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开局有个新福利。(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走吧,系统。小智无奈的说道。

    就在这时突然时间好像暂停——,飞翔在天空上的鸟儿,随着时间不断移动的星辰日月也停止,已经快要枯落的树叶,在水里游荡的鱼儿都停止了下来,仿佛此刻进入了永恒状态。

    就连肉眼看不见的风,此时都清晰可见,小霞和娜姿也一动不动的站着。

    但唯一能动弹的就只有皮卡丘,但系统直接让皮卡丘睡着了。以免他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这时小智问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宿主,为了不妨碍你今后的任务与比赛,所以我将这里的时间的运作给暂停了,并且你放心,这里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感觉到累?所以不必要为两位主母担心。

    哟!系统,现在你也会拍马屁了?小智调侃道。

    宿主,过奖了,这是必备的。平行世界的时间与这里的时间有些不同。

    “哦,有何不同说来听听。”

    那里所过的一年时间,只是这里的一天而已。所以,宿主不用担心,咱们的任务也就只有十几天而已。

    哦,那还等什么,赶紧出发吧,早做完早完事。小智说完,前方就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裂缝。

    宿主,准备出发吧。这次的目标地点是平行世界的卡洛斯。

    哦!卡洛斯地区吗?由于前世的记忆,小智知道这个卡洛斯地区是盛产进化钥匙的地方,原著上里面卡洛斯的最后出现了一场大危机,就是那个那个什么红头发(那个人的名字想不起来了,如果有谁知道的话告诉我一下)?要摧毁世界,改变世界的秩序,难道就是要我去拯救这个?

    不管了,去卡洛斯看看能不能遇到平行世界的我,说完便一脚踏入了时空裂缝之中。

    ……

    处于时空裂缝之中的小智走了很久,看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原,而在其中看到了一片雄伟的城市,看上去就像做由高科技所造的城市。

    小智推断这里应该就是卡洛斯的联盟比赛场所密阿雷市。

    哎呀,总算到了,导致伸了一个懒腰,一脚踏入了密阿雷市,结果小智发现,唉!奇怪了,怎么走道没有声音呢?

    结果小智低头一看,顿时他脸上冒着汗水,他的身上已经湿润了。

    我的妈呀,难道我就这么英明早逝了吗?小智爆租口道。这时候皮卡丘也醒了,他发现自己和小智处于几千米的上空。

    立刻跑到小智的脸上大叫到皮卡皮卡(小智,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怎么在这里,刚才还不是在地上吗?)

    皮卡丘冷静冷静,咱们在天上呀,这是他想到,完了。啊――小智和皮卡丘从五千米的上空直落而下。

    此时小智和皮卡丘的脸已经被吹得歪七扭八了。小智还不忘咒骂:系统你个坑爹的货。我要投诉我要卸载你。

    宿主,这可不怪我,毕竟我也没想到我们传送地点居然会是这样的。要怪只能怪你点背。

    嘿!我去,那有啥法啊!我可不想摔成肉泥一样。小智,一脸黑线道。

    宿主真是冷静啊,遇到如此情况都会平静如水,有泰山崩塌而不动的意志,着实让人佩服啊!

    别给我拍马屁了,快点说怎么办?

    嗯嗯,系统咳嗽一声大叫道:我不知道。

    尼玛了个大爷的,果然还得靠自己,只见小智拿出精灵球说道:来吧,喷火龙。
卡洛斯,开局有个新福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