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七 星光娱乐 一(1/1)
作者:三晋之地
    观塘裕民坊,一处大厦前,只见一辆红色的的士,缓缓停了下来,刘兰溪扶着醉醺醺的李云轩走了出来,小声自语道:“不能喝,还喝这么多,早知道就应该狠心,将你丢在‘花都’,不管你,·······”

    虽这样讲,但还是忍不住扶着他向大厦内走去,虽然从“花都”夜总会离开后,刘兰溪先是带着李云轩,回到了他在广播道租住的房间,但也不知为何,同租住的周星池与苗侨韦,似都没回来,敲了许久的房间,也不见有人开门,而且在他身上也没能找到能够打开公寓门的钥匙。

    当时的她虽然想”狠心“将李云轩丢在公寓门前,来”报复“一下,这么长时间都不来找自己,但又怕他会因此着凉,只得将他带自己家来。

    这是那时的刘兰溪想到的最好办法,但是真的将李云轩”费力“带回大厦后,却不禁有些懊悔,明明可以在他家附近找间酒店,···,哪用如此麻烦!

    刘兰溪望了一眼,李云轩的侧脸,不知想到了什么,脸颊上莫名的泛起一丝红润,只见她伸出一只手,轻拍了拍脸颊:”不要胡思乱想,·······“

    说着便取出钥匙打开了房门,扶着李云轩走了进去,刚将其放在床上,或许是动作太急,反而将自己也带着倒了下去。

    二人相隔极近,刘兰溪望着身下的李云轩,却是想要起身,但只觉得腰间兀然一紧,又被拉了下去。

    ”你醒了,···,你没喝醉?“刘兰溪先是一惊,随后明显带着几诧异道。

    ”不要乱动,陪我睡会儿!“李云轩一手,将她的额头轻压在胸膛上。

    刘兰溪似有很多疑惑未解般,挣扎着想要起身,带着一丝怒火,道:”你是不是早就酒醒了,还是你根本没喝醉,我送你回······。“

    见身下的人不禁不再言语,连带着环在腰身上的手臂,也不给她一丝反抗的机会,不由的有些牙根痒痒,恨恨道:”早知道就该将你,丢在外面,·······“

    讲了半天也只是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刘兰溪轻咬了一下嘴唇,却也是不再开口,听着他的心跳,似乎也因天色很晚了,不禁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清晨,刘兰溪睡眼惺忪的睁开双眼,”你醒来?“耳边兀然传来,一阵带着几分惊喜的调笑。

    ”你混蛋!“似乎是想起什么,刘兰溪举起秀拳,便向着李云轩身上招呼!

    李云轩探手抓住他的手腕,笑意盈盈道:”大早上,这么大火气!不如吃饭先!“

    见他直直望了过来,刘兰溪眼眸轻颤,抽出手腕坐起身来,却也不知自己何时盖上的薄被,起身向着盥洗室走去。

    餐桌前,李云轩饮了一口热牛奶,对面坐着的刘兰溪叉起餐盘中煎蛋,恶狠狠的咬了一口,似乎是把它当作某人般。

    见她此般模样,李云轩却是轻耸了耸肩,笑道:”昨天晚上,是你不叫醒我,哪里知道你会这样辛苦,并且我已经作出补偿,半个身子都快被你压散架了,···,还有今天的早餐!“

    提起这,刘兰溪轻咬了一下嘴唇,嗔怒道:”昨天晚上,你明明没有喝醉,却装醉让我带你回来,你,你知不知,······“

    ”李云轩放下手中盛有牛奶的玻璃杯,默然半晌道:“你搬了新住处,也不同我讲,我也只能这样了!”

    本想继续讲话的刘兰溪蓦然一慌,有些失语道:“我,我,因为,一直没时间,才没告诉你!”讲到最后,声音已是几不可闻。

    李云轩轻吐了一口浊气,道:“答应我,今后都不要躲再着我。”

    “我才没有,·······”

    餐桌前变的安静起来,似乎只剩下,刀叉碰撞盘子声,又过了几分钟,李云轩端着餐盘与玻璃杯,径直走进厨房,随之便是一阵水流声响起。

    ······

    时间匆匆,李云轩回到租住的公寓房后,又开始着手写起“A计划”,不知觉中已然到了午时,整个剧本也已经差不多写完。

    一阵敲门声响起,李云轩伸了懒腰,缓缓站起了身来,一边活动着脖颈,一边向着公寓门前走去,房门打开后,却是见关芝琳笑意盈盈站在外面。

    “你食饭了没?”关芝琳举起手中的胶袋(塑料袋),笑道。

    李云轩摇了摇头,还未开口,肚中已然响起了抗议声,关芝琳笑了笑,拎着胶袋(塑料袋)走了进去,道:“我想你,也没食午饭,便给你买了份叉烧饭,这还有靓汤,”说着便已然将胶袋(塑料袋)中的饭菜与汤,摆放到餐桌上。

    李云轩走向一旁,倒了一杯清水,放在她的面前,笑道:“饮水,那我可是不客气了,”说着便打开餐盒大口吃了起来。

    关芝琳将一旁盛有靓汤的盒子打开,放在他的面前,笑盈盈道:“饮点汤,这家味道好好的!”

    李云轩点了点头,略有疑惑道:“你今天,怎么得闲(有空)来我这里?“

    ”我边度(哪里)会没有空,我又不是像你这样忙,连食饭都顾不得!“关芝琳一手撑着餐桌上,托着脸颊道。

    见李云轩望了过来,不禁露出一抹狡黠的微笑,道:”好(味)吃吗?明日我再揾(找)一家更好(味)吃的!“

    李云轩眉头轻挑了挑,吐了一根骨头,道:“明天,我想食镛记的烧鹅,九记的牛腩,阿福冰室的丝袜奶茶,······”

    见其列举了一大串,关芝琳不禁皱起小脸,可怜兮兮道:“你能食的完吗?”

    李云轩点了点头,道:“你能记住吗?要不要我给你写下来!”

    关芝琳望了他一眼,皱眉道:“你还是写下来吧。”

    话音刚落,却是轮到李云轩吃惊了,端起一旁的靓汤饮了一口,不假思索道:“你是不是,有事情求我?”

    “你怎么知?”见她一脸愕然,李云轩耸了耸肩,道:“若不是这样,你怎么会应承(答应),我提出的那么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