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能力的比拼(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准将蛙的速度有多快不用多说,配合街头试刀的话速度可以发挥的淋漓精致。小智也是嘴角上扬,觉得这次攻击肯定会得手。

    不过,事情没有发展的这么顺利。只听娜姿冷哼一声,轻轻抬手一挥,“守住”。勇吉拉心领神会,马上就一台右手上的汤匙,眼睛发出一阵红光,在身体周围形成一层绿色的保护网。而且这只勇吉拉看起来体力似乎和开场前一样充沛一般,这次守住的绝招使用的很流畅,没有一丝脱泥带水。

    “什么。”小智看到准将蛙的街头试刀劈在了对方的保护膜上,并没有给勇吉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对此情况,小智不惊一声惊呼。小智本来想趁着勇吉拉在施展自我再生的期间,快速地给予勇吉拉一次致命的伤害,如果能这次的攻击能命中,勇吉拉很有可能就失去了战斗能力。不过,没想到勇吉拉自我再生回复这么快,而娜姿好像也是知道如此,所以在紧要关头命令勇吉拉施展出了守住,来抵御这次攻击。

    小智知道已这只勇吉拉的实力来看,是不太可能这么快进行回复体力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娜姿应该依靠自己的超能力来帮助勇吉拉加强精神力。

    准将蛙在勇吉拉的防护罩上僵持了10几秒之后,也是弹开,保护膜也随之震碎。不过没有料到的是,娜姿竟然又发动了命令,“是用幻象术。”

    话音刚落,使用过守护的勇吉拉马上作出了反应,立刻挥动的手中的汤匙,快速的制造出了一道道粉红色的精神光线,快速的向还没有站稳的准将蛙袭来。

    不过小智嘴角上扬,并没有下达什么命令,静静承受着这次攻击。

    一道道快如闪电的幻象光线,打在了准将蛙那蓝色的身体上,一声爆炸之后场地上的烟尘也是笼罩住了准将蛙。一阵烟尘散去后,准将蛙依旧屹立不倒,完全没有受伤。

    “什么情况,这只小精灵居然没有收到什么伤害,难道这只小精灵是恶系的吗?”娜姿从来没见过可以这样的神奇宝贝可以无视超能力的绝招。实际上娜姿也不知道这只准将蛙的特性是变换自在,所以可以说小智是有备无患,娜姿只能说被阴了。

    娜姿的表情很是严肃,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随即大手一挥,“勇吉拉,进化成胡地。”娜姿的一声令下,勇吉拉身上立刻笼罩住了一阵白光,几秒钟过去后,一只胡地赫然出现在了场地上,原本的一跟汤匙现在变做两根,下巴上的两根长长的胡须,标志着他那超高的智商,据说胡地拥有5000的智商,人类最高出现的才250啊.

    小智依旧是一脸专注的样子,对于勇吉拉进化成胡地,小智并不惊讶。早在原著里面就见识过娜姿让凯西直接进化成勇吉拉,这样也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

    这时候小智突然感觉到娜姿的波导反应,得知到娜姿现在的精神状态比一开始战斗的时候弱了一把大半,看来是由于让勇吉拉进化成胡地使用了高强度的精神力,导致现在的精神状态很薄弱。

    “胡地,使用集中猛击。”消耗大量精神力的娜姿稍稍考虑了一下,就算对方的神奇宝贝不是恶系的神奇宝贝,使用格斗系的绝招可以攻击也可以防御。

    胡地一边快速的奔跑,手上的汤匙一阵蓄力,范出了耀眼的白光,立刻朝着准将蛙奔来。

    小智见此立刻用波导命令道:“使用,影子偷袭。”准将蛙低吼一声,双眸一闭,看起来不准备做什么。

    不过,娜姿和胡地并没有注意到。准将蛙的影子突然发生了变化,不到1秒钟的时间,胡地的背后有一道准将蛙形态的黑影紧跟。突然胡地一阵吃痛,不过胡地还是咬着牙朝着准将蛙奔去。

    影子突袭是必中的技能,而且幽灵系的绝招对于胡地的伤害效果卓越。不过这一次攻击并没有阻止胡地停止施展攻击,看来进化之后体力和防御力上升比较明显。

    不过,让娜姿又一次吃惊了,胡地的集中猛击在准将蛙的身体上穿了过去,胡地也由于惯性直接从准将蛙的身体上穿了过去。

    娜姿眼眸一震,快速命令道,“胡地转身使用影子球”。胡地立刻停止住了脚步转身就凝聚了一颗紫色的影子球,汤匙一甩,影子球快速的飞向准将蛙。

    小智再次传达了命令,“准将蛙,先使用替身,随后马上使出恶之波动。”

    胡地的影子毫无疑问的打在了准将蛙身上,不过准将蛙被击中之后瞬间出现在了胡地的身后,双手一推,大量的黑色波纹发动,恶之波动准确的打在了胡地的背后,胡地痛苦的嚎叫几声飞了出去。

    “居然被影子球命中后,这么快就发动攻击,你做了什么?”娜姿现在真正感觉到眼前这个训练家有点不可思议,虽然口头上一直没有下达命令,可是娜姿不是白痴,当然知道小智依靠自己不知名的能力来命令他自己的小精灵。

    胡地这时候踉踉跄跄的从地上站起来,现在身上受了很重的伤害,此刻正大口的喘息。娜姿又突然命令道:“自我再生。”胡地又一次发出了绿光,在回复体力。

    此时小智突然开口说话了,:“还是依靠自己的超能力来加成自我再生的回复速度吗,这次用过之后,我知道你的精神力也基本为0了吧。”

    娜姿表情一愣,心想对方是怎么知道的,此刻的娜姿虽然精神体力已经不支,不过还是保持平时的姿态,尽量不显示自己已经疲惫。

    “一局身负吧,胡地,使用影子球。”娜姿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打持久战已经不占优势了,所以准备放手一搏。

    金黄市道馆之所以难以攻克,原因就是因为娜姿那独特的超能力,在战斗中能让自己的小精灵威力倍增。大家可以想的到,就娜姿的一支胡地当然没有那么可怕,不过加上娜姿的超能力加成,那可是相当于打两只胡地一样。加上恐怖的回复能力,光是持久战,就让对手无不堪言了。所以,超能道馆令许多训练家都头疼不已,大多都避开这座城市,来挑战别的城市的道馆。

    “(避开影子球之后,使用虚张声势。)”小智连忙用波导命令道。准将蛙双脚一蹬,避开了这次袭来的影子球。站定之后,对着胡地做出了一连串挑衅的动作。此时的胡地非常的生气。

    虚张声势是可以让敌人产生混乱同时又让对手的物攻大增的绝招,此刻的胡地物攻是倍增,不过胡地却双眸布满一丝红光,在场地上不断敲打着地面。

    娜姿慌了,此刻自己感觉不出自己和胡地精神上的互通,连下达命令都没有支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