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凉凉感言(1/1)
作者:白鱼苏
    存稿更了近半,还没收到起点站短,心中不由一阵凉凉,我这是不是连扑街的资格都没有。

    新人真的不好混,没有大神那么多资源,大神振臂一呼,便有千万人宠爱,我这种小角色蹲角落里发霉了都不会有人发现。

    倾注了多少心血,就有多渴望成功。

    我希望有更多人能认识这部作品,即便是骂它不好,那也总算是有个评价了。可真的没有这种能让彼此认识一下的机会。

    活了那么多年,至今方才明白张爱玲的那句话:出名要趁早,来的太晚,快乐也不那么痛快。

    第一次见着这话时,我不喜欢,太功利了!

    人们都喜欢“厚积薄发”这个词,一看见“急功近利”四个字便会面露鄙夷之色。

    可若能今天成功,谁愿拖到明日。

    现在我懂了。

    个人即使等得及,时代是仓促的,已经在破坏中,还有更大的破坏要来。

    我的想法是若能写出成绩,那便将其作为职业,为之倾注全身心血。因为我也蛮喜欢创作故事的,若是能以其谋生,那可真是今生有幸了。

    若是凉透了,那便将其作为一个爱好,至少《道源,》这个故事我可以保证绝对会是完整的。

    我不喜欢有头无尾,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加之我已倾注了那么多心血,《道源,》肯定会有一个完美的完整的结局。

    可若是作为爱好之后,那更新肯定没法保证,我只能承诺不会太监,再加上这个故事不短,怕是我这辈子好好把这个故事写好就行了。

    在凉透前,还是可以保证更新的,我会继续加油的!

    若是你喜欢这本书,希望可以帮忙多多推荐一下,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向男女朋友推荐;什么?不看!你推荐的书都不看,还怎么做彼此的天使!分了!分了!

    哦!你没有男女朋友!那死党闺蜜有吧!

    向死党闺蜜推荐;什么?不看!你推荐的书都不看,还怎么一起好好玩耍!掰了!掰了!

    嗯!你也没有死党闺蜜。那书友总有吧!

    向圈内书友推荐;什么?不看!你推荐的书都不看,还怎么一起共享这俗世繁华!删了!删了!

    以上你都没有!!!那父母老师总有吧!

    向父母老师推荐;emmm……你要是不怕死就试试!溜了!溜了!

    实在没法,小区守门的大爷、宿管阿姨、保洁大妈、班主任、食堂大叔都可以推荐一波。

    再不济,逮住一个路人甲也可以来一波,给我狠狠夸,吹爆它。

    平时我是那种看剧不爱发弹幕,读书不爱留书评的那类人,但我不希望你们这样对我。

    若是有物质鼓励(钱钱钱),那自不用说,肯定每天都是干劲十足,码字?小意思!

    但关键是没有物质鼓励,所以我非常需要你们的精神鼓励。

    创作故事是很开心的!但码字却并不怎么令人愉快。

    很累啊!

    辛苦码字去分享故事,我希望有人看,那这份分享才有存在的价值。不然我就自己留脑袋里了,码出来干嘛!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多多评价,让我知道原来我的故事也是有人看的。

    书评区就是给你们说话的地方,可能现在剧情还没展开,没什么好讨论的。

    但你们可以夸我啊!

    给我使劲狠狠夸!吹爆它!

    可以从很多方面夸,例如文笔太好了!剧情太赞了!作者太帅了!

    诸如此类,看我多好,还给你们温馨提示,免得你们没什么头绪。

    好了!就说到这儿吧。

    再多讲一句,有多的推荐票就请支持一下。

    快去书评区夸我吧!