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联赛(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快来抓小偷啊!一个清脆悦耳的女子声音响起。小智看向不远处有一个穿着白色衣服,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怀里有这一个文件包。

    那个人非常慌乱,横冲直撞,毫无章法,小智断定他是第一次偷东西。

    有人想拦住,但这个小偷的力量太大了,几乎拦不住。

    就在那小偷冲向小智时大喊道:小鬼,快给我滚开。

    小智见状嘴角边微微一笑,双手展开,好像要拦住那个小偷。

    这时小偷大怒道:他妈的,现在连小屁孩也敢欺负我。

    这时小智眼神之中充斥着杀意,他对眼前的人已经有了杀意,此时小智的眼神深邃而空洞,那猩红色的兽瞳直对那个小偷。

    而那个小偷看见那如鲜血一般的双眼,全身就如同被数十把利剑贯穿一般。

    这时小智说道:你唯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就是骂了我妈。说完,小智脚底下卷起一阵烟尘。

    下一秒,小智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那个小偷面前,一击直拳他在了他的肚子上,那小偷立刻脸色抽搐,面容痛苦。

    这是周围人都在想这他妈是什么速度?小精灵,都没这么快啊!太打击人了,他还是个少年。

    这还没完,小智随后又是一击上勾拳,将那小偷击飞到上空,只见那小偷在空中旋转360度,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线,就在那小偷快要落地时,小智一个鞭腿将那一米七五左右的小偷踢飞。

    那小偷就如同一个倒飞的导弹狠狠的撞在离这不远处墙壁上,不撞还还,这一撞那墙壁瞬间出现一个深凹壮的浅坑,尘土飞扬,一时看不清里面的状况。

    不一会后,烟尘散去,那人早已经昏厥,双眼泛白,而且双眼之中更是有血迹。

    可想而知,小智的实力有多么恐怖,就连小智都有些惊讶暗想道:没想到这几年来系统的训练居然让我变得这么强。

    小智对旁边的大叔说道:大叔赶紧打电话,让君莎小姐来这里捉小偷。

    啊啊啊,知道了,小伙子,虽说这个家伙偷东西的不好,但不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啊。那个大叔一脸恐惧的对小智说。

    其实我也不想啊!要怪就怪他辱骂我的母亲。

    这时一个穿着蓝色警察服的蓝发美丽女子的女子赶来,而后面还跟着两个女人。

    这两个女子一个容貌清秀穿着工作服,另外一个容貌美丽动人,年龄在十九岁左右,但气质却是成熟高贵,没有一点青春少女该有的气质。穿一身白衣背后有这如同翅膀的装饰品,这样的打扮更加让别人以为这是一位坠落人间的天使。

    但所有人都是以敬畏和兴奋的目光看着那白衣女子,因为她是卡洛斯的冠军,人称“大公”的卡露乃小姐。

    而旁边穿着制服的女子不用想肯定是卡露乃小姐的经纪人了。

    此时小智背对着众人,仿佛是在思索着什么,眉宇之间有这焦灼,非常着急,而肩膀上有一只皮卡丘,在不断安慰他。

    他的气质如同一位帝王,周围的人们都有一种想要跪下膜拜眼前这个少年。

    而君莎小姐和卡露乃看着那个小偷时,满脸惊讶的想到,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卡露乃想到那身影的打扮帽子,蓝色衣服,肩膀上有皮卡丘,他的打扮好眼熟啊。

    但君莎小姐可是警察世家,就算此人有罪,也必须要救,他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

    所以,君莎小姐把公文包交给卡露乃后,卡露乃致谢后,君莎小姐打电话说:叫救护车过来,毕竟她可不知道这个小偷能撑多久?

    ……

    救护车把那个小偷带走之后,君莎小姐问事情的经过,所有人的描述都非常相似,相似处便是小智英勇制服恶贼。

    而君莎小姐听了周围的人讲述小智的英勇事迹,君莎小姐和卡露乃都是非常惊讶。

    他们眼前这个不足十三四岁的少年背影居然将三十几岁的男人轻松击倒。

    如果是在以前,他们肯定不信,但现在几百几千双眼睛都看着呢,他们不得不信。

    他们越来越对眼前的那个少年背影感兴趣了。

    他会是什么样的人呢。卡露乃好奇的想到。
参加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