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1/1)
作者:登山中称王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这本小说更新也接近二十章了,你们难道没有看出我写的就是反派吗?

    是我没有写出来,忘了?还是你们没有看见啊?还有我写的是铠甲勇士,不是铠甲。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没有绑定手机号,没有办法回复。不然也不会在这里说。

    还有,写的不好你可以不看,我求你看了?还是啥的?我问你要过东西了?搞得好像我写小说欠你几百万似的。

    你可以说我写的不好,是垃圾我认。你骂人怎么回事?你在书评区里说我作品是垃圾,渣渣,我不管。

    写的不好,怎么的随便你说。就算是我人品不好,你也可以从书里看出来?

    那可真是高手在民间啊!有空教教我,我可以拜师的。既然作品很差,不敢看,那你不看不就行了。

    就算我人品差,书品差,文章没有大纲,最后烂尾。那又怎么了?我喜欢,我幻想着我可以穿越到铠甲勇士里。

    我有强大的力量,我可以随便做任何事,只是在现实中我做不到。所以,我让叶昊炫代替我,在一个不存在的虚幻世界里,完成我想做的。

    那些支持我的书友,感谢你们的推荐票,你们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送我推荐票之后。

    我有多么的激动,高兴。甚至激动得晚上睡不着觉,看着那一张张的推荐票,我总是能高兴的笑。

    我第一次写小说,根本不会,因为我没有学过。我只能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来写,我知道我写的很差,甚至可以说是牛头不对马嘴。

    但我依旧想继续写下去,哪怕再差也要完成这部作品。那些支持我的书友,感谢你们。

    没有那么,这本小说可能活不过第三章。还有,我不会去写什么火影忍者,死神什么的。

    因为我没看过,也不会去看,不好看(我觉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