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09艳福,虚实!(1/2)
作者:无妖不欢
    叶洛然本是玩笑话,可卓蓝星却一脸认真的在思考:“可惜你是女人,这事指望你不靠谱。”

    卓蓝星摇头晃脑,围着叶洛然转了好几圈,然后很认真的问道:“要不我去研究研究,看能不能想个什么法子,把你变成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叶洛然双臂环胸,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坚决反对:“不要!赶紧把这个奇怪的想法,从你脑子里驱逐出去,我不要做你说的那个变性手术,太可怕了!”

    卓蓝星白了叶洛燃一眼,垂头丧气:“那个手术很复杂的,我现在也做不了啊。”

    哦,那就好!

    叶洛燃打着哈欠,伸着懒腰爬床:“好啦,别胡思乱想,早点休息,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

    卓蓝星放弃,一脸认命:“睡吧,睡吧,管他什么无心阁,什么倒凤楼呢。”

    叶洛燃一个激灵坐起来:“你说什么?无心阁,倒凤楼是什么意思?”

    卓蓝星挠头:“我们没告诉你吗,你即将迎娶的夫人,一个来自无心阁,一个来自倒凤楼。”

    “……”

    晴天霹雳啊!无心阁,倒凤楼……不会是她见过的那两位吧……这个消息太糟心,这一回轮到叶洛燃睡不着了。

    一夜辗转,直到天亮才恍恍惚惚眯了一会。早上起床一双眼睛布满血丝,脸上全是倦色。

    “夫君……你没事吧……”卓蓝星担忧的问道:“要不你再休息休息。”

    休息?事情堆积如山,没有一件事不重要,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他哪有时间休息。

    叶洛燃自嘲的笑笑:“纳个妾而已,我不该为此伤神多想,今天还得辛苦夫人,陪我一起去忠信门参加公审。”

    卓蓝星心里怪心疼的,面上仍旧嘻嘻的笑。亲自配置了提神的药茶,伺候叶洛燃梳洗。

    ……

    而此刻得到消息的管家,跑的踉踉跄跄,推开焦定房门:“不好啦侯爷,大将军发布告,说今天要在忠信门公审侯爷。”

    焦定抬抬眉头,呵斥:“慌什么,有人告状,大将军自然是要受理的了。”冷哧一声,挥走管家,焦定不慌不忙的去了叶洛轩屋子。

    这不都是叶洛轩那小子折腾出来的吗,焦定当着管家虽然镇定,可是作为被告,他心里也瘆得慌。不行,死也好,活也好,得拉上叶洛轩这坏小子。

    出门向左,直奔叶洛轩屋子。进屋才发现,有人来的比他更早,是副将叶成。

    “侯爷来了。”

    焦定沉着脸“嗯”了一声:“轩儿今天也没去军营。”

    叶洛轩穿着一身寝衣,不以为意的问道:“现在圣旨已下,我还去军营做什么,倒是舅舅,你不去清点人马,准备开拔,来我这儿做什么。”

(第二卷)009艳福,虚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