那一定是一个人造或从未出现过的小精灵。

    这时小智暗想道:果然是邈,看来这个世界真的如系统所说的变得不一样了!

    这时小智想用路卡利欧参战,突然一道声音在小智心海之中响起道:宿主,这一战请让我参战吧!

    一听声音小智就知道这是谁,便笑道:知道了,他知道是他那九个好战分子要动手了!经过这几年的相处,小智进化后的小精灵居然是自己前世最喜欢玩的奥拉星里的神宠!起初小智就怀疑现在算是确定了!

    小智扔出一个类似精灵球的物体说道:那就决定是你了,无冕之王!

    白光掠过出现一个坐在王座之上的白衣男子,身披灰白相间的风衣,右手杵着脸,仿佛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那是一股只有决策天下的智慧之王在会有的气质!左手手中拿着一顶象征着王者意义的金色王冠!周围环绕着许多的棋子,背后有两个人影,一男一女仿佛如西洋棋中的国王与皇后!

    而小霞已经惊吓到不得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如此像人类的小精灵呢!

    无冕之王,果然是你。邈兴奋道:来吧,谁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就在今天见分晓了!

    你还是老样子啊,邈!无眠之王无奈的说道。

    这些精灵会说话!小霞惊讶道!

    先别废话不了,无冕之王先用:王者躯体乃属性攻击,可以在四回合内每回合提升伤害抗性15%并回复自身10%最大体力值。

    这时无冕之王全身仿佛被圣光包裹威严无比!犹如古之帝王!

    来而不往非礼也!邈用昏暗!小智精通奥拉星所有属性和精灵的技能!

    这昏暗是乃属性攻击可以提升全场超暗黑亚比闪避1-2级。

    接着在用无相邪神金发少年指挥道!这招先发,提升自身全属性1级,提升自身50%伤害抗性2回合!

    这时邈在使用了昏暗让周围yin气沉沉的,再加上那宛如邪神的面孔,让人不含而栗!

    小智看到那少年使用无相邪神立刻指挥无冕之王,用万古列王!这招是属性攻击先发,获得2枚圣棋,4回合内免疫秒杀且受到攻击时概率消耗1枚圣棋清空对方身上持续技能效果。可以说是无冕之王的最主要的技能!

    邈用金发少年说道!邪之凝视属性攻击先发,吸取对方当前体力值20%,4回合内对方若连续同一技能则技能无效。

    邈的双眼仿佛链接了地狱一般,无冕之王立刻中招,小智想到那就用王绝命!特殊攻击超王系技能:命中则回复自身已损失体力值的30%

    无冕之王,背后的棋子仿佛有了生命一般,立刻冲向邈!很可惜邈前一次用了昏暗提升了速度,躲过去了!

    就在这时小智指挥道:无冕之王用使徒十字!只见无冕之王背后的女王虚像立刻扔出一个类似于十字架的物体!
王者对决(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