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败北,你的仇有我来报(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第二日,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那耀人的光芒,仿佛是在关注今天的比赛,看看谁能获得这份光芒与荣耀。

    昨天的对战结果是第一场是由黑爵选手VS小智选手,第二场是龙昊天选手VS艾岚选手。

    看到这样的比赛结果,龙昊天决定不再看小智的比赛了,因为不用想胜利一定属于黑爵的。

    就算黑爵没有其他小精灵就凭他的邈就足以可以打倒,所有精灵。

    这样的对战几乎是单方面的碾压,所以小智决定不去看,但其实昊天那些里还有另外一个想法,就是他实在不想看自己被黑爵惨虐。

    卡洛斯联盟比赛上,双方各出现一个人影,一个金色头发,身穿黑衣容貌俊美,另一个头戴帽子,身穿蓝色衣服,他的眼神中没有惧怕,只有激动,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非常热血的少年。

    谈判见两名选手已经到场,便说道:一场对战由黑爵选手对战小智选手。今天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战斗呢?

    希特隆,你觉得小智能赢吗?提耶鲁诺说道。

    不知道,也只能看看结果了。希特隆说道。

    瑟蕾娜却一直相信的说道:小智一定会赢的。(你真不会是相信丈夫的妻子啊!)

    而卡露乃旁边的法桐博士说捂着头道:等级差距太悬殊了,小智根本赢不了,在整个比赛大会之中,唯一能跟黑爵选手匹配,只有龙昊天了。

    当黑爵和小志出现在比赛场时裁判说道:准决赛,小智选手对黑爵选手对战即将开始。

    可使用的神奇宝贝为六只,可以自由替换神奇宝贝,所有神奇宝贝都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对战结束。

    另外其中一方的神奇宝贝率先淘汰三只,我们会更换对战场区所以会有中场休息的时间,请双方拿出神奇宝贝。

    这时对战场地是水与岩石场地。裁判说道。

    战斗飞鸟就决定是你了。小智热血的说道。一道白光闪过,屏幕前方出现一个头戴面具,身披披风的一米多的健壮飞鸟。

    所有人都被这样打扮惊呆了。战斗飞鸟在空中利用了一个优美而帅气的滑翔落地。

    唉,今天战斗飞鸟好奇怪啊!希特隆说道。

    他穿的好奇怪呀!柚利嘉说道。

    真的哎,希特隆说道。

    一生一次的舞台,必须得下一个森林冠军,一样帅气的战斗,一场吧!一直温柔体贴的瑟蕾娜也会小智感染变得热血起来了呢。

    哦,很不错的开场。但在这赛场上,我唯一想要对战的只有龙昊天,所以请你退场吧!

    出来玩玩吧,玛狃拉。只见黑爵这精灵球出现一道白光,开光过后一个同样只有一米多左右的身高精灵出现。

    这只精灵全都是有红黑白三种颜色组成,额头上有一块宝石。这就是冰恶系精灵玛狃拉。

    而处在观众席上的龙皓天观察了一下,这玛狃拉的等级,居然是天王初期级别。

    这样级别跟他的比雕不相上下,在联盟战中不断的对战超进化的小精灵使得比雕的力量越来越强最后踏入了天王初期不过现在已经快要突破这个境界了。

    虽然这只玛狃拉了对自己并没有什么担忧的地方,但小智,可没法跟这只玛狃拉对战毕竟小志的战斗飞鸟仅仅只是准天王级别而已。

    虽然天王与准天王就是一字之差,但差距却是天与地的差距。可能七八只准天王顶峰的精灵才有可能战胜一只天王级别的精灵吧!

    这时小智热血的说道:战斗飞鸟用手刀。战斗飞鸟,突然腾空而起双臂之上,出现两道白刃挥砍玛狃拉。

    玛狃拉用街头试刀将它击落到水里。玛狃拉听到命令之后,立刻手上出现70厘米长的紫暗色刀刃,冲向战斗飞鸟。

    白色光刃和紫暗色刀刃相撞时,产生了巨大的风压将周围的砂石吹裂,导致烟尘卷起。

    只见一个红色身影向着河里飞去,仔细看那是战斗飞鸟,那么也就是说刚才的比拼中玛狃拉只用了一招便击飞了战斗飞鸟。

    随后玛狃拉冲出烟尘之中,腾空而起用着冷厉的目光注视着战斗飞鸟,手中的街头是刀狠狠的,将战斗飞鸟打落水中。

    就是现在用急冻光线冻住河面。玛狃拉口中出现一道白色的寒光划过河面,速度之快,根本来不及闪躲。

    一道白光闪过额,面瞬间被冰封住了,只见河面上的战斗飞鸟已经被冰封了。

小智败北,你的仇有我来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