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冲天的光芒让三人无法睁开双眼,片刻过后,光芒减弱!当金发男子和小智看到眼前的场景,立刻指挥无冕之王和邈出动!

    由于巨大的气浪的力量超过了这个世界的承受点以至于产生了时空乱流,只见那如黑洞一般的漩涡,吞噬着周遭万物的一切!就连周遭的小精灵都难逃魔爪。

    无冕之王坐在王座之上,背后出现五个金棋子,飞向那破碎的虚空之中,只见那金棋子闪烁的金色的光芒融入破碎的虚空之中,那光芒向四周扩散如同蜘蛛在编制蜘蛛网,只见那密密麻麻的光线将破碎的虚空给你全了。

    但扔有些空隙无法补全,这时邈立刻出手双手上出现两道黑暗光球,那光球分解成如薄布一般纤细,补全了无冕之王的遗漏!

    这时邈不屑道:潜(无冕之王的名字),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居然如此马虎。还配上无冕之王这四个字吗?

    但无冕之王.潜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就在这时被救下的小精灵纷纷敢来感谢这两个拯救了他们性命的莫名强大地精灵!

    那些小精灵看到邈的样子都是非常恐惧的事,不敢去直视、接近。但这个恐怖如同魔神一般的精灵,却救把他们的性命,现在在他们眼里看来邈就如同神灵一般。

    邈也能听懂他们说话,那些小精灵在不断感激他说他非常帅气,英勇,如同英雄一样。

    而邈听到英雄这两个字时,看了看自己的那早已沾满了鲜血双手,那毫无感情的双眸居然出现了从未有过的讽刺!

    这时邈对无冕之王.潜说道:这是你干的好事儿吧!

    无冕之王.潜笑道:咱们俩师出同门一起学习,一起长大,没有谁比我还了解你!你只是在为你所坚持的正义而奋斗,这并没有错,但你为何又为黑元首效力!

    哼!潜你知道我曾经为正义而战,但正义给了我什么?他给了我正义,真正本来的面目。当我看尽了世间的沧桑与丑恶。容貌俊美就是正义而丑陋便是罪恶!我呀!已经对这个世界失去了希望。

    但在我绝望之际时黑元首出现了,他没有瞧不起我,也没有在乎我的丑陋!而是把我当家人一样对待,而且他跟我的理念是一样的,所以我发誓一生一世都会效忠于他。

    所以说多了也没有什么意思了,下次我们便成对手了!

    从小至今,我们不一直都是对手吗?只不过不同的理念让我们走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罢了。

    邈!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不管,但如果你敢做出违背我们当初发过的誓言,我一定会亲手诛杀你!

    哼!潜我承认我在智谋之上输你一筹,但在武力这个领域里,我才是主角呢,只不过是一个衬托我的配角罢了。

    说完!邈就回到了那金色少年的戒指之中,那金色少年一直笑眯眯的看着小智,仿佛他是在打量小智,那种眼神只有对手遇承认对手时才会有的。

    金色少年转身说道:你是叫小智对吧,你记住了!我的名字叫黑爵,是你一生的宿敌。

    还突然空间扭曲,出现一个黑洞般的漩涡,黑爵走进漩涡之内消失不见了!

    这时小智一屁股坐到了地下冒着虚汗说道嗯,总算解决了!但我却没想到两位王者之间的对决,竟有这么大的破坏力。

    这时小智体内里的九个之中的某个精灵突然时空暂停了!只见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和河里游动的鱼儿,而风吹落的树叶也停在半空中,总之,世间的一切都在此刻暂停了!这个空间里只有潜和小智才可以说话。
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