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37彼岸,奈何!(1/2)
作者:无妖不欢
    彼岸是这世间最难到达的终点,要想过去,必须耗尽你所有的力气。可对于早就力竭的叶洛灵来说,过河就只是抬脚的事。

    一身的灼热都被留在了腐尸河,热气褪去的叶洛灵,爬上彼岸,映入金色眼眸的是一片花海……

    嫣红的花瓣如少女纤纤素手,肆意延伸的花盘逶迤下垂,柔软的花径就像飘荡在水中的韧草,旖旎的摇摆着不属于凡间的风姿。

    “这就是彼岸?这就是彼岸花?”叶洛灵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哪怕花根处露出白骨累累,哪怕群花如潮,将她紧紧包裹……在这个怪异的地方,发生什么也不值得她稀奇。

    眼看着花蕊如针,扎向她的手臂,叶洛灵也只是含笑看着,任由它们为所欲为。

    血如珍珠,密密麻麻从叶洛灵的手臂上冒了出来,彼岸花疯了一般朝她涌来,争先恐后的允吸这些不断冒出来的血珠。

    喝过叶洛灵的血,彼岸花的颜色变得更加鲜艳,红的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然而,极盛而衰,彼岸花的绝艳不过是昙花一现,转瞬出现了枯败的迹象。

    前面的花枯萎了,后面的花又赶上来,就像是殉葬的飞蛾,不知疲倦的扑向烈火。

    鬼奴在对岸看的心惊,急切的大喊大叫,可惜她的声音根本传不到彼岸。叶洛灵只能看见她,一张一合的嘴。

    眼看着彼岸花一大片一大片的死去,叶洛灵无声的翘起嘴角:“彼岸花长在白骨之上,以鲜血为生,可惜,我的血你们消受不起,都退开吧。”

    叶洛灵随意的挥手,花海却像是听得懂一样,按照她的指示避开,露出一条通道。

    从地上爬起来,叶洛灵怀抱着一念剑,顺着花路前行。

    走不多会,叶洛灵终于看见青鹭口中所说的彭候。一颗巨大的古树已经枯死,彭候摇着五条巨大的尾巴蹲在树洞之中:“我以为百鬼找了谁来,原来是人族一个小姑娘,还是个残废!”

    “我叫叶洛灵,残废不残废不用你操心,你就是那个什么彭候?”

    彭候身体健壮而庞大,代表着五大元素的尾巴竖在身后,使他看上去威仪不凡。“哼!我就是彭候,你能怎样?这里是阴地,我是这阴地的主宰,想要从这里出去,就必须打败我!”

    伴随话音而来的是一阵飞沙,漫天的砂石打着旋的扑向叶洛灵,如同猛兽的尖牙利爪。

    叶洛灵握着剑柄冷笑:“如此说,想出去也不难。”

    把一念抛向半空,剑鞘自然坠落,斜插入土。叶洛灵弯背曲腿,冲向彭候,速度快的像风。

    飓风横扫,何惧狂沙乱舞,叶洛灵手持一念破开层层飞沙,冲到彭候面前。

    忽而,一道金光乍现,恍若铜墙,把叶洛灵拦下,阻隔在离彭候一尺之地。

    “好丫头,居然身具鬼族圣血,可惜你是人族,还需要异化,才能发挥出鬼族圣血的力量,现在的你,还打不过我。”

    彭候笑得早了些,等他说完,叶洛灵手中一念已到他鼻间。

    “不……怎么可能……我的金光铜墙……不……你……你不可能穿过!”

    “金木水火土五条尾巴呢,可惜了,你才用了两条,现在没机会再用了。”叶洛灵挑眉,剑尖直指彭候狗头。

(第一卷)37彼岸,奈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