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不可思议的甲贺忍蛙(上)(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周围的人都觉得很奇怪,小智有皮卡丘龙昊天也有皮卡丘,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面对皮卡丘的藐视班吉拉震怒瞬间发动了特性沙流,只见周围赛场上铺天盖地的充满了沙尘根本看不清眼前的状况。

    但皮卡丘却如同一棵屹立不倒的神树站在那里。

    那么有班基拉对战皮卡丘,战斗开始。裁判说完,便站在一旁看着。

    站在观众席上的希特隆说道:班吉拉的特性是沙流,会引起沙风暴,他打算要一只皮卡丘的视野。

    班吉拉使用恶之波动。艾岚说道。只见班吉拉的嘴里吐出一道黑色的光波冲向皮卡丘。

    龙昊天说道:皮卡丘用钢铁尾巴卷起水面上的水。说完皮卡丘的尾巴立刻出现白光。

    白光击打水面后喷涌而出的巨大水柱冲散了沙风暴,这下视野,一下子清晰了许多。

    同时班吉拉身上沾满了许多水,龙昊天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皮卡丘使用10万伏特,随后在使用电球。瞬间皮卡丘凝聚全身闪电一道粗大无比的金色闪电袭向班吉拉。

    只见班吉拉回头一看,已经来不及闪避了,就是接下来这一招,班吉拉痛苦的大吼道:班吉。

    不过小智都是很惊叹,就是班级拉的体力居然硬接了皮卡丘一周还能撑下去。

    好厉害呀,直接用水将沙风暴吹散,并且还用电属性招数打向全身是水的班基拉造成翻倍的伤害真是厉害呀。希特隆和翔太分别解说道。

    只见皮卡丘仍是不打算收手?只见尾巴上出现了一个皮球大小的金色电球,直接扔向班吉拉。

    只见艾岚说道:尖石攻击。听到命令后的班吉拉但手捶向地大地上出现巨石。

    但由于皮卡丘的电球威力太大,直接将尖石击各粉碎,不过艾岚笑道:用尾巴将碎石打向皮卡丘。

    班吉拉挥动它那巨大的尾巴,只见碎石全都飞向了皮卡丘,皮卡丘也是身经百战直接下意识使用铁尾把所有的碎石也打了回去。

    就连艾岚都非常惊讶,这只皮卡丘的战斗意识。

    这时龙昊天说道:10万伏特加高压电击。听到命令的皮卡丘再次凝聚闪电,释放出了比之前要强大十几倍的电击。

    轰向班吉拉,由于这招威力太猛,而且快如闪电,班吉拉中招了,被电的脸部抽搐倒在地上。

    这时裁判说道:班吉拉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

    所有人都惊呼着这场战斗,没都没有想到这只皮卡丘居然如此恐怖,对战准神级别的班级了,仅仅只用几招就给干掉了。

    还是那个拿来当宠物养的皮卡丘吗?甚至还有一些人想要抓皮卡丘来当主力精灵。

    到这样的话语,龙昊天只能微微一笑,让他再怎么抓,也不可能得到第二只必竟这样的皮神只有一个,除非你去平行世界找我的分身要否则你还真拿不到。

    这是希特隆说到:小智他的皮卡丘,好像比你更强。

    是啊!皮卡丘你看到了吧?那只皮卡丘的力量,远胜于你所以咱们不能轻易懈怠,要继续努力。小智一脸热血道。

    众人都是放心的,看着小智想到:那个热血的小子果然没有消失。

    他们的担心小智会因为比赛的事情而失去信心,有这样的小人,他们想到是自己杞人忧天了。

    由于第三只精灵战斗结束,场地换成了草原战场,优酷我的战场上除了绿油油的山丘和平地之外,没有其他的可以躲藏的地方。

    这样的战场最适合最终决战了。

    而艾岚的合金怪虽然实力强悍,但只有准天王后期,直接被皮卡丘轻松的碾压了。

    随后艾岚派出第五只精灵劈斩司令,这只劈斩司令更是弱到超出龙昊天的忍耐底线了。

    居然只有仅仅只有精英巅峰,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击败战斗飞鹰和黏美露龙的。

    其实龙昊天也可以想想,飞鸟本来就跟玛狃拉一战受伤很重,根本没有多少体力了,所以才让劈斩司令捡了一个便宜。

    黏美露龙本来就天性胆小,根本无法下狠手去对付劈斩司令,所以他又捡了一个便宜,所以说艾岚劈斩司令是一个绝无仅有,运气好到爆的捡漏王。

    但龙昊天可不惯着他,他决定用最强的力量,直接让劈斩司令出局。
第二只不可思议的甲贺忍蛙(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