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05月下,谋算!(1/2)
作者:无妖不欢
    好不容易把孙彪将军接回来,叶洛燃自然是要去见一见的。

    “孙将军。”一身布衣,叶洛燃站在月光下,更显清俊不凡。

    “啊燃……”孙彪一把抓住叶洛燃的胳膊,激动的热泪盈眶:“大将军!”

    “是我,孙叔叔。”

    这样的称呼叶洛燃十岁以后就没有喊过了,骤然听到,孙彪也是百感交集。

    “没事啊,你没事就好,要是老程和双影那小子知道你没事,不知道会有多高兴。”

    “他们知道……我回来以前,已经先去见过他们了。”

    “……他们可还好。”

    “他们挺好。”叶洛燃有些哽咽:“程将军和双影将军都劝过你,你怎么不跟他们走?”

    “走?不,虎拥城是叶家军的根本,我不走。柱国公把我从死牢里捞出来,我的命就交给了叶家军。我就在虎拥城,哪儿也不去。”

    叶洛燃叹息一口:“程将军带着人去了旯卞庄,开垦下十万军粮,双影这几年训练了许多斥候,打探了不少消息。孙将军留下来固然忠勇可嘉,可是却残了一条腿,您这是何苦?您教过我,敌强我弱,退兵以自保不是怯懦。”

    孙彪向来固执,宁折不弯:“若人人都离开,叶家军岂不是要散?不,我绝不会让叶家军散,哪怕我瘸了,我死了,我的魂在,叶家军的魂就在。”

    叶洛燃点头,不再争辩:“孙将军傲骨,叶洛燃自然知道。将军的腿……我夫人说了,她定能治好。”

    “……”

    说起夫人,孙彪才想起今天的事,本还想唠叨两句,可一看天色,已经不早了啊。叶洛燃现在已经是成了家的人,总不能让他一夜不归吧。憋了半天,孙彪只喃喃了一句:“你成婚,我还没恭喜你呢。”

    叶洛燃笑着点头:“嗯,蓝星是个好姑娘,并且医术十分了得。孙将军一定会喜欢她的。”

    “喜欢是喜欢,不过,那丫头是不是也太……”算了,说长道短不好,还是以后有机会再念叨念叨那个丫头吧。孙彪果断闭嘴,挥手:“回去吧,今天也辛苦她了,嗯,帮我谢谢她。”

    “好。”叶洛燃点头:“孙将军也早点休息。”

    这个夜晚,卓蓝星怎么都睡不着,一会左边耳朵火热,一会右边耳朵火热:“这是谁啊,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躺在她身侧的叶洛燃离她远远的:“肯定不是我,哦,也不是孙将军,他还挺喜欢你的。”

    “喜欢?”好吧,卓蓝星对此不置可否,扯了被子蒙头,继续睡觉。

    别说,有时感觉这事还挺准。将军府里,说卓蓝星夫妻二人坏话的人可不少。

    吉桑的汇报,让焦定本就皱起是眉头,更是打上了结:“别说卓蓝星这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就说叶洛燃,也尽干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的事。”
(第二卷)005月下,谋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