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柃杉
    “这是二十万,十五万用来还你家的债,五万是淘宝C店的转让费。”

    休闲会所的日式包厢里,程然直勾勾地盯着女人毛呢裙装下,并不明显的肚子,没去看她推过来的银行卡。

    女人收回手,下意识地护住肚子,冷酷的声音里有着轻轻的嘲弄。

    “我知道你不甘心。当初,你用文宇的身份证注册了它,又费心费力打理了几年……但你别忘了,除了身份证,店里的衣服是他闲暇时设计的,连代加工的工厂,也是他利用工作之便联系的,你只是做了一些,任何小妹都能做的事。”

    听到小妹两字,程然唇角染上了一抹讽刺。

    女人并没有就此打住,她似乎很清楚什么话最能让程然自惭形秽。

    “你先刷到两钻,又忙活了两年才升到五钻,假如不是公司成立之初,文宇坚持用它,我完全可以买一个流量更高的双冠店,予梦当时的业绩肯定会更好……”

    “是吗?”

    程然木然抬眼,语调平淡无波,黑眸里的幽光却令女人瞳孔微缩。

    但女人意志坚定,并没有因此动气失态。

    “毕竟你耗费了心血,我很理解你现在的想法。先不提咱们是校友,就算只看你为文宇,付出了宝贵的青春这一点,我也不能亏待你。所以,这笔转让费我是按五冠店的价格来的……”

    “我的青春就值五万块?”冷漠而微颤的声音,打断了女人的虚情假意。

    女人抿唇看她,神色渐冷,“你很清楚,公司如今根本不差这个店,如果不是……”

    她欲言又止,顿了顿,微抬下颌,一派女王姿态,“行,你说个数,我这就给你写支票。”

    “谁稀罕你的支票!有钱了不起啊?”

    泼水声响起,程然噌地扑向女人的肚子,“你这个用肮脏手段,破坏别人感情的贱女人!”

    女人没料到她会突然发作,护着肚子边躲闪,边朝外面狂喊:“快来人啊,杀人啦!文宇,文宇!”

    榻榻米的门唰地被拉开,英俊健硕的男人面色慌张地闯了进来,一把拽住癫狂的程然,大喝一声:“程然,你疯啦?!”

    “我疯了,我疯了,我早就疯了!”

    待看清来人之后,程然脸上的疯狂变得狰狞,一巴掌甩在男人脸上,骂道:“裴文宇,你个人渣,口口声声说什么不得已,原来躲在外面任这女人侮辱我!”

    “凭什么这样对我,凭什么这样对我!我哪里对不起你?!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