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集 飞船坠毁(1/2)
作者:牧之枫
    第三集的剧本,涌入易飞的脑海。

    在太空救援飞船上,因为虫子的火力打击,飞船发生险情,众人从弹射仓飞出,意外落入兰大夫星。虫族首脑——聪明虫,将会派遣精英虫族寻到这些人类入侵者,一一吸干脑髓。

    易飞的剧本,是协助慕容长空,为慕容捉拿聪明虫争取时间。同时,保护星河战舰G40号副舰长卡门的生命安全。

    穿过大气层,飞船终于平稳下来。

    躺在椅子上,看着飞船外灿烂的星系,易飞苦苦思索。

    原电影剧情中,众人先回到星河战队总部,为硬汉部队的英烈举办为葬礼之后,经过修整,会随大部队一同前往虫星。

    而现在的剧本,则是现在飞船上的几个人单独前往虫星,难度瞬间放大几百倍。几个人在虫巢大本营,没有基地防御,没有足够的士兵,面对数以万计的虫子,活下来尚且困难,更别提保护卡门,以及捉住虫族的首脑了!

    众人都萎靡不振,强尼因为迪兹的死,双手撑着脑袋,痛不欲生。

    “强尼,正做点,迪兹如果还活着,不希望你这样!”

    莱斯特拍了拍强尼的肩膀,语重心长。

    而在飞船驾驶室,桑德尔对美丽的女驾驶员说:“你的朋友强尼也在这里。”

    卡门浑身一震,娇柔地道:“强尼!”她静静地坐着,漆黑的长发飘散着淡淡的清香。

    突然,强尼走到驾驶室,指着屏幕,咆哮道:“快通知舰队,炸掉这该死的星球!”

    桑德尔回过头:“谁下的命令?”

    “我是硬汉部队的最高长官莱斯特,有问题吗?”后面传来一个声音。

    桑德尔敬了个礼:“是,长官,我马上通知指挥舰!”按了一个按钮:“我是杨罗杰号,硬汉部队要求轰炸P星球。”

    “第三集,开机!”

    剧组冰冷的声音刚落下,易飞的手表抖了抖,低头一看,路西法打出一段文字:

    “警告,大批飞虫自P星升空,正向我方赶来,预计2分钟后接触。”

    易飞大惊失色:“赶紧空间跳跃,虫子要来了!”

    “你怎么知道的?”

    众人的目光都向后看去,原来是苏杰米。

    “这么多虫子围攻威士忌要塞,肯定有问题!我们现在却逃出了他们的包围圈,它们一定会恼羞成怒,不可能放过我们……”

    “嘟嘟嘟嘟!!”

    突然,几团蓝色的光点向飞船激射过来,飞船顿时发出报警。

    卡门连忙转移,飞船这才堪堪避开。

    虫子,密密麻麻的飞虫!

    莱斯特连忙道:“快攻击!!”

    桑德尔一脸郁闷:“长官,我们是救援船,没有安装导弹系统!”

    卡门调整控制盘:“准备进行超光速飞行,五秒后启动!五、四、三……”

    桑德尔严肃地道:“转换超光速引擎。”

    轰!

    一道蓝色的电浆炮突然打到飞船的机身,整个飞船剧烈晃动起来。

    卡门和桑德尔被震的飞离驾驶室,滚到了后座。同时,飞船的右舱被炸开,火光冲天,船外宇宙强大的吸力撕扯着众人的身体。一切椅子、枪械等物品,全部都被吸到太空中!

    “上帝啊!”

    硬汉部队的两名士兵,甚至来不及呼喊,就被吸入外太空,声音也戛然而止。

    卡门刚刚摔到易飞身旁,易飞急忙抓住她的手臂,卡门连忙对准手表急道:“杨罗杰号被击中,就快坠毁。”

    “赶快去逃生艇!!”

    桑德尔按了一下,飞船后方出现了三艘紧急逃生艇。莱斯特拉住强尼和慕容长空进了一艘,慕容长空和杰克紧急进入第二艘。易飞赶紧坐进第三艘,此时,飞船又是一阵晃动,卡门站不住,跌入易飞这一艘。
第93集 飞船坠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