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沙滩,全员训练(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杰尼龟的加入,使得小智也是有了可以参加神奇宝贝联盟的六只神奇宝贝了。原本的话小智是不打算收服杰尼龟的,见杰尼龟如此的态度和恳求,小智也是心软了。

    小智也是查看了下杰尼龟的数据,发现很不错。虽然目前实力跟小火龙差不多,等级也是中级,不过天赋很高,潜力达到了天王级别。怪不得呢,原著小智队伍这么多没有进化的神奇宝贝,实力和天赋都这么高,主角的光环就是牛啊。

    杰尼龟的最终进化形态是水箭龟,水箭龟其实也算中规中矩的水系三御家吧。不过经行MEGA进化后的超级水箭龟不再是原本的激流特性了,而是有着超级发射器的特性。这个特性目前为止只有两只神奇宝贝拥有,另一只则是卡洛斯的水系神奇宝贝钢炮臂虾。说来也是,两只神奇宝贝都是水系的,这个特性对于波动类的绝招(波导弹,恶之波动,龙之波动之类的。)有着百分之五十的威力增幅。所以,现在小智觉得收服了的杰尼龟可以完全作为自己的水系主力,也就是肉盾形态的远程炮台输出。而准将蛙则是可以做为自己的全能战士。路卡利欧就做一挑六的王牌。

    经过了几天的路途之后,小智和小霞也是迷迷糊糊的,几天的马不停蹄的赶路也是让小智和小霞够呛的,沿途也是经过了正辉灯塔。小智知道原著里面是有一个巨大快龙的,不过小智对于巨大的神奇宝贝没什么想法,就算是一般的准神快龙,小智也不太感冒。准神里面,也只有合金十字和烈咬陆鲨让小智很是中意吧。

    “小智,你快看呢,好漂亮的海滩,好漂亮的大海。”小霞看了着大海,双手合十激动道。

    “是呀,大海呢,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大海呢。”小智也是看着眼前那一片碧蓝碧蓝并且平静的海面感叹道。

    “啊,小智,你这是第一次看见大海吗,这也太意外了。”小霞惊奇道。

    “没错啊,我这是第一次看见大海呢。”小智并没有说谎,前生也好,今世也好,这确实是第一次实实在在的看到大海,不过这不代表小智不会游泳。

    “既然是这样的吧,小智不如我们这里吃午饭吧,最好的是在这里住几天呢,这里实在太舒服了。”小霞也是提议道。

    小智看着眼前这位又蹦又跳的小女孩,也是答应了。毕竟一直以来的旅途中,小霞也是任劳任怨,这个小霞比原著的小霞看起来好不少,而且也会做饭,并不像原著里面一样,简直就是刁蛮的小女生,难度原著里面小霞是故意的吗?小霞得知了小智答应后,也是连忙拉着小智去搭帐篷了。

    搭完帐篷后,小智和小霞也是放出了所有的小精灵。面对如此绚丽夺目的大海,准将蛙和杰尼龟一放出来就安奈不住自己内心的骚动,马上就跳入了水中,在里面游泳嬉戏,毕竟也是很久没有在水中这么自在了,到底还是小孩子啊。小霞的四只小精灵随后也是跳入海中完了。

    同时的话,皮卡丘,利欧路,比比鸟甚至小火龙的话都是一脸注视的大海,“小火龙,你不是怕水吗,你干嘛这么陶醉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大海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呢,没有谁会不喜欢呢。”小霞也是老神在在的样子教育道。

    小火龙和其他三只小精灵皆是很赞同小霞的话,都点点头。看来小霞还是很了解大海的,不愧是水之少女啊。

    今天一天小智也给小精灵们放了个小假,一会儿跳入水中跟杰尼龟和准将蛙嬉戏,一会儿跟路卡利欧还有小火龙们玩耍,不知不觉自己也变成小孩子一样了,小霞在远处则是静静看着小智。

    第二天,小智打算好好训练下小火龙和杰尼龟,便向资料系统询问下关于小火龙和杰尼龟的训练方法。询问后,得知最适合小火龙训练的地方则是CD的喷火龙山谷,此外还有一套是关东四天王之首龙使渡训练喷火龙的方法,然后小智也是借鉴了一下并融合下自己的想法来训练小火龙。杰尼龟则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训练方式,只能是实打实一步步训练。

    “小火龙,你尽量全力用火焰绝招攻击路卡利欧,从而加大火焰的攻击力,喷发速度以及准确性,无需留手,你的实力伤不了路卡利欧的。路卡利欧,你就尽量利用波导躲避吧。”

    路卡利欧和小火龙点点头,就到沙滩的另一处训练了。

    “杰尼龟,你就跟着准将蛙训练吧,全力施展你的手段来打败准将蛙,你们同样是水系神奇宝贝,不过这你得要好好努力,准将蛙的实力可是很强的哦。准将蛙,你也别留情,帮助杰尼龟快点成长,最好能让杰尼龟多学的绝招。”

    随即,杰尼龟和准将蛙也是跑到水中对练了,不过也是,水系神奇宝贝在水里比较容易施展出实力吧。

    望着不远处精灵们刻苦的训练,小智也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跟小霞在一旁聊天,不过不远处又传来了皮卡丘的叫声。原来是这样,皮卡丘和比比鸟见小智也没有吩咐自己训练,让他们自己去玩也是不甘寂寞开始互相对练了。这俩货打起来声势浩大,尤其是比比鸟,释放一次暴风,都卷起来不少的沙子,弄的沙滩上到处都弥漫着沙子。皮卡丘见天上的比比鸟老是使用阴招,也是恼火,趁着比比鸟不留神,一记十万伏特也是劈在了比比鸟身上。之后,比比鸟学乖了,一下子使出飞沙脚,一下子使用空气切割,弄的皮卡丘也是不舒服,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互用远程攻击。

    经过了几天训练之后,小智也是察觉到了杰尼龟和小火龙的成长,原本这俩货的天赋就是不输于比比鸟等小精灵,现在有着实力不俗的对手,实力可是大有长进啊。

    小火龙一开始的喷射火焰几乎打不到施展波导来躲避的路卡利欧,不过现在经过几天的训练,虽然路卡利欧仍是很轻松的躲开了,就算时不时被火焰命中。没有有什么实际的伤害。

    其实,路卡利欧是小智队伍里面脾气最好的,一开始不但没有嘲笑小火龙,反倒是一直鼓励着小火龙,从而小火龙也是不辜负队友,训练有素啊。

    杰尼龟也不赖,现在发射水枪的速度和力量不比准将蛙差多少,在准将蛙精心的教导下也是学会了水之波动和急冻光线,而且自己还领悟了水炮。这让准将蛙自己都吓了一跳,我还不会水系的大招水炮,反而你却领悟了,引得准将蛙一阵嫉妒。

    这样其实是很不错的,小智的精灵可以说个个都是不服输的小精灵,精灵们相互比试,谁也不想成为实力最弱的精灵。这样的训练不仅可以激励精灵,又可以极大增强实力,何乐而不为。有竞争才有动力这句话不单单只适合人类,也同样适合神奇宝贝。

    不止是小智的精灵在训练,小霞跟着小智以来也在听取小智的训练方法,最近一个月是在锻炼自己的小精灵,尤其是增加了杰尼龟之后更加是有信心了。虽然进度没有小智快,不得不说小霞也是个好的表现,起码不让自己的旅行完全变成游山玩水了。

    在海边训练了四天之后,小智和小霞离开了这里,继续朝着枯叶市前进了。根据地图的推算,大概今天晚上就可以到达枯叶市了。

    就在这时系统给他发来消息!任务:前往浅红道馆!挑战CD的毒系天王。

    时限为:三个月,任务完成,可进行最终任务,任务完成后可让伊撒尔获得宇宙23块石板。

    任务失败,抹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