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06故人,坏人!(1/2)
作者:无妖不欢
    明天就是魔道会盟的大日子,萧弼已回山门,黑崖已出关,御风更是忙的焦头烂额,连霖涛都不得空闲。

    三少年也被安排着去山脚接待早来的客人,整个沧海云梦热闹非凡。

    只有燃灯居,一切如故。

    “萧弼回来了,想过来给您磕头请安。”猴叔侍立一旁禀告道。

    “不必,让他好好帮着御风料理魔道会盟之事就行。”

    门“吱呀”一声打开,一双胖乎乎的小手推开了房门:“师傅早!”

    “灵儿来了。”猴叔笑嘻嘻的看着叶洛灵,把准备好的早餐摆上了桌子。

    “猴叔早!”叶洛灵甜甜一笑:“灵儿过来陪师傅吃早餐。”

    墨祁需要吃早餐吗?猴叔懵逼又羡慕……

    墨祁转身一伸手,把叶洛灵抱起来放在腿上:“明天魔道会盟,现在雅客居和会客院都住满了人,灵儿可不能再乱跑了。”

    说着墨祁用玉勺,舀了一勺子玉露羹,送到叶洛灵嘴边,对猴叔道:“猴叔今天就陪着灵儿好了,人多不安全,别让那些不长眼的冲撞了灵儿。”

    叶洛灵晃着小短腿,红着脸低头:“师傅,灵儿不喜欢热闹,灵儿想陪着您。”

    摸着叶洛灵的脑袋,墨祁挥了挥手:“不用了,师傅喜欢清静,你跟猴叔出去玩吧,沧海云梦难得这样热闹一回,注意安全就是。”

    墨祁突然这样的温柔体贴,真让人不习惯。猴叔苦笑着答应了,带着叶洛灵离开。

    其实小孩子哪有不喜欢热闹的,一离开燃灯居,叶洛灵就不老实了,这里也去看看,哪里也去摸摸,早把墨祁的话抛诸于脑后。

    “猴叔猴叔,这是什么马,白色的头,红色的尾巴,全身斑纹竟然跟老虎一样。”叶洛灵好奇的追着这马儿看,猴叔已经不见了身影。

    “这叫鹿蜀,是只异兽,并不是什么马儿。”从队伍里走出来一位梳着花髻的少女,模样温婉秀丽。

    “我叫文秭归,烬北人。”

    “烬北?文秭归?”叶洛灵挑起眉尖想了想:“哦,我知道你,你就是文丞相家的大小姐。”

    文秭归没想到在沧海云梦这样的世外之地,还有人认得她,羞赧的低头:“妹妹,你是谁?怎么会认得我。”

    叶洛灵抓着文秭归的手,开心的大笑:“姐姐不记得我了,我是柱国公家的叶洛灵啊。”

    同在烬北国,文丞相和柱国公,一文一武,彼此倒是熟悉的很。只是叶洛灵太小了,极少见人,文秭归这才没能认出来。“原来是洛灵妹妹。”

    “说什么呢,怎么这样开心。”云泽是追着文秭归跑过来的,看也不看叶洛灵,直接挤了过来。

    叶洛灵被他挤的差点摔倒,被文秭归急忙拉住:“大世子,您以为这里是您摄政王府吗,这样目中无人,横冲直撞。”文秭归说话不紧不慢的,言辞却不客气,皱起的眉头,显出对元泽的不满。

(第一卷)06故人,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