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21被逐,婚书!(1/2)
作者:无妖不欢
    从容车刚走到城门口,一辆马车从后面飞驰而来。

    “前面车里坐的可是灵儿妹妹?”一个女声从后面的马车上传出。

    叶洛灵挑开车窗,正对一张焦急的脸孔:“你是?”

    “灵儿妹妹,我是文秭归呀!”

    “秭归姐姐。”叶洛灵有些局促,他不杀伯仁,伯仁却因他而受苦。

    当年之事,摄政王奈何不得叶洛灵,就把一腔怒气撒在了文家,硬是逼着文秭归抱着云泽的灵牌成了亲。如今的文秭归,已是摄政王府大世子妃。

    “灵儿,我不是来找你叙旧的,我有要紧事求你。”文秭归急得都快落泪了:“元昊……二世子已经不行了,他为了救你,打伤了三世子,王妃不依不饶,要二世子赔命呢。”

    云霜晨害怕灵儿心软,走过来挡在叶洛灵前面:“大世子妃,虽说事情是因灵儿而起,可错的却是摄政王府,我们还没上门追究,怎么你们却还要找上门来吗?”

    文秭归越过云霜晨,走到叶洛灵面前:“我是怎么成了这世子妃的,灵儿妹妹不会一点都不知道吧。虽说当年之事也怪不到灵儿妹妹头上,可我又何辜?我又做错了什么?”

    文秭归带泪而笑,笑容凄绝娇媚:“如今的元昊就如当年的我,不,他比我更可怜,他……快死了!”

    心里咯噔一下,叶洛灵问道:“元昊哥哥怎么了?”

    “王妃要二世子赔命,侧妃苦苦哀求,摄政王免了他的死罪,却足足打了他五百多棍……五百多棍……凡人肉身怎能活?”文秭归已经泣不成声:“二世子现在已经昏迷,人事不醒,可他口中喊得,却只是你的名字,叶洛灵,叶洛灵,元昊可以为你而死,难道你就不能见他一面吗?”

    “元昊哥哥……他现在在哪儿?”

    “你家。”文秭归拉着叶洛灵返回马车:“二世子想见你,我自然是送他去你家,得知你刚走,我这才追过来的。”

    车夫把马鞭挥的“噼啪”作响,马儿四蹄扬空飞奔疾驰,叶洛灵和云霜晨很快回到叶府。

    元昊已经被打碎了骨头,不敢过多移动,只得将他移到最近的花厅。

    “元昊哥哥……”叶洛灵进入花厅,看到的是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趴在软椅上一动不能动,往昔俊秀的脸庞上毫无血色。“霜晨,快,你来给元昊哥哥看看。”

    云霜晨手脚利落,解开元昊的衣衫,后背一片血肉模糊,脊骨已经被打断。若非他修为有些火候,只怕是活不到现在的。

    “灵儿……灵儿妹妹。”元昊浑身高热,神志涣散,嘴里却还一直喊着叶洛灵的名字。

    一向认为元昊不是好人的云霜晨,如今都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他是丹师,天赋异禀,对医药之事十分精通,元昊的确伤重快死了。

    任何阴谋诡计都是建立在活着的基础上,如果人都死了,阴谋还会有意义吗?云霜晨这一次选择了相信眼前这个人……

    “灵儿,二世子的情况不乐观,但却还有一线生机。”云霜晨看着叶洛灵道:“祖师,这世上唯有祖师能救他。”

    “灵儿,快走……战报……围城……”元昊的话断断续续,没人听得懂。

    叶洛灵看向文秭归,文秭归也是一脸茫然,她也不明白元昊在说什么。
(第一卷)21被逐,婚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