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一战(1/2)
作者:一笔描乾坤
    那个!你们刚才听到黑爵对龙昊天龙说了什么吗?希特隆说道。

    他好像说龙昊天真名叫小智。提耶鲁诺一脸懵逼的说道。

    不可能,小智明明在这里。瑟蕾娜惊讶道。

    可能你又怎么解释他跟小智长的一模一样?就连性格都是如此。艾岚说道。

    可能他是来自于平行世界的,我吧!小智说道:我曾去往另一个世界看见了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

    所以他应该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的我。听到小智的解释之后,所有人都明白了,原来还有别的世界存在呀。

    这时处于比赛场上的黑爵说道:这种穿越应该是违背世界法则的,你究竟是为了什么才敢冒如此大的风险来到这里。

    原因很简单,有一个人答应我交出几块石板,但条件是,让我来这里解决下危机,所以我就来了。

    龙昊天说道:那你为何来这里,恐怕原因,也不简单吧!

    哦!没什么,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收集一些材料,不过就连我都没有想到这个小地方居然有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这是黑爵的脸庞,慢慢发生了,变化。

    只要有了这个我就可以无敌天下了,到时候无论是黑王子还是黑皇都不是我的对手,到那时黑元首的位置就是我的了。黑爵一脸狰狞的说道。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黑爵如此狰狞,如此兴奋,毫不犹豫的不再掩盖自己的野心。

    那既然如此,我只能尽全力阻止你了。龙昊天沉重说道。

    我就好奇了,咱俩根本不属于一个世界,你为什么要去过跟没必要的事情了。黑爵疑惑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一想到你当上元首那个世界,便会生灵涂炭,我的心就不停的在颤抖,所以我只能阻止你这是我心的选择。

    那就来看看谁打倒谁吧。上吧,黑鲁加。一道白光闪过,一只黑色与棕色相间的战犬出现在龙昊天面前。

    这只战犬脚腕上背上都有着白色银甲,头上有两个犄角,尾巴呈三角状,好像就像是民间俗称的地狱犬。

    火恶系的黑鲁加吗?灭火自然得用水。所以就决定是你了。水箭龟。

    龙昊天丢出精灵球,白光闪过眼前出现一尊庞然大物。那正是水箭龟了,足足两米的身高,配上背部的两支神武大炮,显得极为壮实。

    水箭(老大,你总算想起我了,这场联赛我几乎没上场过。)水箭龟一脸抱怨的对龙昊天说。

    除了比较和皮卡丘之外,你们都没上场,所以我很公平的啦!现在就看你的表现了,把对面的狂犬给打残了。听明白了吗?

    水箭(交给我吧,老大,我三炮解决它。)水箭龟一脸兴奋的说道。

    这是黑爵说到:你的水箭龟好像分不清状况呀,你应该看看这只黑鲁加的实力再做打算吧!

    我可以给你换精灵的时间。黑爵一脸戏谑道。

    不需要,只是想利用你的黑鲁加让我的水箭龟提前踏入天王领域而已。虽然你这只黑鲁加是天王中期,但也可以由此事来证明你的精灵几乎都是天王中期以上的。

    也是换句话说,你的水箭龟现在出手总比后面被我吊打的好。黑爵也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听到龙昊天这样的话语她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立刻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对于我来说,这些精灵哪怕全都失败了,又如何?只要有他在我永远都不会失败。

    是吗?那让我来看看这场战斗的未来究竟是你胜还是我败。龙昊天说道。

    水箭龟使用水炮。只见水箭龟背后的两大神武大炮直接喷涌出两个巨大的水团冲向黑鲁加。

    黑鲁加,使用恶之波动击溃水炮。只见黑鲁加嘴里吐出黑色光束,直接抵挡了水炮的进攻。

    用火焰牙。黑鲁加听到命令之后,双牙冒着烈火冲向水箭龟。

    水箭龟,使用地震。只见水箭龟用力跺脚,里面立刻颤抖,大地开始崩裂,快速速前行的黑鲁加也因此慢了下来。

    大字爆。点黑鲁加立刻腾空在天上,从口中吐出一团火焰,火焰逐渐变成一个大字冲向水箭龟。

    水箭龟缩进壳里。水箭龟立刻将四肢和头部收缩在巨壳之中,由于龟壳的硬度本来就非常坚硬,黑鲁加的大字爆根本没什么用。

    以为这样我就没招了吗?对着地面使用火焰漩涡。黑爵笑道。

    黑鲁加双脚一阵,瞬间水箭龟所处的地面上突然出现一个如同海水漩涡一般的火焰池。

    水箭龟立刻用喷射水柱,离开这里,龙昊天指挥道。

    只见水箭龟立刻跳到空中利用背后的两尊神武大炮,使用喷射水柱跳离火焰漩涡的范围之内。
巅峰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