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08局中,美人!(1/2)
作者:无妖不欢
    双影长了雌性双面两张脸,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多,而真正见过双影女子面孔的人就更少。

    “要是灵儿知道你回了虎拥城,一定会很高兴的。”

    “难为她了……”双影盯着卓蓝星,有些心不在焉:“听说皇帝下旨赐婚,送来两个美人。”

    卓蓝星嫣然一笑:“我还以为你担心什么呢,原来担心这个。灵儿说,让我演妒妇就行,那两个美人听话呢,就留下来陪我玩,要是不听话,等过些时日,打发了就是。”

    双影眉头皱得很深,眼眸里全是不安和担忧:“你们想的太简单了,这两个美人,我打听过,来头都不小,恐怕不好对付。”

    卓蓝星转过身来,认真的看着双影:“这话是什么意思?”

    “两位美人都是顶尖的绝色,一个来自无心阁,一个来自倒凤楼,十分不好对付。”

    深吸一口气,双影继续道:“尤其无心阁哪位,我怎么也想不出,她为什么会自请嫁给大将军。据传闻,无心阁的幕后,是龙幽的凤君大人。凤君可是唯一能与魔道祖师相提并论的人,天赋之高,无人能望其项背。可他向来不理红尘之事,这一次居然对大将军出手,我实在想不到理由。”

    卓蓝星可没有双影想的那么深远,冲着双影嘻嘻一笑:“想不明白的事,那就等着,总有那么一天,答案呀,是会自己出来的。”

    双影挑眉,对于卓蓝星的乐观,很欣赏:“那也是,不管多么绝色的美人,送给我们现在这位大将军,也都是浪费,难道还怕他被美人迷住,中了人家美人计不成,咱们就再等等看吧。”

    卓蓝星一听不乐意了:“什么叫送给现在这位大将军不怕,你的意思是不是送给阿燃,就会出问题。”卓蓝星嘟嘴:“哼,我们阿燃一样不会被美色迷惑。”

    对于随时随地都能跟自己杠上的卓蓝星,双影讪笑着反问:“难道你不是美人?”

    卓蓝星唰的一下红了脸,不自在的撇过头,啐了一口:“坏双影,不理你了。”

    捂住发烫的脸颊,卓蓝星扭头就跑。侍儿抱着一大堆东西,紧紧跟在后面:“哇……哇……哇……”

    可怜了侍儿,这个说不出话的小丫头。

    目送卓蓝星消失,双影用宽大的斗篷遮住自己大半的面容,一个闪身,也消失在熙攘的街市之中。

    回到将军府,卓蓝星把自己购物所得,大方的赏了满府的丫鬟们。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卓蓝星还是很会收买人心的。

    丫头们都争着看胭脂水粉和漂亮的裙子去了,谁还注意她在哪儿,在干嘛。

    让侍儿抱了一个箱子,回到房间,卓蓝星迫不及待的关上了房门,迅速打开了箱子。里面全是双影收集的资料,厚厚的,足有半米高。

    “双影这家伙,真厉害,不做警察都是浪费人才。”

    “哇哇哇……”侍儿特殊的哇语,只有卓蓝星能听懂。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反正就是很厉害的一种将军。”卓蓝星很不厚道的敷衍着侍儿,把她推到门外:“在门口看着点,要是有人来,就说我在换衣服,不准进。”开门裂开一道缝,卓蓝星探出一个脑袋:“不准进哦。”

    侍儿重重的点头。

(第二卷)008局中,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