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10蛇窝,救美!(1/2)
作者:无妖不欢
    破壳好像也是能传染的,第一条蛇,被叶洛灵撞破,提前来到世间,其它的小蛇,也迫不及待的爬了出来。

    碧绿的小蛇从蛋壳里蜿蜒爬出,深翠的眼睛囧囧望向“食物”,血红的信,伸伸吐吐。

    “啊!”叶洛灵吓得惊声尖叫。

    元昊一见情景不对,跨前一步,拉过叶洛灵的手臂就跑,荆刺扎进手心也不在乎。“快跑,小蛇孵化了,那条大蛇很快就会回来。”

    元昊一边拉着叶洛灵飞跑,一边帮她解开荆条,荆条没解开,反而被荆刺扎的一手伤痕。“元昊哥哥,别解了,你流血了。”叶洛灵带着哭腔说道:“这条怪绳子解不开的。”

    叶洛灵人小,腿短,还带着伤,根本跑不快,可后面一堆小蛇,紧追不舍。捻一个法诀,元昊向身后的蛇群砸出一个火球,逼退蛇群以后,丝毫不敢耽误,拦腰抱起叶洛灵:“灵儿妹妹,我抱着你走。”

    “嗯”在年幼的叶洛灵眼里,此时的元昊,就如同师傅一般强大,值得依靠。

    抱着叶洛灵刚跑出山洞,一条大蛇便呼啸一声窜了进去,堪堪避开的元昊,放下叶洛灵,大口喘气:“好险,还好跑出来了。”

    一个半大的少年,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劫后余生,相视而笑。

    元昊看着的叶洛灵,现在的她,没有被欺负时的娇弱。没有被墨祁抱在怀里,站在高台上的耀眼。现在的她,鼻子眼泪糊了一脸,荆条深深镶进她的肌肤。她只是在笑着,冲着她笑得甜美。“元昊哥哥,谢谢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终其一生,元昊都记得那样清楚。

    “灵儿妹妹,你可不可以,不要告诉祖师见过我。”

    “为什么,元昊哥哥你救了我,师傅会谢谢你的。”

    “因为……”元昊低头,叹了口气:“我大哥得罪了你,祖师很生气,把我们还有我们师傅都赶下了山,道尊为了让祖师消气,他……他把我大哥……大哥……”

    叶洛灵并不是太明白,只是想起之前在以武论道时,那个被萧弼打开的木匣子……隐约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跟自己有关。

    低下头,叶洛灵不安的问:“元昊哥哥,你会怪我吗?”

    怪?元昊想笑,他那个又蠢又野蛮的大哥,早就被容妃养费了。死了到是好事,活着也不过是一块绊脚石。只是连累他,在师门被师傅,师祖责怪,回家也会被父王责怪。

    元昊找了棵大树,靠着坐下:“不怪你,灵儿,你又没做错什么事,只不过我是偷偷回来的,所以你别告诉你师傅,可好?”

    叶洛灵点点头:“嗯,我不告诉师傅。可是元昊哥哥,你是怎么进秘境的呀。”

    元昊眼神晦暗,心中暗骂叶洛灵人小鬼精灵,怎么还抓着这个问题不放。

    “我刚上山,就看到两个半人,鬼鬼祟祟的拉着你去禁山,我就偷偷跟在后面进来了。”

(第一卷)10蛇窝,救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