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09秘境,绑架!(1/2)
作者:无妖不欢
    血窟秘境每三十年,只准进去一人,若得机会,哪怕偷摸着,也有大把的人想进去看看。

    这不就有两个半人,为了进血窟秘境,趁着墨祁坐镇武比决赛,偷溜进燃灯居,绑走了叶洛灵。

    “小丫头,你给我老实点带路,否则我杀了你。”一人长着龅牙,一人身材五短三粗,推攘着叶洛灵走进沧海云梦禁山。

    叶洛灵被荆条绑缚,若挣扎,荆条就会收缩,她怕痛,只能乖乖听话。“我不跑,我带你们去,你们给我松开这怪绳子好吗?”

    “别啰嗦,这可不是普通的绳子,有这绳子绑着你,就算祖师来了,我们也不怕。”

    居然敢不怕自己师傅,叶洛灵扬起小脸,转身瞪眼:“胡说,普天之下就没有不怕我师傅的。”

    那两个半人,看叶洛灵一路乖巧配合,警惕心松懈许多,也愿意逗着她说话:“没有吗?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怕你师傅,但龙幽之主就绝不可能会怕。”

    那人蹲下来,用哄小孩的语气道:“你若乖一点,我们就不伤害你,还给你讲故事,讲那些你师傅绝对不会告诉你的故事。”

    “故事……和师傅有关吗?”好吧,叶洛灵承认,这个建议不错,她喜欢听故事,特别是和师傅有关的。

    “当然。”

    反正自己也跑不掉,叶洛灵歪着脑袋想了想:“好,你说吧。”

    那人嘻嘻一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牙:“祖师原本是龙子,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父子成仇,他斩断自己的一只龙爪,蜕变成蛟,入了魔道。可蛟也是龙蜕变的,龙幽之地的锁龙潭仍能困住他。所以啊,就算天下人都怕他,龙幽之主也不会怕他,这叫一物克一物。”

    “哼,胡说。”叶洛灵鼓起腮帮子,凶巴巴的看着两个半人:“我师傅是最厉害的,才不会怕什么锁龙潭,什么龙幽之主。”

    “哟,还挺凶。”两个半人瞅着叶洛灵气呼呼的模样,哈哈大笑:“你这女娃真可爱,别说祖师喜欢,我哥两也喜欢的很。要不,你干脆跟我们哥俩下山去吧,沧海云梦虽好,可怎么也比不过山下的花花世界。”

    “才不要,我要陪师傅。”叶洛灵眼神示意,指着前面一朵聚铃花,道:“喏,这里就是你们要找的血窟秘境了,快放了我,你们自己进去吧。”

    二人对视……一改刚才的嬉笑,推了一把叶洛灵:“小姑娘还是跟我们一起进去的好。”

    叶洛灵摇头:“不,灵儿不去,师傅说过里面很危险,不准灵儿进去。”

    “你没进去过?”那两个半人根本不信:“祖师这么疼你,血窟秘境这种修炼圣地,怎么可能不带你进去。”

    叶洛灵双手被绑,只能拼命摇头,一个劲后退:“灵儿不会撒谎,师傅说过这里危险,不准灵儿进去。”

    两个半人哪里会听她的,施展法力打开血窟秘境,提溜起叶洛灵就闯了进去。秘境即将闭合之时,一个身影紧随其后,也走进了血窟秘境。

    进到秘境入口,三人不约而同望着眼前奇景出神。美丽的花,开满了整个视野,五个方位五种颜色,一轮弯月如钩,半悬在花海中。四周虫鸣鸟叫,流水湍湍,静逸安宁,没有一点危险的气息。

(第一卷)09秘境,绑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