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13擂台,妖孽!(1/2)
作者:无妖不欢
    城门口的热闹场景,不会是和那两位有关吧,不会吧?!

    然而……

    怕什么来什么,叶洛然只在心里这般计较了一下,便听的耳边传来亲卫的汇报:“回禀大将军,这是两位如夫人摆下赌局,要……”

    “要什么?”卓蓝星迫不及待的问道。“要一争大小吗?”

    亲卫摇头:“二位如夫人要一决生死……还说……”

    都一决生死了,还有什么?

    叶洛然不耐烦道:“吞吞吐吐做什么,快说。”

    咽了咽口水,亲卫才又道:“还说大将军一军统帅,不能沉溺儿女私情,夫人不可多,只能选一位。”

    卓蓝星一时懵逼,回头问道:“这两位美人挺有意思啊,可她们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就愿意跟她们共侍一夫,还只能选一位?叶洛然,你,让她们滚蛋!我已经是夫人了,难道还要上擂台跟她们比试比试,比不过还要姐姐我让位?当我傻呢,还是她们太天真。”

    哇,卓蓝星一张小脸气的通红通红的。

    叶洛然欲哭无泪!

    为什么他要来处理这种狗血事情,他一个女人,干嘛要为女人争风吃醋的事头疼。

    拥挤的人群难以骑马,叶洛然护着卓蓝星步行,好不容易挤到前面。只见城门口已经搭起来两座擂台,擂台之上停驻了两辆车架,一辆御赐花车,一辆是无心阁的九尾凤撵。

    两位美人隐在纱幔轻扬的车架之内,倩影绰约,容颜俏丽,朦朦胧胧的虽不能看见全貌,却也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呵呵,美人争夫这样的事,百年难遇,也难怪会有眼前这万人空巷的阵仗。

    听说这次比试,与全城百姓约定了三局两胜,第一局文斗,比的是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第二局武斗,比的是修为武功,杀伐决断。第三局……第三局比较诡异,比赛内容只有参加比试的两位美人自己知道。

    如今文斗已经比过两场,第一场歌舞,娇媚胜出,第二场字画,无心阁胜。

    “若是第三场夫人不能出现,不能赢,那么文斗的第一局,夫人就是自动认输。”亲卫搓着手,有点替卓蓝星着急。

    “切!我又没答应这场比试,我为什么要去比,夫君是我的,我为什么还要去跟她们争?”卓蓝星叉着腰,活像一个母夜叉,说出口的却是这般云淡风轻的话。

    叶洛然呵呵一笑,心中默默为无辜躺枪的大哥点上一根蜡烛……呵呵,尴尬,尴尬!

    文斗的第三场题目已经出来,在擂台之上,无心阁用法力勾画出一张棋盘,布下一盘珍珑残局,若娇媚能解就算赢。当然卓蓝星出手能解也算赢,如果不出手,那么全城百姓为证……哎呀,卓蓝星你要干嘛?

    叶洛然拉住卓蓝星的手臂:“夫人你不是说你不愿意参加比试吗,别去?”

    卓蓝星一脸委屈,冷冷一笑:“不去?人家都打上门来,难道我还要做缩头乌龟吗?她们摆下擂台,无非想要证明,她们比我更适合,做大将军夫人罢了。这个输,我不认!”

    “可是这棋局,你会解吗?怎么就敢往前冲。”叶洛然抓住卓蓝星不撒手,低声道:“嫂子我只认你一个,你别生气,别动怒,别……去……”

    阻止是阻止不了的,卓蓝星的怒火已经被点燃……

(第二卷)013擂台,妖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