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卡利欧VS艾比郎(1/1)
作者:一笔描乾坤
    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小智很开心,何况路卡利欧的进化让他更加有信心打败爱美他爸爸的艾比郎了。

    “小智啊,路卡利欧的战斗好帅啊。”小霞也是替小智高兴,而且见到无比强大的路卡利欧这幅神态也是很兴奋,昨天的事情应该说已经不再计较了。“看来你这只小精灵可真是深不可测啊。”娜姿也是说道。娜姿的观察里很仔细,当然知道路卡利欧实力愈发的深不可测。

    可以说路卡利欧的实力可以说是小智队伍中最强了,据系统的回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对抗赛,实力就会进入天王巅峰的境界。快要达到了冠军。

    “皮卡(小路现在感觉比我还强大了,看来我得加把劲了,不久之后我一会超过你的。)”小智肩头上的皮卡丘也是对着路卡利欧叫唤道,示意自己才是队伍的老大哥。“路卡(皮卡丘,你太谦虚了,我觉得我现在还不一定打得过你。”)路卡利欧也是谦虚道,一直以来路卡利欧都是很尊敬皮卡丘的。其实皮卡丘的实力稍微比路卡利欧弱一点点,不过皮神的能力小智相信绝对会无限上升。

    “接下来的还有两场比赛,好好加油吧。”小智也是拍着与自己差不多个头的路卡利欧的肩膀,“来吃些橘果恢复体力吧。”路卡利欧点点头表示自己很有信心。

    半个小时之后,第二场比赛也是很快就开始了。第二场比赛小智的对手是一个带着隆隆石的精灵,虽然是岩石系的神奇宝贝,但是格斗水平依旧不弱,能通过第一场比赛的对决,实力也不会太弱。不过,面对小智的路卡利欧,小智仅仅就用了一发波导弹和一下集中猛击就解决了对方。

    而另一方面,小智也是得知了与自己争夺冠军的对手,跟预想的一样,爱美的老爸连斩二将,再一次的进入了神奇宝贝P1格斗大赛的决赛。

    “观众朋友吗,现在决赛的两位选手已经确定下来了,一个是我们镇上家喻户晓的扇斗选手,而另一位则是新人小智选手,下午2点钟,我们在这里进行冠军争夺战。”主持人。

    随后,小智一行人回到神奇宝贝中心休整了一番,也是等待着下午的比赛。

    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的神奇宝贝P1格斗大赛的时间,小智一行人也是重新来到了会场。

    “观众朋友们,终于来到了我们最激动的时刻,这届的神奇宝贝P1格斗大赛要接近尾声了,双方选手已经准备好了。”主持人。

    “我想的一点都没错,少年,你果然进入了决赛。”扇斗笑着对小智说道。

    “我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吧。”小智也是喝道,现在完全进入了战斗姿态。

    “不错的眼神,那么去吧,我的伙计。”扇斗也是放出了自己的老伙计,艾比郎。

    “路卡利欧,准备战斗。”小智随即就放出了精灵球。路卡利欧在空中连翻了几个跟斗,半跪在擂台上了,凌厉的眼神注视着艾比郎。

    “看样子,是昨天那个小家伙进化了吧,看来更加难以对付了,不过我是不会输的。”扇斗夸道,艾比郎同样死死的盯着里卡里欧,看样子是急于要把昨天的瓦割之仇了。

    “伙计,既然你这么生气,那就把愤怒注入到战斗之中吧。上,音速拳。”扇斗大手一挥,也是发动了进攻。艾比郎立刻挥动着拳头,奔向了路卡利欧。

    音速拳顾名思义,绝招的速度可谓音速一般的快,能自身领会的小精灵可谓少之又少,只有那么四种精灵而已。路卡利欧面对突如其来的音速拳,也是双手撑了下来。

    “要硬撑吗,连续使用音速拳。”扇斗不打算停止攻击,继续用快速的音速拳攻击。虽然路卡利欧是格斗神奇宝贝,可是也是有钢属性的,所以小智不敢托大,不打算让路卡利欧硬撑。

    “路卡利欧,闭上眼睛,用我教给你的波导躲避。”小智大手一挥喝道。

    路卡利欧得令后,马上闭上眼睛,展开了波导。平时的训练中小智也是非常强调波导在对战的运用,现在进化成了路卡利欧了,对于波导的运用更加熟悉。不过小智声明过,不能一直使用波导,这对自身的体力也是个考验,而且路卡利欧的体力一直是个问题。

    艾比郎的音速拳好像发射子弹一样,打向路卡利欧。不过,实际上却并没有让扇斗和艾比郎如意,此刻的路卡利欧速度完全比艾比郎更快,不断的躲避了艾比郎的音速拳。

    十几秒下来之后,艾比郎的全速变慢,而且还有点吃力,扇斗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连忙喊道,“先退回来,艾比郎。”

    “想撤退,没那么容易。”小智也是别了别头顶上的鸭舌帽,“路卡利欧,使用发劲。”就在艾比郎再退后的时候,里卡里欧猛然张开眼睛,抬起右手对准了艾比郎,随即,低吼一声,一股无形的冲击波击中了艾比郎,艾比郎一阵吃痛,也是发出了一阵嘶吼。

    “太精灵了,路卡利欧不仅躲避了扇斗选手的艾比郎的连续音速拳攻击,而且用发劲绝招命中了艾比郎,看起来艾比郎体力受损不少啊。”主持人。

    “好诶,路卡利欧好厉害,命中对方了。看来小智很轻易会赢得冠军哦。”小霞激动道。

    可是娜姿却是不以为然,冷冷道:“小智确实赢面很大,不过我觉得不会这么轻松,这个中年男人看起来还没有发挥全部的实力。”

    “不会吧,娜姿姐,不过我相信小智的实力一定行的。”小霞愣了一下后,也是坚定道。娜姿点点头,继续注视着比赛。

    “小智,你果然有一套。”扇斗也是夸奖道。“不过我是不会输的,艾比郎使用体格强化。”

    艾比郎得令后,也是一阵嘶吼后,全身的肌肉开始紧绷,比一开始强壮了非常多。体格强化是可以是自己的物攻和物防上升一个档次,看来扇斗是打算让艾比郎先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在伺机行动。

    小智也是嘴角上扬,心里早就有了对策,你有张良计我也有过墙梯,也是大手一挥喝道:“铁壁之后,使用剑舞。”

    “路卡(明白)”路卡利欧怒吼一声,身体也是一道金属光泽闪过,同时又在原地转动起来,双手像一把利剑一样,跟着身体快速转动。

    “不错的战术。”娜姿微笑道。“怎么了,娜姿姐。?”小霞问道。“小智看到对方的艾比郎正在强化自己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所以自己也是让路卡利欧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而不是选择盲目进攻。”

    小霞经过娜姿这么一说也是懂了,心想,不得不说小智对于对战的局势确实把我的非常好,同时也是为小智加油,希望小智顺利拿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