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17追查,杀戮!(1/2)
作者:无妖不欢
    意图如此明显,行为如此卑劣,亲情荡然无存。焦珂在叶洛灵眼里,已然一副小丑嘴脸。看在已经战死的二叔面上,她会适当容忍。可,害她父亲的人,她绝不饶恕!

    “如何?”连嗓音都透着墨祁式冰冷,叶洛灵似乎在一夕之间长大。

    云霜晨紧皱眉头,尽量使用温和一点的词语:“柱国公身上有三处伤,两处是弓箭造成的,一处在肩上,一处擦着心脏。另有一处刀伤,在肚子上,虽然凶险,但不致命。”

    顿了顿,云霜晨摊开手掌:“这药丸无毒,也有治疗外伤的作用。只是柱国公不能用……”

    叶洛灵默默抬头,小脸蛋扬起看向他:“为什么?”

    “相思成疾,柱国公有心病……”云霜晨想了想,又道:“不过很奇怪,这种丹药我以前也见过,并非这种配方。倒像是针对柱国公,单独练出来的丹药。”

    叶洛灵眼中的戾色吓人,让云霜晨都不由惊骇:“灵儿,你别这样,难过就哭出来,别入心魔,灵儿……灵儿”

    眼看不行,云霜晨不得不对灵儿用了灵力。

    “哇”叶洛灵这才被云霜晨从魔障中唤醒,猛地扑倒在他怀里大哭起来。“父亲竟然是被人害死的,居然真是被人害死的。”

    “哭吧,这样哭就对了。”云霜晨轻轻拍打着叶洛灵的背。

    “霜晨,我要报仇,我要杀了他们。父亲一生为国为民,舍生忘死,为什么要害他,为什么?”

    “会水落石出的,灵儿我们查,我们报仇,不要怕,整个沧海云梦都是你的依靠。”

    蹭了云霜晨一身的鼻涕眼泪,叶洛灵……哭累了。

    回家以后,她还没有休息过,她需要休息的,云霜晨好说歹说,总算诓着她睡着过去。

    抱着脆弱如婴孩一般的叶洛灵回到房间,云霜晨凝眉,找来一只翠鸟,写了一封信送回沧海云梦。祖师知道以后该心疼了吧,可这事总让他不安,他必须让祖师知道。

    云霜晨第二天起床,就又看到了跪在灵堂前的叶洛灵。

    “你怎么不多歇一会。”

    “父亲孤零零的躺在冰冷的棺木里,含冤莫白,灵儿如何能够安寝。”

    把叶洛灵的头按在自己肩上,云霜晨只能这样让她稍事休息。

    “哟,这是守孝呢,还是伤风败俗呢,孤男寡女,搂搂抱抱,叶洛灵你简直不要脸。”一大早,焦珂就来明堂找抽。

    云霜晨看也不看她:“我们魔道中人,杀人如杀蝼蚁,礼教如同废纸。无愧于心,何惧人言,若你胆敢再胡言乱语一个字……”说完云霜晨指尖一弹,一束蓝色雾气直扑焦珂。

    焦珂退闪不及,雾气一点不那,都落在她身上:“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一点毒药而已,再不去洗干净,皮肤溃烂,我可不管。”云霜晨威胁道。

    “啊……”焦珂也顾不得吵闹了,狼狈的跑回自己院子。

    “我已经问过,你婶婶改嫁的丈夫病死,她带着一双儿女原本是来投奔的,柱国公的事,倒是与她无关,只是碰巧罢了。”云霜晨厌恶的看着焦珂离去,细细说道:“如今她们住在府里也会让你厌烦,不如等丧事办完,给她们买个院子,让她们搬出去。”

    “焦家也是武将世家,虽然官职都不高,可并不是穷人,一个院子如何打发的了她们的胃口。二婶的事,你就不用费心了。我只问你,父亲的死,是否跟丹药有关。”

    沉思过后,云霜晨才对叶洛灵说:“是,有关。”

    叶洛灵面罩寒霜,“唆”的站起来,手中拿着“一念”就往外冲。
(第一卷)17追查,杀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