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战(下)(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小智正在与皮卡丘说话时,突然听到两道个极为熟悉的声音:真是的,还好赶上了。

    是啊,真是千钧一发呀。这里所有的人都是道馆战脱颖而出的吧!我已经开始期待会有什么样的对战了。一个极为热血的声音说道。

    这两个声音小智在熟悉不过了一个是他小时候的瑟蕾娜,另外一个就是自己的声音。

    小智,回头一看便笑道:果然是他们俩。小智看向那位位身材苗条,穿着粉色短袖并且带着一点红色帽子的女孩子时。

    低语道:没想到这个世界的瑟蕾娜也是这般容颜,这容颜绝对不输于娜姿呢。

    那我这个世界的瑟蕾娜,嘻嘻嘻嘻。小智一脸坏笑的想着

    不过一会儿后小智便看向他那个分身所看向的方向,那方向有一个少年个子矮小,绿色头发,褐色皮肤身穿一身绿色便服。眼神却是平淡。

    但与小智(平行世界)对视一眼后眼神却是充满着热血和激动。不知道他们两个在想些什么。

    最后两个人都笑着点了头一下,好像是互相认可对方。

    这时小智暗想道: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个就应该是卡洛斯地区那个版本里边小智的两大宿敌之一的翔太吧。

    既然他都在这里了,那那个艾兰也就不远了。小智说道:唉,还是不想了,一会儿就该到抽选对手了,我看看我是第几场?

    就在这时小智的背后突然有一个巨大和沉重的手掌拍了他一下说道:小智,好久不见了。

    这时小智回头一看,是一个身穿黑色衣服,橙色短裤鸡冠头型的典型胖子。

    而他身后的确是一个橙色色头发的瘦弱少年,穿着一身便服,脖子上戴着一副相机,两人走在一起让小智产生了一种幻觉很像他前世所说的胖瘦仙童。

    两个人一脸笑着看着小智,最后小智一脸冷漠道:你们是谁,拍我干嘛呀?

    小志,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提耶鲁诺呀!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胖子说道。

    小智摇了摇头道: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好不好?(前世的小智只是看了卡洛斯地区的几集而已,只知道小智的两个宿敌和卡洛斯后面的的结局)

    这是提耶鲁诺把身后的瘦弱少年推向前面说道:你看看他是谁?你还认识他吗?他是多罗巴呀。

    小智摇摇头依然是一脸冷莫说道:他是谁啊?

    你们可能把我看成另外一个人了,你们要找的人在那边。小智,手指一边说道。

    这时提耶鲁诺和多罗巴看向另外一边正在和别人交谈的小智后,又回来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少年。

    提耶鲁诺和多罗巴两人相对一眼后说道:你确定你不是他的亲兄弟?

    干嘛?你们的人已经找到了,别来烦我。小智一脸不耐烦的说道。

    这也不能怪小智,毕竟和不认识的人说话,总会有一些隔阂,而且他还记着那个胖子的一掌之仇,现在打的他后背一直疼痛不已。

    这时多罗巴一脸抱歉的样子双手合十道:实在抱歉,是我们两个没有搞清楚状况,害的你被提耶鲁诺……

    多罗巴还没说完,小智便笑道:无需道歉,你们也没有错,毕竟我和你们那位朋友长得太像了,你们分不清也很正常,但下次管住这个家伙,他下手太重了。

    小智,手指提耶鲁诺一脸无语道。

    这是提耶鲁诺挠了挠头笑道:啊,我搞错了呀。

    这时提耶鲁诺拽着小智说道:走吧,一起认识认识,跟你长的一模一样的那个人,那可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哦。

    你一定会对他感兴趣的,相信我,跟他所相遇的人最后都成了他的伙伴。多罗巴也对小智说道。

    这时小智一脸尴尬的想道:我能不认识他吗?他就是我呀!

    在提耶鲁诺和多罗巴拽着小智前往另一个小智时,另外一边的小智正在交谈事情。

    小智(平行)突然背后受了一巴掌,险些没有倒地,这时小智回头一看。

    但是他以前的伙伴提耶鲁诺和多罗巴。

开幕战(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