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的战斗(上)(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在开幕会结束之后,所有训练家都怀着激动且紧张的心情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整座密阿雷市都是鞭炮齐鸣,而在比赛大会的会场之中早已是人山人海,所有人都期待着精彩无比且莫测高深的精灵对战。

    而处于会场所有的训练家,都看着主席台上的一位白衣女子,随后主持人说道:现在进行开幕仪式,有请卡洛斯的冠军卡露乃小姐进行开幕致辞。

    顿时场上响起了一阵的激烈的掌声,甚至有人都热血沸腾,都大喊道:卡露乃小姐。虽然大部分喊的都是男的。

    废话真是有够多的。小智,一脸嫌弃的说道:比赛就是比赛,哪来这么多致辞啊?

    说完便,不再说话随后走向赛场的等候室,等候比赛开始。

    这时系统传来一阵声音说道:宿主,现在你有一次精灵武技的抽奖机会,你是否选择抽奖。

    抽,小智低语一声,只见内心的那块巨大圆盘正在不断转动,随后想起系统的呐喊声。

    呐呐,恭喜宿主获得漩涡水刃,水属性技能,宿主,你是要装备给甲贺忍蛙,还是水箭龟?

    当然是给甲贺忍蛙了,毕竟你觉得水箭龟那巨大的身体能用吗?别人不知道漩涡水刃是什么?

    小智,可是穿越过来的,看过各种各样的漫画,他可知道漩涡水刃可是火影忍者里面二代火影攻击招数杀伤力强悍无比评价a级还是s级来的,反正现在小智是想不起来了。

    随着系统的惊呼声……

    目光回到比赛场上,一道清脆悦耳如玉珠落玉盘般的声音响起:

    各位训练家们,你们至今为止所累计下来的经验与努力,都是不可取代的无价之宝,请你们使出浑身解数毫无保留的在卡洛斯联盟里面进行对战。

    这种声音对卡洛斯里的人没有一个人会不知道,没错,正是卡洛斯的冠军卡露乃小姐。

    在卡露乃讲述致辞时,小智和多罗巴已经开始走向赛场上。

    这时传来卡露乃的声音:那么接下来我宣布卡洛斯联盟的比赛正式开始,一阵鞭炮声响起。

    所有训练家都注视着比赛台的两端。

    最后比赛台的两端走出了两个少年的身影,随后裁判声响起:开幕对战的选手是龙昊天选手对战多罗巴选手。(在卡洛斯这个平行世界里面小智暂时叫龙浩天,如果大家看的不适,请大家多多见谅)

    这时裁判说道:在进入准决赛之前都是三对三的对战,另外,对战区会以随机的方式来挑选。

    随着比赛台下慢慢上升出比赛场地时裁判说道:

    好!替开幕战增光的场面就是……这个!水与岩石的对战区。

    只见一个如同古遗迹的岩石区域出现在小智和多罗巴眼前,岩石区的中间有一条宽阔无比的从上而下的河流流淌着。

    最后裁判员说:请双方派出你们第一位神奇宝贝出场。

    随后多罗巴直接拿出了自己的压轴精灵喷火龙,一只一米八五左右的喷火龙咆哮出场。

    但是小智,发现了这喷火龙有些不一样,他随后看向喷火龙的尾巴上有着进化石,小智断定,他的喷火龙可以超进化。

    虽然这只喷火龙培育的还不错但相比小智的喷火龙倒是差了许多,先不说资质和训练如何,就光气质就不如他的喷火龙。

    这时小智调查了一下,多罗巴这只喷火龙的等级仅仅只有精英巅峰的实力,就算有进化石的帮助也顶多能达到天王初期或是中期而已。

碾压的战斗(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