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15客栈,孽缘!(1/2)
作者:无妖不欢
    叶洛灵看着云霜晨,云霜晨睨着叶洛灵,最后还是云霜晨走出从容车,料理了这几个不长眼的土匪。

    人是打跑了,可也留下了后患……

    过了鼎峰山,已入烬北地界,通往金都的官道上,有一处饮马客栈。原是馆驿,后来因为战事频繁,官府无力管治,改成了客栈。

    客栈门口大铁锅上,放置了三层的笼屉,白色的蒸汽袅袅升腾,吸引过往商旅的脚步。

    “灵儿,金都已经不远了,我们在这儿吃点东西,歇歇脚可好。”

    撩开车帘,杵立在眼前的建筑显得有点寒酸,斑驳的墙壁如一篇古老的故事,而大门口的木板门,吱呀作响,如同一位老人唱着一首岁月的歌。

    灵儿穿一身白色的短衣,配桃夭短裙,脚上缠了千丝绑腿,脚踝处银铃“叮当”作响。

    “走了十几天,累死我了,咱们就到这客栈好好歇息歇息吧。”

    小二是个精明人,一看叶洛灵二人的穿着,也知是贵客上门,忙点头哈腰迎了上去:“二位客官,里面请。”

    叶洛灵儿大摇大摆走在前面,选了一处正对大门的角落:“我们就座这儿。”

    “有什么好吃的,都拿上来。”云霜晨跟灵儿坐下,对小二吩咐道。

    小二笑得见眉不见眼:“唉,好嘞,客官稍等,马上就来。”

    咦,邻座的公子好生眼熟……灵儿托腮,云霜晨挑眉。是很眼熟,却一时想不起来,此人究竟是谁。

    正想着呢,客栈门口闯进来几个人……带路的,正是之前被云霜晨打跑的土匪。

    “大哥,就是他们,打了我们还不给钱。”

    被称作大哥的人,身材魁梧,步履沉稳,凸起的太阳穴证明,此人修为不俗。

    “就是你们二人打伤了我兄弟?”

    领路的弯着腰,揉着脸,嚷嚷:“大哥我不会认错,就是他们,是他们打伤我的,还没给钱。”

    “噗……路是你修的吗?凭什么要我们给钱?”叶洛灵叉着腰站起来,嗤笑一声道:“还是说你抢劫不成,被人打伤了,还要来要医药费的?”

    领路的那人,躲在他大哥身后,还嘴:“我管你什么修路不修路,医药费不医药费的,反正我要钱。给钱,我要钱,不给我钱就揍你。”

    这话……呃,没毛病。只是这次,不仅叶洛灵笑了,连隔壁桌的公子也轻笑起来:“当土匪也该有土匪的尊严,怎么能像个无赖一样呢。”

    被称为大哥的人,冷哼一声,斜睨一眼隔壁的公子。也不废话,出掌如爪就朝叶洛灵咽喉奔来:“小丫头,你找死。”

    几个人里面,叶洛灵修为最低,年纪最小,看起来最柔弱……该死的土匪,这是准备捏软柿子啊。

    还真是,叶洛灵修练十年,剑法练的还不错,可惜她没有真跟人打过架,一实战,就露出破绽,被土匪一招擒住。

    “灵儿。”变故来的突然,云霜晨救援不急,急得大喊一声。

(第一卷)15客栈,孽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