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23迷雾,怀城!(1/2)
作者:无妖不欢
    被叶洛灵当众打败,叶洛轩的脸色可不是一点点难看。奈何叶家军始终是柱国公的部队,对叶洛灵就是言听计从,你又能奈何?

    “那我这个皇帝亲任的叶家军统领,以后不就是个摆设了吗?这个死丫头,母亲和姐姐怎么没拦住她,怎么就没把她嫁掉,让她来边关捣什么乱。”叶洛轩气得暴跳如雷。

    焦定看着自己的外侄子直皱眉,空有一身蛮力,丝毫没点脑子,还被自己妹子娇纵的目中无人。叶洛灵的身份背景是一般人可以撼动的吗……没有通盘的设计,如何办得到。

    不着急,一步一步慢慢来……想起那个人的许诺,焦定阴阴的低笑了起来。

    “叶洛灵来边关呆不长,轩儿不必着急,叶家军早晚是你的。”

    “哼,本来就是我的,叶家就剩下我唯一一个男丁,叶家军不归我,还能给那个臭丫头?。”叶洛轩气呼呼的大踹气。

    “轩儿,小声些,她是你姐姐。”

    “呸,我姐姐是叶洛澜,她叶洛灵算个屁,也配做我姐姐。大房一直欺压我们二房,逼得我娘改嫁,还造谣说我不是我爹的儿子。柱国公死的早,要不然……”

    “嘘!”焦定以指压唇:“有人来了。”

    门外响起急促的脚步声:“报”

    “进来。”

    小兵单膝着地,禀报道:“叶小将军,大小姐带着人去怀城了。”

    叶洛轩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什么?臭丫头,她不过是闺阁女子,凭什么调配我的军队。”

    “凭什么?凭她父亲是柱国公,凭她手上有军令!”焦定按下叶洛轩,问那小兵道:“大小姐调走了多少人,叶家四虎是不是跟去了?”

    那小兵摇头:“孙彪将军伤重,程老将军也没去,只有双影将军带着一百多人,跟大小姐走了。”

    焦定大笑一声,挥挥手让小兵退下:“轩儿不必生气,叶家四虎在军中威望一直很高,不除了,叶家军就不是你的。而双影一直是四虎中最狡猾的一个,如今他无令调兵,咱们就想法子给他们弄个罪名,打发了岂不是更好。”

    叶洛轩听完,牙齿咬的咯咯作响,冷笑道:“叶家四虎和叶洛灵,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虎拥城外,一男一女领着一百轻骑飞驰在西蛮荒野。

    “将军,大小姐,过了这片荒野就是怀城。”一名副将禀报道。

    叶洛灵点头,问双影道:“将军可清楚怀城之战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会说我大哥叛敌。”

    双影眼神闪烁,一时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大概十天前,我们接到密报,说是叛军大将朱山出现在怀城。叶将军和孙将军就带兵去怀城抓人,不想刚到怀城就遭遇到埋伏,还被叛军围城。叶将军也在当夜被人打成重伤,当时情形十分危险,为了稳定军心,孙彪将军只能对叶将军重伤之事秘而不宣。可怪事就在这时发生,重伤的叶将军突然失踪了,第二天却出现在叛军之中。”

    双影皱着眉头讲完:“我们都不相信叶家军会叛敌,可是当时有上千军民亲眼见证……”
(第一卷)23迷雾,怀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