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19云阁,情药!(1/2)
作者:无妖不欢
    一女子上前福了一礼:”我们云阁所售之物皆非凡品,为了客人的安全,云阁才立下这样的规矩。深袍可以掩去客人身量,面具可以掩去客人面容。“

    “原来如此。”叶洛灵看凤紫焰对面具,深袍,颇为喜爱,也就不再纠结,很快换好衣物,去推第三道门。

    推不动!

    叶洛灵讥诮的扬唇,转头问道:“这又有什么说法?”

    那女子弯腰鞠躬:“第三道门非贵宾不能入,然而大将军自然就是我们云阁的贵宾。”说完从怀里拿出一枚铜钱,放在叶洛灵手中。

    如果说这云阁是在故弄玄虚,那么云阁成功了,叶洛灵对它很感兴趣。拿着手中铜钱按在黑漆大门的云型金印上,第三道门缓缓打开……

    没想到云阁之内已经聚集了许多的人。

    云阁每逢初一十五开市,每一市只售两件物品,分别应在子午两个时辰,现在正是午时。

    要说云阁的生意做的满细致,进门虽然苛刻点,但是到了里面,绝对能享受到贵宾该有的待遇。屋内美女环绕,珍馐满桌,奇珍异果琳琅满目。

    正式拍卖之前,还对每一位客人都详细简绍了拍卖物,今天的卖品是一瓶一品的培元丹。要说这样的丹药对叶洛灵来说不算稀奇,毕竟她自幼长在沧海云梦,墨祁给她的都是最好的,一品丹药就如糖豆子般吃着玩。凤紫焰就更不用说了,小小年纪,从不知世上除了一品丹药,其实还有二三四五品。

    但卓蓝星不一样,作为医者,对丹药的喜欢,基本就是一种本能。况且,这一瓶说是一品丹药,可却又跟别的一品丹药不同,光泽诱人,香气四溢,一看就是大师的手笔。

    卓蓝星兴奋的拉着叶洛灵:“夫君我要,这丹药你给我买下可好。”

    卓蓝星还从未对叶洛灵撒过娇,颇不适应的叶洛灵吓得起了一身鸡皮:“好,买买买。”

    没有女人能对抵抗买买买的许诺,卓蓝星展颜而笑。

    凤紫焰围着屋子转了一圈,新奇感早没了,回到叶洛灵身边站好,仰着脖子偷听舅舅,舅娘说话:“舅舅带灵石了吗?”

    “灵石?带灵石做什么?”卓蓝星把凤紫焰抱怀里轻轻亲了一口。

    凤紫焰捂着嘴坏坏的笑……

    卓蓝星伸手咯吱他,又问:”小家伙快说,带灵石做什么?“

    凤紫焰咯咯的笑,指着拍卖台上的字牌:起拍价为一个灵石。

    ……呃,这下子完蛋了,没有灵石!

    灵石虽然是三山六国的硬通货,可也不会出现这种直接拿灵石当钱币进行买卖的呀。灵石非官方认证,不许流通的法令难道已经成了摆设?

    摸着下巴叶洛灵自言自语:”云阁,看来背景不俗,大有来头啊。“

    灰头土脸的走出云阁,卓蓝星踢着脚下石子,精神委顿。叶洛灵逗着凤紫焰,去哄她:”来焰儿,叫舅娘别生气了,今天不是还有一次子时拍卖吗。到时候舅舅一定带着灵石来,帮舅娘买买买。“

    ”晚上就一定拍卖丹药吗?万一不是呢,万一不如这次的呢,万一……“卓蓝星犹自气闷。

(第二卷)019云阁,情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