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的战斗(下)(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多罗巴好心提醒道:我的喷火龙特性是旱灾,他会用微力大幅度提升火系招数。给对手好看。

    喷火龙,使用热风只见拍打着翅膀,随即一股强烈的热风暴席卷而来,直接朝着地面的比雕而来。

    龙昊天也是微微一笑,从容的命令道:“使用空气切割。将河里的水卷起来。”他龙昊天可从来不惧正面交战呢。

    但飞行系属性的招数对战火属系总是有些吃力不讨好,虽然龙昊天热血,但他并不莽撞,此刻他知道此时他不可以莽撞,否则的话会给比雕带来无可弥补的后果。

    只见空气利刃击打水面,瞬时间卷起了一股巨大的水柱,水柱和热风相接处立刻化为了雾气弥漫了整个赛场一时间无法看清状况。

    这时希特隆说道:此人绝不可小觑,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他都是一副以藐视的方式对战多罗巴。

    但看起来又不像是藐视,现在我可以确定他只是以无聊的心情来对待而已,或许他根本就没有把多罗巴当成对手只是把它当成了一个可以教的徒弟。

    啊,不是吧。你别骗我啊。希特隆。提耶鲁诺惊讶道。

    你没看那支比雕从头到尾都没有真正动过实力吗?希特隆质问提耶鲁诺道。

    喷火龙不可以放慢攻击的节奏,使用龙尾。只见喷火龙飞翔在天空之中,随后尾巴附着绿色的神秘力量。

    小智说道:快避开。只见比雕飞向天空,喷火龙这招龙尾打空了。

    这时喷火龙也是和比雕直接打起来了空中战斗,结果也是可想而知,无论是攻击速率还是威力,金色的比雕要强于喷火龙一大截,毕竟等级差距摆在这呢,僵持了不到5秒钟,喷火龙也是被比雕一下拍坠在地。

    “喷火龙,你没事吧。”多罗巴看到喷火龙与比雕的对碰中根本不占优势,没想到这么就被击飞了,也是十分关心的喊道。喷火龙也是十分狼狈的再度飞了起来,不过这状态简直不能看。

    “油尽灯枯了吗,比雕,电光一闪带走他。”龙昊天也是从容的打了个响指,命令道。只见比雕发出一声清脆的鸟鸣声,身体也是散发着一阵白光,明明和喷火龙有着100米远的距离,居然是瞬间冲到了喷火龙的身前。一阵猛烈的撞击,喷火龙也是倒地抽搐不已。最后变回了原本的喷火龙。

    裁判这时候也是挥动的手上的红旗,“喷火龙战斗不能,比雕获胜。”“不是吧,龙昊天就这么简单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了。”提耶鲁诺一脸惊讶的喊道,其它几个人也是满面惊讶的看比赛。

    对了,小智,你差不多该走了。瑟蕾娜突然提醒到正在发傻的小智。

    随后小智立刻起身回应道:啊!好!

    加油,小智。

    要漂亮的打赢哦。

    我们会替你好好加油的。

    所有人都在替小智加油鼓励,这时小智笑了一声,便走向比赛场的方向。

    带小智前往比赛场时裁判的惊呼声响起“比雕的速度实在太惊人了,我想和我观众都没有反应过来吧,不愧是仅次于关东准神快龙的飞行者,电光一闪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这时多罗巴说道:靠你了化石翼龙。

    小智,看了一下化石翼龙的资料,竟然连精英巅峰都没有达到冷漠的说道:比雕,我已经厌烦上战斗了,快点结束吧。

    比雕听到指令之后如同一阵风一般消失了,随后传来多罗巴的声音道:化石翼龙小心后面。

    只见比雕在化石翼龙背后瞬间使用空气切割将化石翼龙积到地面上,最后使用神鸟特攻一击便将喷化石翼龙击溃。

    顿时大地周围卷起了烟尘,所有人都期待着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尘土散去化石翼龙眼神抽搐动也不动的躺在地上。

    这时裁判这时候也是挥动的手上的红旗,“化石翼龙战斗不能,比雕获胜。”

    高中集市的战斗编瞬间解决了远古的霸主化石翼龙,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叹不已。

    就连卡露乃都是非常惊讶,便低语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2法桐博士说道:你在说什么呢卡露乃小姐。

    没什么,继续看比赛吧。说完两人便继续关注着这场比赛。

    而在观众席上的希特隆惊讶道:看来我猜的果然没有错,他果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训练家呀,这只比雕的自主战斗意识太强了。

    就算没有训练加指挥他也依然可以使用各种招数来对抗精灵,真的很难想象眼前这个人只是一个跟我们差不多的少年。

    提耶鲁诺,翔太等许多优秀的训练,家都把龙昊天是为了第一敌人。

    毕竟在没有进化石的情况下,可以击败一个超进化的小精灵,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们有人拥有进化石,自然知道那是一种何等恐怖的力量,但比赛场上的那名帽子少年却没有用任何进化石的力量击败了超级喷火龙。
碾压的战斗(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