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鸟兄,先声夺人(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蓝普鲁奇市的海边沙滩上,小智和小茂分别站在一个小型的沙滩战斗场地的两端,已经准备开始对战。

    “比比鸟去吧,第一战由你来吧。”小茂很自信,很随意就拿出了第一只小精灵比比鸟,一点都不担心小智会拿出皮卡丘来对付他的比比鸟。“第一场战斗使用比比鸟吗,小茂,你只比比羽毛色泽光亮,看来培育的不错。”作为裁判的大木博士也是称赞道。

    “我也不用皮卡丘,省的说我欺负你,比比鸟是吗,那么我的比比鸟,你也出来吧。”小智也是面无表情的说道,同时也放出了比比鸟,金色的身体停落在半空之中,威武的眼神和彪悍的身体跟小茂的比比鸟对峙,小茂的比比鸟看着异色的比比鸟和身材比自己大出一圈的比比鸟也是不由的退后几步。

    “闪光比比鸟,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好的运气,竟然收服到如此珍贵的小精灵。”小茂也是有真点震惊。一旁的大木博士更是两眼发着绿光,“小智,你这只比比鸟很特殊吗,个头都快赶上一般的比雕了,有机会传过来让我研究研究。”

    小智没有理会小茂和大木博士言语,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等着,没打算先发动攻击。小茂见小智没打算攻击,心里也是有点发慑,不过很就命令道,“闪光的又怎么样,比比鸟,燕返攻击。”“比”小茂的比比鸟也是在发愣中回过神来,同时身体几道白光一闪,怒啼一声,已迅雷般的速度袭向对手,不愧是燕返绝招,速度快的没话说。

    “上吧,同样是使用燕返。”小智并不惧怕对手的燕返,既然是比重的绝招,那么久同样用必中的绝招,看看谁的力量更为强大。金色比比鸟怒吼一声,身体同样闪着几道白色光芒,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攻击。

    燕返在空中发生碰撞,好像炸弹爆炸一样,发出了一声宏亮的响声。空中两只比比鸟正在激励的对拼中,几秒钟之后,金色比比鸟撞开了小茂的比比鸟,随后又自主的使用了一招翅膀拍击把小茂的比比鸟拍到了地上。小茂的比比鸟,哀鸣一声,也是跌落到了地上。不等小茂反应,小智打算立刻采取措施,大声喝道:“电光一闪。”

    小茂立马立马命令道,“快点使用飞沙脚。”此刻小茂的比比鸟,正好站立在沙滩之上,飞沙脚使用的也是非常迅捷,只见比比鸟的双足不停的在地上拨动,一阵黄沙也是挡住了小茂的比比鸟的视线,迫不得已,小智的比比鸟也是停止了自己的攻击。

    见小智的比比鸟并没有进入到沙尘之中,小茂也是喝道:“使用烈暴风,把沙子吹向对方。”小茂的战术非常得当,使用烈暴风把沙子吹向小智的比比鸟不仅可以造成伤害,说不定也会降低对手的命中率。随即,沙尘中的比比鸟立刻煽动者翅膀,制造出了一股强大的烈暴风,小智的比比鸟来不及躲避被波及到,发出了一阵痛苦的叫声。

    小智皱了皱眉眉头,大声喝道:“龙卷风。”小智的比比鸟得令后,也是在天空中稳定住了身形。怒啼一声,翅膀一抖,一股剧烈的龙卷风由下而上形成,同时夹杂着数不清的沙粒,向着小茂的比比鸟袭去。

    “躲不过去了,比比鸟,快用翅膀包裹身体。”小茂也是知道现在的比比鸟很难在这种情况下躲过去了,也是打算让比比尽量别让沙子吹进眼睛里面。很快的,小茂的比比鸟就被卷入了龙卷风里面,跟着龙卷风打转。一阵龙卷风过后,小茂的比比鸟艰难打开了翅膀,还站在场地上,不得不说,小茂的比比鸟还真是有骨气,竟然硬生生的撑了下来。

    “比比鸟,快点使用羽栖。”小茂也是见自己的比比鸟现在的体力根本没有剩下多少,也是理科命令道。“比”小茂的比比鸟,身体一抖,身体上方出现了许多炫彩夺目的羽毛,正降落在比比鸟的身体上,恢复着体力。

    小智怎么会这么轻易让对方慢慢的加血,大手一挥喝道:“别给对手机会,高速移动逼近进,使用钢铁翅膀。”金色的比比鸟闻言后立刻消失在视线里面,几秒钟的时间就出现在了小茂的比比鸟上方,双翅正覆盖上了一层金属光泽,急速下降正使用钢铁翅膀。

    “比比鸟,电光一闪躲避。”小茂哪里会让这么猛烈的钢铁翅膀打中,也不管体力恢复多少直接命令道,他确定如果承受住这一击的话,比比鸟必定会失去战斗能力。

    就在小智的比比鸟快要击中对方的时候,小茂的比比鸟突然一个加速,避开的这一记钢铁翅膀的攻击。金色比比鸟的钢铁翅膀攻击在沙地上,把地上都打出了个大窟窿。

    “还好躲过了,比比鸟,使用影子分身,之后使用破坏死光。”小茂也是急速命令道。小茂的比比鸟得令后,立刻在天空中制造出了十几个分身,而且速度非常快,看来小茂是特意训练过的。与此同时,天空这十几只比比鸟的嘴里正凝聚着一个黄色能量光球,破坏死光已经蓄势待发。

    “别怕,稳住身形,听我命令。”小智对此很有自信,其实小智拥有波导之力早就知道哪一只是真的了,不过现在徒然攻击是不明智,破坏死光的威力很强大,盲目使用技能的不仅挡不住破坏死光,而且自己可能要被直接击倒或者濒死。

    “比”小茂的比比鸟怒鸣一声,十几只比比鸟的一同发射了破坏死光,不过这里面肯定只有一道是真的。“就是现在,急速往右。”小智马上喊道,比比鸟心领神会,马上翅膀一振,往右边飞去,艰难的躲过了这记力量十足的破坏死光。

    “纳尼,居然躲过去了,这下麻烦了。”小茂大惊,果然不出所料,天空中,比比鸟的各个影子一一消失,只剩下一只停在空中,由于使用过破坏死光,已小茂比比鸟的实力看,肯定没有这么快恢复了。

    “动不了的吧,最后一击,最大威力的空气切割。”小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了。金色比比鸟一阵鸣叫,在身前出现了一道光波,然后十几道空气利刃飞向了此刻完全不能的行动的比比鸟。空气切割完全命中了小茂的比比鸟,一声哀嚎,小茂的比比鸟也是从空中掉下。

    “比比鸟。”小茂也是着急喊道。大木博士也是走进检查了下比比鸟的状态,“小茂的比比鸟失去战斗能力,小智的比比鸟获胜。”大木博士也确定的判决道。

    “干的不错,比比鸟。”小智夸奖道。比比鸟也是飞到了小智跟着,笑着点点头。“皮卡(6666)”皮卡丘也是夸奖比比鸟的实力真的很“溜”。

    “比比鸟,辛苦你了。”小茂也是收回了比比鸟,看来跟你战斗我没错,不过接下来赢的人一定会是我。上吧,尼多王。”小茂也是丢出来一个精灵球,伴随着一声怒吼,一只有着紫色身躯,尖锐的头角的1.4米高的块头出现,是一只有着毒系和地面系双重属性的小精灵。

    “小茂,你也不赖吗,这只尼多王看起来不错,不过发育很一般,你肯定让他太早进化了,好像没吃饱一样的。”小智觉得这只尼多王应该是很有潜力的,只是小茂太早让他进化了。

    “你先打败我再说吧。”小茂觉得很生气,虽然小智说的没错,自己的确让他太早进化了。不过小茂还不是傻子,知道小智在笑自己。

    “那么,我这边是刚刚收服不到一个月的小精灵,你最熟悉的小精灵,杰尼龟。”小智也是派出了杰尼龟。“杰尼(老大,我会好好表现的)。”杰尼龟这言语,难道是天天跟着准将蛙对练,也变的这么会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