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一战(上)(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在艾岚与龙昊天这一战结束后,所有人都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而龙昊天也不在睡觉了,因为他知道明天一战必须将所有精灵都调到最好的状态,如果稍有差池便万劫不复。

    这个想法黑爵也是如此,他们两个都不眠不休的将精灵的状态调到最佳。

    ……

    第二天早上,一颗鲜血如火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之上,卡洛斯联盟早已人山人海。

    所有人都注视着比赛场上两端即将出现的人影,只见两端各走出一个人影。

    这场比赛都已经闹到所有联盟都知道了,因为各个地区冠军都看了这两人的对战,确定他们两个都拥有着天王乃至冠军的实力。

    它们都会想看看如此年轻的两个少年,究竟实力有多少?毕竟他们从开始到现在仅仅使用了两三只精灵。

    根本没有办法评估他们的全部实力。

    只见比赛场两端的入口处,有一个黑衣金发少年先从入口处中走了出来,他的脸上始终面带笑容,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让他生气。

    而另一端则是一个身穿白衣黑发少年,但由于入口处内过于昏暗,白衣少年那猩红的双瞳,如同上古凶兽的眼瞳,注视着一切。

    没有人注意这个细节,只有黑爵一直在盯着那双眼睛看着。

    黑爵笑道:给我一个下马威吗?

    可能今天龙昊天就跟黑爵杠上了,特地穿一身白衣。

    这时龙昊天出来了,身穿一身白衣,容貌俊美宛如天上之人,绝非人间所有。

    这是黑爵笑道:你这是跟我杠上了非穿白衣。你知道吗?此时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哦!有事吗?那我可是非常荣幸啊,你心情不高兴,我也一样。龙昊天说道。

    就在他们说话时,比赛场地已出现,他们面前,这次是草原战场。

    这时站在观众台上的艾岚说道:这场比赛非常有看点呢,两个都是一只精灵打入总决赛的人。

    毕竟他们的精灵在战斗中都没有受到任何的损伤,几乎就是一只精灵打过去的,只有些许情况才释放其他精灵出来活动活动筋骨。

    这时裁判说道:总决赛,由龙昊天选手对战黑爵选手的比赛正式开始。

    可以自由替换神奇宝贝,所有神奇宝贝都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对战结束。

    另外其中一方的神奇宝贝率先淘汰三只,我们会更换对战场区所以会有中场休息的时间,请双方拿出神奇宝贝。

    请双方各派出小精灵。裁判说完最后一句话,便退下场地。

    就在这时龙昊天和黑爵都说了,同样一句话:抱歉,裁判我们想7VS7。

    这时裁判答应。毕竟这不是他能阻止的了的,现在整个联盟都要看他们真正的实力。

    听他们的话语,他们的第七只精灵才是他们的最强精灵。就是这个原因,裁判才答应了。

    这时周围人都惊讶道:联盟,何时有7VS7的战斗了?

    管他呢,反正这场比赛所以比我们想象中的更有看头。

    比赛场上……

    就决定是你了,比雕。龙昊天说完扔出精灵球。只见一只金色的,比雕飞翔于天空之中。

    哦!飞行系吗?那就是你了,玛狃拉。黑爵说道。

    比雕,来个开门红,先用电光一闪逼近,在用空气切割。听到命令后的比较立刻冲向玛狃拉。

    由于速度太快,仅仅只有一瞬间的时机,玛狃拉根本来不及反应。

    这是黑爵说道:玛狃拉用接头似的挡下这波攻击。

    玛狃拉在慌乱之中,使用街头试刀,普通的紫色刀刃刚出现,一定要用直接撞飞了玛狃拉。

    随后用利爪将玛狃拉带到天空之上,360度旋转了好几圈,使得玛狃拉双眼犯晕。

    就在这时比雕直接将玛狃拉扔向地面,同时煽动翅膀,数十道空气利刃全部都击中了玛狃拉。

    在玛狃拉落地时,虽然产生了烟尘无法看清情况。但黑爵就已经知道比赛结果了。

    而主持人说道:哦!玛狃拉被逼到绝境了,他是否能站起来呢?

    烟尘散去之后只见玛狃拉,脸部抽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裁判这时说道:玛狃拉失去能力获胜者是比雕。

    赛场上响起,一阵惊呼声,谁都没有想到在这么短时间内龙昊天的比雕就解决了一只麻烦的精灵。

    太快了,那只玛狃拉的实力可比艾岚的要强上许多呀,我还以为又会是一场恶战呢。翔太说道。

    是啊,我们谁都没有想到这场战斗会这么快就结束,那只比雕的实力真是深不可测呀。艾岚一脸输的不冤说道。

    有吗?我倒是觉得是比雕和他心意相通,他俩都信任着对方才达到这种程度。小智一脸坚信的说道。

    你为什么这么确信的小智?提耶鲁诺好奇道。

    那是因为以前我有一只比雕那样的眼神,正是我以前所拥有的,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小智解释道。

    原来如此。众人都是点头说道。

巅峰一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