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26成殇,覆灭!(1/2)
作者:无妖不欢
    匆匆告别卓蓝星,叶洛灵一路御剑飞行,她根基不好,修为不高,飞了三天,终是支持不住,到一个小镇上买了一匹马,慢慢骑马独行。

    沧海云梦还远在天边呢,叶洛灵丧气的找了家客栈过夜:“不知道元昊哥哥的伤势如何了,师傅他老人家有没有担心我。”

    “难道沧海云梦的翠鸟全被霖涛烤来吃了?怎么这么久了,一只传讯的鸟儿都没来。云霜晨不是很担心我独自上战场吗,怎么现在也音讯全无。”叶洛灵坐在床边,望着西落的太阳,喃喃抱怨。

    落日如血,染红了半壁远山,看的叶洛灵眉头直跳。

    突然,天际有一个小绿点,出现在眼眸。“是翠鸟!”叶洛灵高兴的蹦起来,离开沧海云梦,她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多酸楚悲苦,只有她自己明白。“师傅,师傅,师傅,灵儿想念您。”

    翠鸟落于叶洛灵掌心,奄奄的,没精打采。“小翠鸟,辛苦你了。”叶洛灵只当是翠鸟累着了,手指轻抚它的脑袋,逗弄一番才解开它腿上的纸条。

    是墨祁的亲笔,不是笔墨文字,翠鸟带来的居然是墨祁用灵力书写的一个字,只有一个字,却足以让叶洛灵肝胆俱裂。

    “师傅……”叶洛灵跌坐在地上,手中的纸条被紧紧撰在掌心。她不明白,她做错了什么,天意怎会如此残忍,短短一个月,所有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俱遭厄运。“不,不可能,师傅可是魔道祖师,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人,怎么可能,怎么会送信让我‘逃’,我不信,我不信。”

    夜色将溶,叶洛灵冲出客栈,翻身上马,握住缰绳的手,不由的颤抖。“回沧海云梦,我要回沧海云梦,我不信,我不相信……”

    许多事不会因为你信,或者不信而改变,譬如眼前这几位拦路的黑衣人:“你就是叶洛灵。”

    沉下脸来的叶洛灵,心也放沉,搁在一念上的手紧紧握住剑柄:“是,我就是叶洛灵,你们是什么人。”

    黑衣人确认了叶洛灵身份,哪里还会与她言语,拿出身上的烟火放出讯号,二话不说就向叶洛灵攻来。

    六个杀手,其中只有两个人是筑基期的修士,另外四个俱是金丹期。哪怕那两个修为最差的筑基期修士的修为,也不会比叶洛灵差。

    纵是这样,这六个人也丝毫没有托大,行动前就发出了讯号。他们如此谨慎,为的是什么,不言而喻。他们要的是万无一失,要的是叶洛灵的命!

    为了打败道尊,叶洛灵曾苦练剑法,好在一念锋利,好在一念开天霸道,虽然剑法只是小成,可对付这六个人却毫不费力。

    看似简单的剑招,一劈一砍一挑一撩,却蕴涵毁天灭地的力量。越级杀人,不在话下。

    只见一念泛着莹莹光芒,在虚空中画出几条弧线,六个黑衣人俱皆倒下,没有了呼吸。

    ……这是叶洛灵第一次杀人。

    强忍住心中作呕的不适感,叶洛灵走过去翻看黑衣人的尸体。这些人腰间有燕雀楼的令牌,身上有燕雀楼的印记。

    “燕雀楼?”叶洛灵喃喃。是谁提起过这样一个组织,她记不得了,好像就只是一个神秘的杀手组织,并没有多么显赫。可……随便一出手,就是这样修为的修士,燕雀楼看来并不是传闻中那样简单。

    远处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来的人数还不少。叶洛灵上马,把自己的脸裹在披风里,不想为他们耽误了脚程。

    叶洛灵心急如焚的赶路,几乎不眠不休。她把自己隐藏得很好,躲过了好几波黑衣人的追杀。可越是靠近沧海云梦,杀手越多。甚至在一个黑衣人的手里,叶洛灵得到了一本画册,里面全是沧海云梦的人物肖像,连做饭的外门弟子都没放过。

    如果说,他们已经如此明目张胆的对付沧海云梦,那么……那么师傅呢,师傅是否……叶洛灵根本不敢去想,只是有一种强烈的,十分不妙的预感,这种预感让她心痛如绞,满身阴霾。

    短短几天,叶洛灵的手上已经习惯了血腥。主动的,或者被动的杀人。凡是拦住她去路者,杀无赦!

(第一卷)26成殇,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