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败北,你的仇有我来报(2/2)
作者:一笔描乾坤
    最后一招解决他吧,玛狃拉,合金爪,只见玛狃拉,双手出现白色银光,一击即中冰封的战斗飞鸟。

    只见战斗飞鸟,瞬间飞出几十米,战斗飞鸟被击飞时,所卷起的烟尘,掩盖了战斗飞鸟的情况,让人根本看不清,究竟是什么状况?

    片刻过后,烟尘消散只见,眼睛早已出现眩晕。

    这时裁判说道:“战斗飞鸟失去战斗能力获胜的是玛狃拉。”

    糟糕,小智这么快就败下一场,现在局势对小事很不利啊!希特隆沉重的说道。

    相信小智,小智一定可以获胜的。瑟蕾娜坚定的说道。

    随着不断的战斗,导致的精灵几乎都已经疲惫不堪,无法再战斗了!现在小智唯一一个完好无伤的精灵,只有甲贺忍蛙了。

    而黑爵的玛狃拉也是力战的五只准天王级别的精灵,早已经无法再战了。

    这时黑爵说道:“玛狃拉,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出来吧!火炽鸡,你的火焰把整个舞台都燃起来。只见一道白光过后。

    一个一米九左右的站立公鸡出现在众人眼前,那红色的护带还有那挺拔的,身体都无不充斥着他的强大。

    昊天更是探测了一下,这只火炽鸡战斗力,这只火炽鸡竟然有跟他的路卡利欧匹敌的实力都是冠军初级。

    这次昊天是真的不用看了!因为小智根本赢不了所以他直接向着比赛才走去准备他的比赛。(实在不想写智爷的甲贺忍蛙被虐所以就把这章略过去。)

    果不其然,裁判的声音响起,甲贺忍蛙失去战斗能力,胜利者是火炽鸡,所以胜出的是黑爵选手。

    比赛结束,黑爵收回火炽鸡转身便走,因为这里已经没有他所值得留下来的事情了。

    这时小智一脸阴沉的离开赛场,皮卡丘,想要劝小智,但现在的小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根本听不进任何话语。

    “在小智进入观众席的过程中昊天找到了他。”

    看到一脸阴沉的小智,昊天不悦道:怎么,那个当初在卡洛斯联盟发下豪言要当上神奇宝贝训练大师的人就这点儿气量吗?

    输了一场比赛就无精打采的,就你这样,还不如回家陪着自己的妈妈撒撒娇的。

    你这样的家伙根本不配跟小精灵成为伙伴。

    面对龙昊天的斥责,小智我无话可说,但皮卡丘却不乐意了。皮卡皮卡(不许你侮辱小智,根本就不了解他)。

    虽然皮卡丘,现在是身负重伤,但他决不允许自己的主人被人欺负。

    龙昊天声音柔和道:我不了解他,我比他自己还清楚他自己。而且你放心,我不会欺负她,我只想告诉他,还没有,准备他,要做的事情,那就不要随便发下誓言。

    这样只会自食恶果,还有我来对你说一句话就是你的仇,我一定会替你报的,你好好给我看着。

    什么才是真正的精灵训练家?什么才是真正的精灵对战?说完便抚摸了一下皮卡丘的头部,说道:好了,不跟你说了,走了。

    被龙昊天这么教训了一下,小智又重回了信心说道:他说的没错,我绝不能被这些东西所打倒,我可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啊。

    是立志要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的,如果就被被这点东西打倒的话,我还怎么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

    皮卡丘,看来咱们以后还要抓紧时间训练了,不然的话还会有更多的人超越咱们。皮卡丘看到小智的那股热血劲又回来了。

    同时开启波导观察小智的龙昊天听到小智的话语时笑道:这样就对了嘛,这样才是我认识那个热血的智爷嘛!!!

    皮卡丘开心的叫道:皮卡皮卡(小智我一定会陪你走到最后的。)

    这是小智非常惊讶他听懂了皮卡丘的话,这时小智说道:难道我的波导觉醒了吗?

    其实这都要归功于龙昊天,他用自己的波导帮助小智的波导觉醒了,我相信有了波导的帮助,小智总有一天会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的。

    不过他现在要应付的是现在的对战。

    龙昊天和艾岚同时向比赛场上走去。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期待着这一场精彩大战。

    “这将决定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究竟会属于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