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只不可思议的甲贺忍蛙(下)(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龙昊天对甲贺忍蛙说道:还是你训练的成果吧!我想看看那个样子的,你究竟多么强大?

    呱(老大好好看着吧,我一定会拿到胜利的。)此时甲贺忍蛙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和自信,不像平时那么搞怪的他。

    好!我期待着你的表现,甲贺忍蛙?跑起来吧,甲贺忍蛙。龙昊天说道。

    喷火龙小心这只甲贺忍蛙实力很强。艾岚一脸忌惮的说道。飞吧,喷火龙。

    甲贺忍蛙如同闪电,一般的速度逼近喷火龙,喷火龙则是低面飞行,两强相遇。

    喷射火焰,喷火龙立刻飞翔在天空之中口中吐出巨大的火柱袭向甲贺忍蛙。

    甲贺忍蛙使用漩涡水刃将火焰给劈开。甲贺忍蛙双手之上,形成两把水做的长刀,交叉十字挥砍下去火焰立刻被砍灭了。

    就是现在跳起来,把喷火龙击倒在地。甲贺忍蛙本就是速度至上的精灵而且经过高强度训练后爆发力更是不弱于所有精灵中最强的路卡利欧。

    现在甲贺忍蛙轻松愉悦就可以跳到100米左右,而现在喷火龙的高度恰好是100米。

    甲贺忍蛙地面上消失,却奇迹般的出现在喷火龙眼前,手中的漩涡水刃,一刀将喷火龙击到地面上。

    而喷火龙撞向地面时卷起了烟尘,龙昊天还是紧追不放命令道:最大输出的急冻光线将地面冰封。

    只见甲贺忍蛙口中出现一道极寒光束,瞬间袭向大地,一阵白雾过后。

    整个草原场地瞬间变成了一个冰封雪原,那白雪皑皑的寒冰,透着深邃入骨的寒气。

    而那喷火龙早已变成了冰雕,甲贺忍蛙落地后,下一次使用水手里剑攻击喷火龙。

    只见水手里剑速度太快,艾岚根本来不及发出指令,三颗硕大的水手里剑将喷火龙击飞数十米。

    喷火龙倒在地上,身上多了许多伤痕,可见这几招下来喷火龙承受了多么大的伤害。

    这时裁判说道:艾岚选手再一次进入了绝境,没想到龙昊天选手的甲贺忍蛙激动光线如此厉害,居然冰封了整个赛场。

    面对如此强的甲贺忍蛙,喷火龙是否还有一战之力呢。幸运女神的天平又会倾向哪一方呢?

    艾岚左手指触碰这颗白色键石,大喊一声:“喷火龙回应我的心吧!进化钥匙,超越进化吧,超进化。”随之,喷火龙和艾岚一起闪出了耀眼的白光,喷火龙更是被一团白光笼罩,几秒钟之后,喷火龙也是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形态。

    喷火龙现在全身变成黑色,肚皮和翅膀则是蓝色,嘴角冒着两团蓝色火焰,看起来十分威武霸气,这是不折不扣的龙系小精灵,超级喷火龙X。进化成超级喷火龙X的喷火龙非常兴奋,仰天怒吼,一阵高昂的龙吟声响彻云霄。

    而站在观众台顶上的玛农说道:拜托你了,喷火龙艾岚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吧!

    还是个喷火龙超进化了,艾岚选手是否能逆转现在败局呢。小智选手的甲贺忍蛙能否战胜超进化喷火龙的。

    卡洛斯联盟准决赛巅峰一战终于进入最后一回合了。

    这是龙昊天说道:甲贺忍蛙准备进化。

    呱(明白,老大。)

    只见甲贺忍蛙全身冒出巨大的冲天水柱的同时,身体被一圈蓝色激流包裹住,好像一件防护罩一般,甲贺忍蛙这时候的双眸也是完全通红,而甲贺忍蛙的样子好像也是发生了改变,身型和装束和龙昊天十分的相似,额头上出现了一方血红的三角头罩,头部两侧也是长出了和龙昊天一样的头发。

    此时全身的激流水柱形成了一个水球脱离甲贺忍蛙独立存在天空之中,只见那颗水球化作一道水门落在地面之上。

    甲贺忍蛙冲入水门之中,出来时水门化作一道蓝色战甲附着在甲贺忍蛙身上,并且背后有着一个巨大的水手里剑。

    身姿比之前健壮了许多,绕在脖子上的围巾化作了蓝色的泡沫围巾,头顶上长出两个蓝色的触角,周围循环着水波,如掌握水的帝王。

    这样的甲贺忍蛙龙昊天观察了一下,居然踏入了冠军中期。可见这爆裂进化究竟有多么恐怖,居然硬是提升了两个境界。

    这样这样形态下的甲贺忍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呼不已。

    就连主持人都激动的说道:第二甲贺忍蛙出现了,才真正的巅峰对决。

    卡露乃惊讶道:精灵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惊讶呀,这只甲贺忍蛙的进化形态比小智的还要完善。

    是啊,现在就连我都好奇他究竟是来自哪里的?法桐博士说道。

    面对这样的龙昊天和甲贺忍蛙艾岚心中翻起了波涛,脸颊之上已泛出了汗水。

    跑起来吧,甲贺忍蛙影子分身。这时小智用波导甲贺忍蛙说:随后使用街头试刀攻击喷火龙的后背。

    呱,听到指令后甲贺忍蛙就飞速的跑起来在奔跑的时候,瞬间分出了十几个分身。

    艾岚冷静的指挥道用喷射火焰横扫对方。只见蓝色的巨大火柱席卷了,所有的分身。

    最后烟雾消散之后没有看见真实的甲贺忍蛙,这时甲贺忍蛙诡异的出现在喷火龙的背后双手之上,出现两米多长的黑色刀刃。

    喷火龙小心。艾岚说道。喷火龙回头一看,只见街头试刀狠狠的击中了喷火龙,只见喷火龙,瞬间飞出了八九十米几乎快要飞出赛场了。
第二只不可思议的甲贺忍蛙(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