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尼比道馆(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第二天一早,小智和小霞便起g了。小智也是说自己要去挑战尼比道馆了,小霞也是点点头,表示和小智一同前去。在精灵中心简单的吃过早饭之后,也是前往尼比道馆了。

    不一会儿的功夫,小智和小霞也是来到了尼比市的道馆门前。这道馆一看就是像一个石窟一样,外形都是由石头搭建,怪不得叫岩石道馆,这装饰倒是很贴切。

    两人推门进去后,发现里面根本是乌漆墨黑一片,简直是shen手不见五指。

    “什么人”里面不远处传来的一个男子的声音。

    随着这声声音过后,里面的灯光纷纷亮起,同时照亮了整个道馆,而小智和小霞现在身在一个战斗场地上。小智也是注意到,场地另一方有刺猬头的黑皮肤青年男子正在背对着他们进行盘坐。

    小智也是答道:“我是真新镇的训练家小智,我是来挑战道馆的。”小智也是知道这位男子就是小刚。

    小刚这时候也是起身了,看了看小智,同时也是注意到了小智身上的皮卡丘。“先不急,你是第一次进行道馆站吗,还有你跟这只皮卡丘相处多久了?”

    小智一听就知道小刚的意思了,感情把自己当做菜鸟中的菜鸟了,冷哼一句后,:“你以为我会用皮卡丘吗,别说这么多了,快点开始吧。”

    “那好吧,道馆赛跟路边比赛不一样,是有规则的,比赛规则为二对二,同时挑战的你能随意更换小精灵,明白了吗。”小刚说道。小智也是同意的点点。

    “现在开始进行尼比道馆训练家小刚和真新镇小智的道馆赛,比赛方式二对二,现在开始。”小刚的一个弟弟担任裁判。

    小刚首先是派出了一个圆滚的小精灵,小拳石。不过这只小拳石实力很弱,原著里甚至抵不住皮神的一次电击但派路卡利欧尚还是有点儿不太合适。但小帜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使用路卡利欧。

    “既然这样,那么我派出的就是他,去吧,路卡利欧。”小智考虑了一下也是派出了利欧路,“路卡利欧,这是你的首战哦,好好加油。”路卡利欧对着小智点点头,同时也是做出了战斗战斗姿态。

    “这是神奥的小精灵路卡利欧吗,很珍贵的精灵,看来你不是一般的新手训练家,怎么样你要先攻击吗。”小刚对于神奇宝贝的认知还是很广泛的,一眼就认出了路卡利欧。

    “我随便,你先好了。”小智也是无所谓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小刚也是大手一挥,“小拳石,使用滚动。”

    小拳石和隆隆石的拿手绝招都是滚动,此刻,小拳石双手抱xiong后,立刻快速的朝着路卡利欧滚来。

    “对于这种弱者才会使用的招数,不用躲开,直接挡下来。”小智马上回道。路卡利欧的实力本就已达到天王巅峰,对于连准天王都不到的小精灵根本不需要闪躲,不过,小拳石立刻杀了个回马枪,以更快的速度朝着路卡利欧滚来。滚动使用之后,速度则是会越来越快的,所以这次小智,准备直接干掉他。

    “路卡利欧,子弹拳。”小智并不慌张命令道。路卡利欧也是原地一站,身体的左拳发着红光,准备这一击直接的解决小拳石。

    直接路卡利欧直接用左拳击向小拳石,

    小刚一听,大事不妙,子弹拳是格斗绝招,顾名思义速度如子弹一般快,连忙喊道,:“快避开啊,小拳石。”

    由于小拳石施展了颇具威力的滚动,还没有恢复行动,路卡利欧的拳头就狠狠打中了小拳石,小拳石立刻被打飞了,双眼泛圈,失去了战斗能力。

    “回来吧,小拳石,辛苦你了。”小刚安慰了下小拳石,“你这个小精灵,真的好强啊,无论是在速度力量还是身体素质上都是完美到无可挑剔。”

    “这我不否认。”小智也是知道,小刚接下来的精灵是他的初始小精灵大岩蛇,这只大岩蛇实力还行。

挑战尼比道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