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15忐忑,想见!(1/2)
作者:无妖不欢
    是谁?

    “嗯……这个说来话长,那个嫂子,我可不可以改天再说。”

    叉着腰,脚板轻点地面,卓蓝星冷冷道:“你觉得呢?”

    “呵呵,我觉得……呵呵……”叶洛灵捂脸,好羞耻!

    这个事……她如何说得出口?

    叶洛灵自己,事后每每想起……也觉很懵懂,很荒唐的好么……所以,能不能不要再提及?

    “嫂子,我保证不给大哥惹桃花,你就相信我吧。嗯?”叶洛灵顶着叶洛燃的脸撒娇,竟然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经不起叶洛灵纠缠,卓蓝星撇开脸,认栽:“好吧,那你自己好好处理,我换个院子去住。”

    拍着胸口大喘气,安静下来的叶洛灵,默默看向远方。

    “龙幽凤君……无心阁主……你究竟想干嘛?”

    被人轻薄了,不甘心,找她报仇的?还是因为孩子……

    孩子,叶洛灵心中唯一不舍的,歉疚的,挂念的,也就是那枚还未孵化的蛋。她的孩子,却从未谋面过。

    一直在逃避,而如今凤君上门,那是避无可避。叶洛灵整理了衣装,走向念恩院。

    不想刚到院门口,就被闵菊拦在了门外:“大将军请留步,你与主人还未成婚,请自重!”

    妈哒,孩子都生了,叫她自重!好吧,不见是吧,不见就不见!

    巴不得做鸵鸟的叶洛灵又有了一个好借口,一溜烟的跑的贼快!

    “主人,夫人跑这么快,这是想见呢,还是不想见呢?”闵菊挠头,有些笨笨的分辨不清。

    “想见又不敢见吧。”一路安静的梅雪突然悠悠叹出一声。

    凤焱睫羽若飞,忽闪的看向两人,无喜无怒的问道:“焰儿呢?”

    梅雪一躬身,行礼:“小主人受不得颠簸,雅竹和兰钧走的很慢,如今刚到陌上,到达虎拥城恐怕还要三日。”

    凤焱点头:“焰儿第一次离开龙幽,难免贪玩一点,让他们好好照顾,不用着急。”

    “主人可是想小主人了?”

    点点头,凤焱淡淡道:“是啊,我想这小子了,也不知他见到自己亲娘,会不会就不要我这个父君了。”

    梅雪偷偷抿唇,闵菊则是大笑出声:“怎么会,小主人可是主人亲手带大的,那个娘,小主人还没见过呢,怎么会……”

    梅雪踹了闵菊一脚,打住他的话头,道:“主人旅途劳累,还是早点休息吧。”

    梅雪拉着闵菊准备退下,又被凤焱叫住:“你给那边送一瓶治伤的丹药去吧。”

    “是。”梅雪应声,准备离开,却再一次被凤焱叫住:“算了,不用去送。”

    说完,凤焱转身,关上房门,显得有些闷闷不乐。

    闵菊搞不清状况,只拿那双无知的大眼睛,看着梅雪。“……主人这是怎么了?”
(第二卷)015忐忑,想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