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11擒拿,结果!(1/2)
作者:无妖不欢
    看两位主子气的不轻,叶成一躬身,献计道:“要不,我们一不做二不休,请燕雀楼的……”

    不等叶成说完,叶洛轩就制止了他:“不要说了,圣夫人传了口讯,说叶洛燃留着有用,暂时不要动他。”说完他自己先暴怒的一拳砸下,击碎了面前这张可怜的八仙桌。

    “可恨!叛军投敌的事没追究,还赏美人,还兵权,真搞不懂摄政王和我姐到底怎么想的!”

    焦定眉头深锁,大感不妙:这是摄政王要用叶洛燃的节奏啊。摄政王和圣夫人,与叶洛燃早就势同水火。何事?究竟是什么事可以让剑拔弩张的两方暂时放下恩怨……

    而叶洛燃回来的时机……细思极恐,焦定脸上五官已经皱成一个包子。不妙,于公于私,他还是带着人跑吧!

    公审三天,将军府外早已布置下人手,想跑?很难!

    几位副将带兵围在将军府外,右将军徐明山领着六百军士直接冲入府内抓人。推开叶洛轩房门,正好焦定也在。徐明山上前抱拳道:“侯爷,伯爷,大将军有令,请二位到忠信门走一趟。”

    ?

    叶洛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虽然把兵权还给了叶洛燃,但他好歹做了五年叶家军最高统帅……这些人怎么敢?!

    “你说什么?”

    叶洛轩天生神力,右将军虽然修为不低,可还是有点犯怵。被叶洛轩一逼问,不由后退了一步。

    “大将军有令,请侯爷和伯爷去忠信门。”

    言犹在耳,叶洛轩只觉得一股子恶气自胆边升起,想也不想,直接一招猛虎下山,直奔右将军额头。

    右将军执行军令罢了,没料到叶洛轩却要取他性命,一时竟忘了躲闪。

    横中伸出一双手来,拉着右将军堪堪避开:“老徐,你发什么愣,我们叶家军军令如山,管你是谁,是什么人,说拿下就都得的拿下。”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在偏院住着治腿的上将军孙彪。

    “孙彪,徐明山,你们是要造反吗?连轩儿也敢打?”

    焦定这一声怒喝,对叶洛轩而言,无异于火上浇油。这一扑没有得手,回身一脚,已用足了全力。

    这一次,徐明山可不会再大意,和孙彪一起,二对一,对战叶洛轩,优势越来越明显。

    焦定心中焦躁,虚晃一招,往后急撤:“陛下有旨让我驻守三刹,你们谁敢阻我,那就是抗旨。”焦定一边蹦哒着后退,一边大吼。

    徐明山和孙彪联手对付叶洛轩,使得焦定身边就围了些低阶兵士,眼看前面的兵士听了他的话,有些犹豫,围攻之势有了空隙,他正好趁机逃跑。

    却不想,一个不留神,焦定背后冒出来一个人来。一颗奇怪的蜘蛛抛过来……焦定只觉手脚一阵麻痹,然后不可控制的,乖乖倒在地上抽搐。

    “夫人,他没事吧。”

    “哦,没事,你们给大将军送去吧。”说完那人打着哈欠离开:“扰人清梦的人,最是讨厌!”

    焦定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躲过孙彪,徐明山,却没躲过卓蓝星,气的两颗眼珠子快掉出来。

    恨得咬牙切齿:“卓蓝星,我不会放过你。”

(第二卷)011擒拿,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