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士的佩服(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Yes,终于看到了枯叶市了呢,小智。”小霞激动的喊道。“是呀,快点吧,趁着天没有黑前快点加快脚步吧,总不想到精灵中心的时候已经大晚上了吧。”

    此刻,小霞和小智站在枯叶市外的小山丘上一眼望见了枯叶市。经过了经过了华蓝市到枯叶市半个多月的旅行之后也是终于到达了枯叶市。

    然而小智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晚上系统发布任务太恐怖了,任务完不成,就要抹杀?有这么玩的吗?

    但在下一刻,他便不在想了,反正时间有三个月的时间足够了。

    傍晚的时分,小智带着小霞一路小跑,在枯叶市里的喧闹的街道中串游,好不容易也是找到了神奇宝贝中心了。

    “乔伊小姐,麻烦您帮助我们的小精灵们回复下体力吧。”小智和小霞都讲精灵球交给了乔伊小姐,当然还有不愿意进入精灵球的皮卡丘。乔伊小姐也是笑着接过了精灵球就交给了身后的吉利蛋。

    小智和小霞刚开始一进来只顾着找乔伊小姐,并没有注意到神奇宝贝中心的情况,此刻神奇宝贝中心的大厅里面到处都是训练家,而且都在照看着自己受伤的神奇宝贝,而且伤的还不轻,有的精灵身体上甚至焦黑一片。”

    “乔伊小姐,请问一下,怎么到处都是受伤的小精灵啊?”小霞也是比较在意的问道。“哦,是这样的,这些精灵都是被我们枯叶市的道馆训练家马志士打败的,马志士的实力比较强大,而且对战的时候不会手下留情的,所以这些孩子都是被马志士的打败,此外马志士的神奇宝贝是电系的神奇宝贝。”

    经过乔伊小姐一番说明后,小霞也是明白,不过小霞可有点生气,虽然对战是不该手下留情,不过没必要下手这么重吧。旁边的小智却一脸不在意的样子,对着小霞说道:“这个马志士看来是不错的对手,我要用皮卡丘搓搓他锐气,对吧皮卡丘。”“皮卡(交给我了)”皮卡拍着胸口叫唤道。

    “先别说这么多了,今天晚上好好睡一觉吧,明天我们再去挑战枯叶道馆吧。”小智也是拍了拍小霞。小霞也是很乖的跟着小智去休息了。

    第二天小智也是因为这半个月都在野营吧,好久没睡过床了,也是睡的挺迟。之后就和小霞准备去枯叶道馆了。

    一路上好像三三两两又有几个训练家带着受伤精灵跑出去。其实马志士的实力并不算强,那只雷丘的电系绝招还行,也就欺负欺负新人训练家。

    一步入道馆后,小智就大喊道:“有人吗,我是真新镇的小智,来挑战道馆了。”这时候小智面前出现了一男一女,一看这一身屌丝样的打败就知道是小混混,看了看小智,然后转头说道:“老大,又有一个来送死了。”

    “是吗,让我来看看是谁。”一个雄厚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小智也是看清楚,一个人高马大的黄头发的大汗出来了,就是马志士。“宝宝吗,你来挑战道馆吗?”马志士一脸傻笑看着小智。

    “先别这么叫,等打赢再这么叫。”小智也是摆摆手道。“好吧,比赛方式一对一,雷丘上吧。”马志士也是不再废话,派出了皮卡丘的进化形态雷丘。

    “皮卡丘,上吧。”小智转头对肩膀上的皮卡丘说道。“皮卡(好)”皮卡丘也是跳到了地上和雷丘对峙着。

    马志士看到了小智派出了皮卡丘,忍不住嘲讽道:“皮卡丘?果然宝宝的精灵也是宝宝。”

    “废话少说,十万伏特。”小智不想再浪费时间,直接叫皮卡丘攻击。

    马志士也是马上反应过来,“我们也使用十万伏特。”

    “皮卡”“雷丘”两只同根的小精灵一声怒吼,爆发出了一股黄色电击能量,十万伏特此刻正相互比拼。僵持了几秒之后,十万伏特双双抵消,第一回合中双方谁也不讨好。

    马志士一愣,皮卡丘的十万伏特居然可以抵挡住雷丘的十万伏特,这不科学啊。不过皮神的威力不是你能理解的,小智对于这样的情况根本不惊讶。

    马志士咬咬牙,显然急了,继续命令道:“居然十万伏特。”雷丘再次爆发出了强力的十万伏特。

    “皮卡丘,高速移动近身。”这次小智没有硬碰硬,反而是先觉得拉近距离。

    没等十万伏特攻击,皮卡丘“嗖”的一声避开了十万伏特,速度快的根本看不清。马志士也是惊了,根本没有料到皮卡丘的速度会这么快。

    “跳起来,钢铁尾巴加电球。”小智打算在让皮卡丘使用组合技能。皮卡丘利用尾巴一跳,在逼近对方的同时,尾巴覆盖了一层金属光泽并且尾巴尖端又形成了一颗不小的电球。

    马志士觉得躲不过去了,也是马上喊道,“雷丘,百万吨拳击打飞这只小老鼠。”

    由于皮卡丘身材娇小,只见雷丘的百万吨拳击快要打中的时候,皮卡丘身子一卷躲过了这记攻击,组合技能毫无疑问打在雷丘身上。雷丘退后了好几步,且身上夹杂着电流。

    马志士怒了,自己的雷丘怎么可以被对面这只自己的退化形态打成这副摸样,大手一挥,喊道:“对方还没有站稳,最大威力的十万伏特。”

    皮卡丘的确是击中了雷丘,不过雷丘的一身肥肉使得皮卡丘也被弹出去,的确没有站稳。小智这时候也不敢让皮卡丘硬接,对着皮卡丘喊道,“稳定下来,将尾巴伸进地面。”

    得令后,皮卡丘用尾巴砸向地面,此刻皮卡丘正固定了身子,当然雷丘强力一击的十万伏特也是命中了皮卡丘。

    雷丘这发十万伏特可谓威力十足,不仅仅地面被打穿了好几个洞,就连同场地外的柱子和玻璃也受到了波及。马志士也是自信道,“虽然一番波折,看来是结束了。”

    马志士以为自己的雷丘这下赢了,不过皮卡丘确重新翻了个跟斗,好像没受到多大伤似的,小智也是喊道:“上吧,最大威力的电球。”此刻的雷丘已经消耗了很多体力,没有反应过来,一记威力十足的电球也是打中了自己,顿时到底不起,失去了战斗能力。”

    马志士看看状况,也是明白自己输了,收回了雷丘走到小智跟前,“看来是你赢了,恭喜你小智,这是打败我的证明橙色徽章。我好久没打的这么痛快了。”马志士也不是输不起的人,显得很洒脱。

    小智接过徽章后,说了句谢谢。马志士也是最后问道,:“我原本以为皮卡丘中了那记十万伏特后,应该失去战斗能力,不过这是为何呢?”

    “很简单,皮卡丘的尾巴相当于避雷针,能把十万伏特的电力大部分都传入地下,从而减少很大的伤害。”小智也是回答道。

    “原来如此,果然很厉害。”马志士也是拍手称赞道。

    之后小智也是带着小霞离开了枯叶道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