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023琴光,沉溺!(1/2)
作者:无妖不欢
    “那你不在虎拥城,如何瞒得过众人耳目?”孙彪知道她已下定决心,不再阻拦,只是担心走漏风声。

    叶洛灵显然已有对策,手指沾着茶水,落在桌案之上,写出八个大字:“沉溺美色,游山玩水!”

    大将军新婚,娶了一位大美人,不惜为她气走了原配,那么为了她荒芜军政又有什么奇怪?

    “我将易容改装前去,身边只带十几个亲随,绝不会让人起疑。”

    “这样一来,是减少很多怀疑,可是大将军深入明珠十六部,只带十几个亲随,那大将军的安全如何得以保障。”徐明山忧心忡忡。

    “不用担心,且不说我的亲随都是我精心培养的,就说我那位新婚的美人,她也不会坐视不理。”

    二位将军望向念恩院方向,素来听闻那位美人性格骄横霸道,但实力确实不俗,连身边伺候的侍女也都修为高深。点点头:“好吧,牺牲大将军跟无心阁联姻,总要得些好处才好。”

    “呵呵”对于徐明山的说法,叶洛灵笑得好勉强。

    送走两位将军,叶洛灵不得不再去一趟琴光院。

    “大将军来了。”娇媚身边的大丫鬟似乎叫做玉锦。

    叶洛灵点点头,大步迈进院门:“姑娘身体是否好些?”

    “回大将军,我们姑娘大好了,只是身子还有些乏力,多谢大将军挂念,大将军这边请。”玉锦语笑嫣然,前面领路。

    来到房门,叶洛灵十分君子,门扉轻叩,礼数周全:“娇媚姑娘,叶洛然求见。”

    “大将军快请进。”娇媚靠在床边,忙不迭的让人把叶洛灵请了进去。“快,香儿,给大将军上茶。”香儿扶着娇媚坐起身来,然后欠了欠身,退出房间准备茶水去了。

    “叶洛然事情繁杂,自娇媚姑娘来我虎拥城,少有时间相伴,还请姑娘勿怪。”

    娇媚柔柔一笑,如春风拂面:“大小姐到现在还要与我如此称呼吗?”

    叶洛灵笑容带着尴尬:“灵儿不该瞒着娇媚姑娘,也瞒不过娇媚姑娘。”

    “在刚进虎拥城时,娇媚不自量力,城门摆擂,刺杀凤君。当时只是觉得奇怪,无心阁怎么会派人来给大将军做妾,后来得知与我同来的美人,竟然是凤君本人假扮,娇媚更是疑惑不解。可等小公子出现在将军府后,娇媚也就想通了,原来大将军也是个假的……哎,亏得娇媚过了好些天诚惶诚恐的日子。”

    娇媚说着一脸委屈的直瞪着叶洛灵,看的叶洛灵又是愧疚又是不安:“所以娇媚姑娘在我大婚故意送出玉牌,让卓夫人看见?”

    对于叶洛灵所问,娇媚只是含娇而笑,不答反问:“大小姐可知这玉牌,娇媚从何而来?”

    叶洛灵自然是不知道,娇媚凝视着她,却答得很认真:“玉牌是聘礼,当年柱国公亲手所赠。”
(第二卷)023琴光,沉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